美國研究生留學申請需提供哪些材料

時間 2022-01-09 07:15:09

1樓:朗閣外語培訓

申請院校要求的申請**

乙份或多份大學成績單

如果學生是畢業後申請,則需要提供四年的成績;如果是在校學生,一般要求提供從大一到大三的全部課程成績。

注:部分美國大學會要求提供大四上學期的成績單才給最終結果,針對這種情況,學生在2月份出了成績後再補寄乙份更新後的成績單即可。但所有成績單都必須是中英文對照,加蓋學校的公章,由學校裝入信封封口,並在封口處也加蓋公章。

學位證&畢業證

已經畢業的同學需要提供畢業證和學位證。要求也是中英文對照,裝入信封封好,加蓋公章。

標準化考試成績寄送

部分學校還會要求官方寄送的標準化考試成績單(toefl/gre/gmat等)

個人簡歷

簡歷在文書材料中是非常重要的材料之一,學生在如實書寫的前提下,更要注意突出自己的閃光點。另外,字數不宜過多。

ps(personal statement)

ps也就是個人陳述,它在美國研究生申請材料中占有重要地位。通過ps,教授可以看到這個人是不是他所需要的,ps就是大家的工作能力證明。

一篇合格的、出色的ps的出爐需要經過1、2個月甚至更多時間的反覆修改、溝通、再修改的過程。

推薦信和推薦**

紙推就是推薦信是由老師寫好以後簽字,和推薦**一起密封在信封裡,然後在信封封口處簽字。

**、獲獎證明

財力證明

現在大部分美國大學都不會在申請的時候要求學生提供資金證明,大部分是錄取後申請i-20的時候才需要。

其他材料

有一些學校會要求一些特別的材料,比如有些文科專業會要求提交writing sample,商科專業會要求提供essay,設計專業的要求作品集等等,這些需要根據學校的要求及時新增。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條件的要求是多少了。

3樓:杭州美國留學

常規的美國碩士申請材料包括:大學成績單、toefl和gre/gmat成績單的掃瞄印件各乙份、在讀證明(未畢業的學生)或畢業證和學位證中英文件(已畢業的學生)、申請文書(包括個人陳述、個人簡歷和推薦信)、申請藝術類的學生需要準備作品集、銀行存款證明、信用卡(visa/master)用於網申付費和送分、印有學校名稱的中號或小號信封,最好有3種樣式、印有學校抬頭的信紙(首選a4),最好有3種樣式,每種1本。

4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研究生入學有什麼條件,gpa、gre、gmat、sat、雅思/托福需要多少分,成績的要求都是多少的,你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com/p/5237230026,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條件的要求是多少了。

申請美國留學要準備哪些材料?

5樓:東莞市迪愛外資訊諮詢****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要看申請什麼學校。

還要看申請什麼課程。

不同的學校,不同的課程,有不同的要求。

一般來說,申請美國留學,申請材料主要有以下:

1、學歷證明;

2、最高學歷成績單;

3、推薦信;

4、個人陳述;

5、托福成績單;

6、其他,如cv、g成績。

6樓:芥末留學

要看申請什麼學校。還要看申請什麼課程。不同的學校,不同的課程,有不同的要求。

一般來說,申請美國留學,申請材料主要有以下:

1、學歷證明;

2、最高學歷成績單;

3、推薦信;

4、個人陳述;

5、托福成績單;

