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證書作文該怎麼寫,保證書范文

時間 2022-05-07 09:45:08

1樓:

保證書怎麼寫及具體流程

2樓:

事到如今,大錯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檢討,認為深藏在本人思想中的致命錯誤有以下幾點:

自身的思想覺悟和修為不高,對重要事項重視嚴重不足。就算是有認識,也沒能在行動上真正實行起來,這點很致命。

思想覺悟不高的根本原因是因為本人對他人尊重不足。試想,如果我對老師有更深的尊重,我就會不顧一切的去上課,無論什麼課,無論幾點上我都會義無返顧的奔向教室。如果有這樣的覺悟相信我也就不會逃課了。

平時生活作風過於懶散。如果不是因為懶散、粗心大意、記憶力水平低,我怎麼會把教學秘書如此辛苦製作出來的課表忘記?

平時和舍友交流不足,未能做到真正意義上的團結同學,試想,若我和舍友交流充足,怎會不知道他們何時離開宿舍?若我和他們真正做到好好團結,他們又怎會不知道我在洗澡?若更進一步我和他們相邀一塊上學,曠課的事還有可能發生嗎?

對於以上我提到的錯誤和不足,我決定有如下個人整改措施:

按照老師要求繳納保質保量的檢討書3000字乙份!對自己思想上的錯誤根源進行深挖細找的整理,並認清其可能造成的嚴重後果以及不良的影響。

制定學習計畫,認真克服生活懶散、粗心大意的缺點,努力將期考考好,以好成績來彌補我的過錯

和同學們加強溝通,多學學那些不逃課、無論什麼可都上都不逃的孩子,他們是我的榜樣。所以我保證不再出現上述錯誤

積極行動,追究責任,知羞而奮進。

6月1日發生的事,對我們班,對我個人來講,都是莫大的羞恥。系領導下發通知懲罰我。我個人認為,這是應該的,我完全贊同系領導的這項決策,從這件事說明我的學習工作還不夠紮實,有較大的缺陷。

兩日來,我一直在捫心自問:「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應是乙個學生,不論是大學生,都應該時刻牢記的座右銘。對於上課,不管我是不想去,還是老師講課講得不好,我都應義不容辭的去上他的課。

然而,我沒有盡職盡責地去努力,導致了6月1日不該發生的事發生了。事情發生後,我進行了認真的反思,我個人作了深刻的檢討和自我批評。

保證書范文!!

3樓:

保證書怎麼寫及具體流程

4樓:華律網

保證書由專業律師幫助撰寫,並經雙方簽字認可,必要時可請無利害關係第三方作證。保證書具有法律效力,可以向法院起訴,要求其履行約定。只要是由雙方簽字的文字證明,同時是在雙方自願的情況下簽署的。

在法律上都可以作為有效的依據。如果再有律師見證的話,那就和法律文書具有一樣的效力。

保證書范文 50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懷著愧疚和懊悔給您寫下這份檢討書,以向您表示我對上課講話這種不良行為的深刻認識以及再也不在上課的時候講閒話的決心.

我對於我這次犯的錯誤感到很慚愧,我真的不應該在早自習的時候說話,我不應該違背老師的規定,我們作為學生就應該完全的聽從老師的話,而我這次沒有很好的重視到老師講的話。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的錯誤,我這次的悔過真的很深刻。

我要避免這樣的錯誤發生,希望老師可以相信我的悔過之心。

相信老師看到我的這個態度也可以知道我對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過態度,我這樣如此的重視這次的事件,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的錯誤,我可以向老師保證今後一定不會在早自習及其他任何課上說閒話的。

所以,老師把讓我寫檢討,也是為了讓我深刻的認識到這點。

其次,我在上課的時候講閒話的行為也是一種對老師的工作不尊敬的表現。中國是乙個禮儀之邦,自古就講究尊師重道,這是一種傳統的美德,過去我一直忽視了它。拋開著一層面,不單單是老師,無論對任何人,我們都應該尊重他,尊重他的勞動,他的勞動成果。

我這樣做,直接造成了不尊重老師,不尊重他人,不尊重他人勞動的惡劣影響。作為一名當代中學生,一名正在接受教育的人來說,這種表現顯然不符合社會對我們的要求。

再次,我這種行為還在學校同學間造成了及其壞的影響,破壞了學校的形象。同學之間本應該互相學習,互相促進,紀律良好,而我這種表現,給同學們帶了乙個壞頭,不利於學校的學風建設。同時,也對學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損害,我們應該去維護而不是去破壞它!

