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架保證書怎麼寫

時間 2021-10-14 21:47:13

1樓:陳說教育

思路:態度要誠懇,勇敢的承認自己的錯誤,並做出保證。

正文:尊敬的單位領導:

我昨天晚上一時衝動,與同事xx打架,事後我感覺這樣做不對,很愧疚,我在此向xx道歉,打人是我不對,我也向領導表示道歉,我給領導添了很多麻煩。

給領導造成了很多負擔,我在著向領導保證以後不會再有類似的事情發生,我也向xx表示歉意,請xx原諒,如果以後在有類似事情發生請領導嚴肅處理。我也向領導保證不會再有類似事情發生,請領導看我的實際行動。

此番在公司打架,我確實是錯了。在此我向您遞交這篇公司打架的保證書,以深刻反省我自身存在的錯誤,向您與當事人作出道歉,並且上報最新的思想狀況,提出改正辦法,爭取您與當事人最大程度的寬容。

最後,我懇請您的原諒!

2樓:小妞愛搞笑

教你怎麼寫保證書最正確,超詳細具體流程,滿滿都是細節

3樓:翠溫圭申

我保證以後再也不打架了,要是誰還惹我,我肯定比這次打的還很,請老師採納

4樓:卯信汝錦

我犯了校規,我開始認識到這種錯誤的嚴重性.深深體會到這不但是種違規性質.而且還是種道德性質,給予同學身體上傷害的同時,還給我們的友誼帶來了傷痕,所以我決定用以後的行動來彌補這些過失.

絕對不會再次犯下這樣的錯誤.請老師和同學們給予監督和提醒.我會認真對待的。

5樓:公子蝸牛

保證書 本人某某某 對於打架 我反思了很久 本人太過魯莽衝動 以後一定要注意改正 在此下保證 再也不打架了 吸取這一次的慘痛教訓 時刻銘記在心 希望大家監督

6樓:201314乖女兒

我保證再也不打架了。

7樓:勵訪煙

員工做對被人打了寫保證書怎麼寫

打架後的保證書怎麼寫

品質享客 保證書親愛的老師 你好!今天,我懷著愧疚和懊悔給您寫下這份檢討書,以向您表示我對打架這種不良行為的深刻認識以及再也不打架的決心,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檢討,我對於我這次犯的錯誤感到很慚愧,我真的不應該打架我不應該違背老師的規定,我們作為學生就應該完全的聽從老師的話,而我這次沒有很好的重視到老師...

士官保證書怎麼寫,士官保證書怎麼寫

果兒可兒 部隊保證書范文 尊敬的領導 本人經過經過了一番思索,本人要對部隊 指導和自己擔任,將銘刻軍人誓詞和職責,向組織和指導承諾,在本人留隊轉為士官之後,堅決做到如下幾點 一 堅持黨對軍隊的決對指導不動搖,服從組織布置,恪守各項規章制度,恪守條令條例,實行職責,完成好指導交給的各項任務。二 積極努...

保證書作文該怎麼寫,保證書范文

保證書怎麼寫及具體流程 事到如今,大錯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檢討,認為深藏在本人思想中的致命錯誤有以下幾點 自身的思想覺悟和修為不高,對重要事項重視嚴重不足。就算是有認識,也沒能在行動上真正實行起來,這點很致命。思想覺悟不高的根本原因是因為本人對他人尊重不足。試想,如果我對老師有更深的尊重,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