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玩撲克被抓,求檢討。700左右

時間 2021-09-16 02:43:41

1樓:悠幽雪菲

①尊敬的老師:

今天,我懷著十二萬分的愧疚以及十二萬分的懊悔給您寫下這份檢討書,以向您表示我對宿舍賭博這種惡劣行為的深痛惡絕及打死也不再賭博的決心。

早在我剛踏進這個班級的時候,您就已經三令五申,一再強調,全班同學,一定要遵守宿舍紀律,不得參加宿舍賭博活動.其時,老師反覆教導言猶在耳,嚴肅認真的表情猶在眼前,我深為震撼,也已經深刻認識到此事的重要性,於是我一再告訴自己要把此事當成頭等大事來抓,不能辜負老師對我們的一片苦心。

這所有的問題都只能歸結於我,還未能達到一個現代大學生該具有地認識問題的水平。未能對老師們的辛勤勞作做出回報,我越來越清晰地感覺到我是一個罪人!!!

對於我宿舍賭博的事情,所造成的嚴重後果如下:

1.打麻將產生了嚴重的噪音,影響了其他同學的正常休息

2.在同學們中間造成了不良的影響.

3.影響個人綜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條件下未能得到提高,違背父母的意願

如今,大錯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檢討,認為深藏在本人思想中的致命錯誤有以下幾點:

1、 思想覺悟不高,對重要事項重視嚴重不足。就算是有認識,也沒能在行動上真正實行起來。

2、 思想 覺悟不高的根本原因是因為本人對他人尊重不足.對老師的諄諄教導總是當作耳旁風,才造成今天這種局面

3、 平時生活作風懶散。在宿舍不好好休息,學習,竟然無聊到打麻將

據上,我決定有如下個人整改措施

1、 按照老師要求繳納保質保量的檢討書一份!對自己思想上的錯誤根源進行深挖細找的整理,並認清其可能造成的嚴重後果。

2、 制定學習計劃,做好宿舍的學習生活工作規劃,努力學好各項功課.

3. 保證不再出現上述錯誤.

2樓:匿名使用者

敬愛的老師

我不對,我有錯,我辜負了父母的期望,老師的教誨,學校的培養.

本來上課應該注意聽講記好筆記,下課鑽研問題的勤奮精神.而我學習不認真的態度真是讓我感到慚愧!我對學習覺悟不深.

在寫檢討書的同時,我真正意識到了我的缺點,錯誤.再次,我這種行為還在學校同學間造成了及其壞的影響,破壞了學校的形象。同學之間本應該互相學習,互相促進,而我這種表現,給同學們帶了一個壞頭,不利於學校和院系的學風建設 老師是非常的關心我們,愛護我們,所以我今後要聽老師的話,充分領會理解老師對我們的要求,並保證不會在有類似的事情發生.望老師給我改過自新的機會.

老師是希望我們成為社會的棟樑,通過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老師對我們那種恨鐵不成鋼的心情,使我心理感到非常的愧疚,我太感謝老師對我的這次深刻的教育。

我真誠地接受批評,並願意接受處理。對於這一切我還將進一步深入總結,深刻反省,我保證以後認真學習,天天向上!懇請老師相信我能夠記取教訓、改正錯誤。

您的學生***年月日

上班玩手機被抓檢討書

十元一寫 有興趣私聊。您好,正在為您整理答案哦。提問上班時間玩手機被,領導拍照。上班時間玩手機被,領導拍照。要叫寫保證書,要叫寫保證書,首先,身為一名什麼什麼的員工,必須嚴格遵守公司的規章制度,而我卻將它視為兒戲,無疑是對公司制度的忽略,只有嚴格遵守規章制度,才能將公司凝聚成乙個團體,我在上班時間玩...

宿舍睡覺被抓檢討書,上課在宿舍睡覺檢討書

丨四季甜橙丨 敬愛的老師 這次犯錯誤,自己想了很多東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氣自己,去觸犯學校的鐵律,也深刻認識到自己所犯錯誤的嚴重性,對自己所犯的錯誤感到了羞愧。學校一開學就三令五申,一再強調校規校紀,提醒學生不要違反校規,可我卻沒有把學校和老師的話放在心上,沒有重視老師說的話,沒有...

遲到被抓檢討書怎麼寫,遲到檢討書怎麼寫

把遲到的原因,事情的經過寫清楚,然後對這件事情有什麼樣的認識,知道錯了之後應該怎麼整改,把所有的自己想法慢慢的寫一遍,就組成了檢討書的主要部分,竹竿在這裡了,其他的部分自己填充就好了。遲到檢討書怎麼寫 尊敬的領導 由於上個月的多次遲到,故寫此檢討書,以表歉意和檢討,這對我來雖說是件不好的事,但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