6、其他,如cv、g成績。

7樓:至美前程教育

一、申請美國博士申要求:成績要求

1、gre:gre成績對於博士申請是十分重要的,同時也是判斷是否發放獎學金的乙個標準。

2、gmat:gmat考試覆蓋了所有商學專業內容,如管理工程、工商管理法及工商管理等。

二、美國博士留學條件:讀博士時間

美國的讀博時間根據不同專業而不同,最短的可以在兩年結束,法學與醫學則時間較長。一般博士第一年學習基礎學科,之後進行實踐課。

三、取得美國博士研究生學位的條件

1、完成指定的課程。

2、在規定年限內通過資格考核。

3、撰寫**/研究計畫書,並取得**導師批准。

4、開始進行研究並撰寫**。

5、呈交**並通過**答辯。

四、美國留學博士申請獎學金條件

博士獎學金較為豐富,大部分博士都可以得到獎學金,但並不是全額獎學金。

1、如果想申請全額獎學金,要進行詳細的定位和評估,還要進行詳細的個人經歷審查。

2、申請獎學金和自身的硬體背景與軟體背景都有關係,不是通過gre分數就能夠作出判斷的。

3、理工類碩士與博士相比,獎學金的額度及種類都較少。所以博士獎學金比碩士獎學金較為好申請。

8樓:做個東西啊啊啊

1.護照:如果護照將在距你預計抵美日期的六個月內過期、或已損壞、或護照上已無空白的簽證簽發頁,就要在去來面談之前先申請一本新護照。

同時,如果有以前赴美簽證的護照,包括已失效的護照,都必須一併帶上。

2.ds-160**確認頁:面簽時帶列印出來的ds-160**確認頁,不要使用傳真的確認頁。

3.一張**:於6個月內拍攝的2英吋x2英吋(51公釐x51公釐)正方形白色背景的彩色正面照。

4.簽證申請費收據原件:可以在中信銀行支付簽證申請費160美金,相當於1008元人民幣

5.填寫完整的學生和交流訪問學者資訊系統(sevis)**:填寫完整的i-20a-b表(發放給f1學生)或i-20m-n表(發放給m-1學生)必須由學校指定**(dso)和申請人本人簽字。

**上的姓名必須與護照上的姓名完全一致,並已被美國的學術機構輸入sevis系統

6.sevis費收據:大多數j, f 和 m。類簽證的申請人現在必須支付維護學生和交流訪問學者資訊系統(sevis)的費用。去面談時要攜帶電子版收據或i-797收據原件

7.在中國有牢固約束力的證明:出示經濟、社會、家庭或其它方面約束力的檔案,以幫助你證明在美國短暫停留後有意願返回中國。

8.資金證明:證明你有能力無需工作即可支付在美停留整個期間的費用,不過一般超過第一年總花費就可以了。

原則是越多越好,但必須可以解釋清楚資金**。資金材料可準備:存款證明:

需要保證在簽證當天還是處於凍結期的,不宜太接近或超過開學日期,以免臨近開學還要去解凍。父母的工作證明:中英文版,用有公司抬頭的信紙列印。

其它財產證明:存摺、房產證、車證、**交易記錄、**證明等輔助材料。如果父母是自己開公司則需要帶上營業執照、公司介紹、稅單等,詳細可以參考《美國留學簽證好過嗎?

看完這篇文章讓你再也不用擔心拒簽發生!》

9.學習計畫:在美期間計畫好的學習或研究工作的詳細資訊,包括所在美國大學的導師和/或系主任的名字及電子郵件位址。

10.個人簡歷:詳細描述你過去在學術和工作方面的經歷,包括乙份所發表文章的清單。

11.語言成績單:若有成績單原件可帶原件,若無可帶成績單影印件或者官網截圖列印。

12.成績單:未拆封的在校成績單原件,也需中英文。

13.戶口簿,全家福**。

9樓:act國際

首先,留學需要語言成績,可以選擇托福或者雅思成績作為語言水平的證明。

將要就讀本科的同學還需要準備大學入學考試的成績,可供參考的兩種主流大學入學考試是act考試和sat考試,分別對學生的學術綜合能力進行了不同角度的測評。

除此以外,學生還需要提供高中成績單和gpa來展現過往學術能力,個人陳述(personal statement)來展示學生的個性。

最後,學生需要兩到三封來自於老師或實習單位的推薦信,讓招生官能夠從不同角度判斷學生與學校的契合度。

10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樓下所述的材料,赴美留學還必須購買留學生保險,所以你要提供與你保險相關的材料。如果你購買的是校外保險,必須保證你的保險在美國可以waive。

請點選輸入**描述

美國研究生申請的材料清單有哪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選擇推薦人:

推薦信是了解申請 人的重要依據,在研究生課程中尤其如此。申請人可以選擇現在或以前的老師、教授或雇主。推薦人必須熟悉學生的學習情況,了解學生的學習目的是否明確,在學術上是否有前途,以及學生的適應能力、創造能力、品行和特長。

書寫推薦信的最理想的人選是一封由系主任寫,一封由專業課教授寫,一封由自己的導師寫。不過,對方若無規定,則除了自己的親屬之外,任何人皆可為推薦人。推薦人一般應具備高階技術職稱,如教授、副教授、研究員、副研究員等。