對於這件事情,所造成的嚴重後果我做了深刻的反思:

1.在同學們中間造成了不良的影響,由於我在上課的時候講閒話,有可能影響班級紀律性,讓其他同學也講話,都沒有好好聽課,這實際上也是對別的同學的父母的不負責.

2.影響個人綜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條件下為能提高.如今錯已鑄成,我深感懊悔,深刻檢討自己的錯誤.

3.思想覺悟不高,對錯誤的認識不足,試想如果當時我就認識到此事的嚴重性,錯誤就不可能發生.之所有的問題都歸咎於我還為能達到乙個現代中學生應具有的認識問題水平,為能對老師的辛勤勞作作出回報,我越來越清晰的感覺到自己所犯的錯誤的嚴重性,為此,我一定會在以後的幾年裡更嚴格地要求自己,在認真完成作業,在上課的時候絕對不講閒話地同時,使自己的言行都與乙個現代中學生相符合.

作為在上課的時候講閒話的乙份子,我覺得有必要對我們的行為作出檢討,所以按照老師的要求激納保質保量的檢討書乙份.對自己的錯誤根源進行深挖細找的整理,並認清可能造成的嚴重後果.

望老師能念在我認識深刻而且平時表現也不錯的份上,從輕處理,請關心愛護我的老師同學繼續監督,幫助我改正缺點,取得更大的進步.

今後我一定會好好學習,上課不講閒話,並且積極為班級做貢獻,為班級添光彩!請老師相信我!

學校保證書范文

6樓:

保證書怎麼寫及具體流程

7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老師校長:

老師,在這學期裡,我犯下了很多錯誤,請你原諒我。

以後,我一定改正,做乙個好孩子,聽老師的話。上課認真聽講。下課不打鬧。

老師,請你原諒我,我一定改正!如果我不改正,你再把我趕出校門,我也不在懇求你讓我進校門一步。

老師,我知道錯了,請你原諒我。

老師,我愛你!

呵呵,有點羅嗦!!!

8樓:陳波容

咳咳,我覺得給老師一巴,然後在說不s爽,就打架啊廢話真多,寫什麼檢討書,開除了就開除了唄這個有什麼大不了的頂多就把爸媽氣個半死唄?錯誤?你還是多學學人家怎麼混的吧

士官保證書怎麼寫,士官保證書怎麼寫

果兒可兒 部隊保證書范文 尊敬的領導 本人經過經過了一番思索,本人要對部隊 指導和自己擔任,將銘刻軍人誓詞和職責,向組織和指導承諾,在本人留隊轉為士官之後,堅決做到如下幾點 一 堅持黨對軍隊的決對指導不動搖,服從組織布置,恪守各項規章制度,恪守條令條例,實行職責,完成好指導交給的各項任務。二 積極努...

向愛人寫的保證書該怎麼寫,給老師的保證書該怎麼寫?

單點生活坊 保證書 位置居中,這裡打不了 親愛的老婆大人 正文 保證的內容 愛你的老公 2009年 月 日 語句要誠懇哦 加油! 樓秋白 你自己向愛人寫保證書,你問別人,真沒誠意! 過往行人 可以寫說自己哪些方面不對 哪些方面年讓她生氣了 哪些方面該改 寫給老婆的保證書 由於本人以前比較壞,經常打架...

幫寫保證書,幫我寫乙份保證書!!!

從現在開始,我只會對你乙個人好 寵你,不騙你 答應你的每一件事情,我都做到 對你講的每一句話都是真心。不騙你 罵你,關心你 別人欺負你時,我在第一時間出來幫你 你開心時,我陪你開心 你不開心時,我哄你開心 永遠都覺得你是最漂亮的 夢裡我也要見到你 在我心裡只有你 雖然有點套太詞可是女生真的很希望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