如果推薦人或者曾經在該校講過學,那麼這樣的推薦人寫的推薦信就具有很強的效力了。

12樓:天道名師

申請美國研究生必知的材料清單

1. toefl/ielts/pte成績

2. gmat、gre(或sub)、lsat等成績

3. 個人陳述

4. 三封推薦信

5. 大一至大四成績單、畢業證和學位證

6. 財力證明(以35-60萬人民幣為宜)

詳細資訊解析

一、申請費:

美國大學申請費為每所35-100 美元不等,若同時申請語言中心esl培訓,語言中心需加收100-200

美元的申請費。您可以提供雙幣信用卡或買匯票支付。

二、成績單、畢業證(或學位證)或在讀證明 :

準備數量說明:按每所學校兩份準備,部分大學需要兩份成績單,另外簽證也要用到。專家建議多準備幾份,因為將來到美國後轉學申請也會需要用到。

(1)成績單需要中英文對照,並且中英文都需要蓋學校紅章。

(2)把畢業證和學位證影印,在影印件上蓋學校紅章。

(3)如在讀,則提供在讀證明。在讀證明需要中英對照,並且中英文都需要蓋學校紅章。

(4)把成績單、畢業證和學位證,或在讀證明裝在學校信封內,並在封口處蓋上學校紅章。

(5)學校紅章可以由系裡,教務處或檔案室出具。

三、英文成績

母語非英語的外國學生,通常都要附上托福或雅思成績以表示英語程度。以托福考試為例,參加托福考試的學生可要求美國教育考試服務中心直接寄成績

單到指定申請的學校。托福成績郵寄到學校通常要6週至8周時間,委託郵寄時需要繳納郵寄費用。托福分數要求各校、各科略有不同,可以直接從學校科系網上或

學校科系查詢。

四、標準化考試成績

申請理工科、文科、教育、藝術等科系,通常要求附gre專業考試成績;申請商業管理科系mba則要求附gmat專業考試成績;申請法律專業則要求附lsat專業考試成績;申請醫科則要求附mcat專業考試成績。

五、財力證明/銀行存款證明

(1)存款證明的總金額為35萬以上為宜;每所學校乙份,如申請5 所學校,建議辦理6-8份,多餘幾份以便學校有變動,做個備份。

(2)銀行存款證明可以在任何一家銀行開具,包括國有商業銀行和外資銀行。

(3)提供銀行存款證明的人只能是申請人本人或父母,不能是其他人。

(4)申請學校時提供的銀行存款證明對存期沒有要求,凍結3-6個月即可。

(5)所有的銀行存款證明必須中英文對照。中文人名要有相應的拼音,人民幣要有相應的人民幣標誌¥或人民幣的英文簡稱rmb或cny。如果是手寫體,請在手寫部分加蓋銀行公章。

生物方向 美國研究生留學申請

我想你也是武漢的吧。我也是哈 你是學習生物方向的,出國相對而言是比較榮翻譯的。如果你是武大的,你應該知道武大和密西根州立有聯合專案,密西根州立分校眾多,以安娜堡出名,當然你想去德州奧斯丁也不錯,但那時個學會計的地方,你的目標應該是cornell或者ucb,ucla這類學校,200以後的學校就沒有什麼...

怎麼去美國留學讀研究生,去美國留學讀研究生怎麼樣

天道教育艾瑪 首先還是要給自己一個評估,比如你想去什麼學校讀書,或者至少要知道你的水平適合哪個階段的學校讀書,之後有一個大定的範圍要開始複習進行考試同時準備其他材料,考試首先要有託福或者雅思成績,還有就是看你的專業,美國理工類研究生大多要gre,商科要gmat,其他法律等等也有自己的水平考試,藝術類...

日本研究生留學申請條件,日本大學研究生留學申請條件

東京大學研究生留學申請條件 1 需要在大學畢業,完成16年的教育課程。2 東京大學研究生留學申請要求學生有良好的出身校,比如國內211 985大學出身,但是這並不是必須的,如果出身校不好的話,可以通過其他的途徑來彌補。3 日語要求 要求日語達到1級。東京大學對學生的日語沒有固定的標準,但是畢竟是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