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高中生,現在高三,學業非常緊,因宿舍扣分被罰站星期,一天站13節課,上課效率直線下降

時間 2021-09-16 02:41:4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體罰明顯是不合理的,而且嚴重影響到你們的學業了,建議你可以向老師的上級部門舉報,比如教學質量管理部門,但是你做為學校的學生舉報的話,估計對你以後的日子有影像,你可以匿名向學校的上級部門舉報,比如教育廳

2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一個機會嘛,找你們老師談談,看看他的態度到底怎麼樣,惡不惡劣,要是實在是不聽你苦口婆心的勸導的話,把他飛了...

3樓:殘夜莫殤

我在高二,也因宿舍扣分被罰站,可…沒辦法呀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老師 是他應得的,不要內疚

5樓:心若滿弦

我高三的時候也是因為宿舍的事情被罰站一週,心態要好,只要上課認真聽,不會有多大問題的,而且還可以防止打瞌睡哦!

6樓:泰泰郎

老師的做法確實有些過頭了,但事情發展下去,如果往不好的方向走,那也勢必會影響到你,心情學習的難免也受到影響,你可以試著和家人溝通,找人肯定會多少麻煩,如果都不行,那你做好自己就行了,別太難受了,也希望你家人不要因為這事而太過煩心傷神才好。

7樓:電腦技術加速

這不是扯淡呢嗎 那會罰站這麼久的 如果是真的 你就是奇才 可以考慮參軍 會有作為的

8樓:小琳子無悔

其實高三很忙的,老師應該寬容對待的

9樓:小甲狼

這樣的老師能為人師表?可見你們當地的教育水準很低啊。高中老師啊,...

你好,我是高中生我上課去晚了班主任罰站我一天。下課的時候學生和我鬧了一下又讓老師停課一週這和理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太重了,可以投訴

11樓:半調

不合理,這種老師就該投訴

老師罰站學生幾分鐘被派出所關押,罰站到底算不算體罰,那些年你被罰站過嗎?

12樓:lu在腳下

不知道現在的學生對罰站是什麼心態,就這點懲罰,家長和孩子都覺得氣憤甚至發展到關押老師的地步,只能說這樣的家長以後也教育不出好孩子。

在我們上學的的時候,罰站是家常便飯,捱揍是偶爾加餐,老師都不會太過分所以不覺得什麼,更不會對老師記仇。我上小學初中都被罰站過,印象深的不多,不過到了高中還被罰站了兩次,我一個女生來說就印象太深刻了。

高中時每週五的下午三節語文課寫作文。高一剛開學開學第二週,老師就發下了上一週已經批閱好的作文,我們的語文老師卜老師隨機抽檢學生作文讓我們自己讀給全班聽,突然就提到了我:請小卡同學站起來把你的作文念一下,給同學們分享。

我站起來,實在是念不出口,不知那時為什麼那麼羞澀,也許是剛入學的緣故,我站那裡不吱聲。卜老師又把我的同桌翠喊起來讓她給我念,她也不念。老師真的生氣了,呵斥一聲:

你倆給我站到教室門外去!媽呀!開學沒幾天就被罰站了,還是站在教室門外的走廊裡,還是我們倆女生!

真真羞煞人,前面那排教室高年級的同學從窗戶不斷看我們倆,都在竊竊地笑。

就這罰站還不止一次,在高三那年,一次語文課上,卜老師正認真的給我們講課呢,我卻在下面無聊的做小動作,正拿著筆在課文中的一個插圖上亂塗,被他發現了,又是一喝斥:“你在做什麼?這麼不認真!

站起來!”我沒動,老師更生氣了:“給我滾出去!

”這下我再也坐不住了,可能這個“滾”字傷了我,我跑出教室,想站在門外,可實在沒那臉皮,上次還有做伴的同桌一起罰站呢,這次就自己,多不好意思啊。我二話沒說跑回了宿舍,後來同學們告訴我,在我跑回宿舍後,卜老師生氣的罵了我一聲:瘋子!

我簡直氣炸了,又找不到出氣口。機會來了!卜老師嚴厲要求我必須交一份檢查上來。

我的檢查寫得很特別,非常尊敬但明諷暗喻把卜老師“收拾”了一頓,老師非但沒生氣,還對我說他自己當時語言有些過分。我更無地自容,當然後來我跟他道了歉。

我倒是想再被老師罰站,可是已經沒有機會了。珍惜在學校的時光吧,珍惜老師的每一份關愛。

13樓:上網一起衝浪

嚴格來講,老師讓學生罰站,應該算是體罰。但只是不要太嚴重的體罰是必要的。為什麼這樣說呢?我是這樣認為的:

首先我們來看看什麼是體罰,體罰是通過對人體的責罰,特別是造成疼痛來進行懲罰或教育的行為。其方式包括毆打,罰站,罰跪,蹲馬步,操場蛙跳,不讓吃飯等等。也就是說讓學生的身體受到了傷害或者是疼痛等行為,都在體罰的範圍之內。

正常情況下,學生學習是坐著學習,如果讓學生站起來,這當然是為了給他造成一些傷害或者是疲勞,讓學生受到警戒。應該說體罰只要不是太嚴重,不給學生造成太大的傷害,一般人是能夠接受的,學生也能夠接受,但是如果體罰程度太大,給學生造成身心的巨大傷害,那麼無論是學生還是學生家長,有可能就接受不了了。

其實一般的體罰沒有多麼很嚴重的後果,不會造成身體或者是心靈的巨大的傷害。我們家長有時候也要對學生進行一些體罰,那麼學生在學校裡接受體罰也是很正常的一種行為,家長不要在這個事情上過於斤斤計較,否則的話,有些孩子僅僅靠語言的教育,起不到多大的作用,會影響到孩子的良好行為的養成,會影響孩子的學習成績的進步。

14樓:時光匆匆

罰站算不上體罰,還記得自己上學的時候,一次早讀課遲到了,然後還捱了兩板子,打了手心,冬天一般人都起不來,而且早讀課都有點早,很多人都是踩鈴進教室,那次很不巧的被逮到了,比起小小的罰站,真的有點小巫見大巫,所以罰站不算體罰。

細想了一下,自己還真在小學的時候被罰站了,原因是數學家庭作業本忘交了,不過那時候班級裡還有別人一起罰站,那時候的自己還真沒想過去告訴家長,覺得被罰站很正常,畢竟自己有做錯的地方,也許現在的孩子都比較金貴了,受不住一點的委屈或者說沒有一點的承擔吧,罰站幾分鐘而已,沒必要為這個事回家告訴家長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罰站算不算體罰就要看罰站之間的長短,如果是孩子能夠接受的,應該算不上吧,沒有被老師罰站過,但卻自己主動站過,因為那時候老師說,如果覺得自己困的話可以站起來聽課

16樓:洛洛寵物館

我認為罰站不算體罰,體罰是指學生身體受到傷害,罰站只是因為孩子有過錯,以前誰沒有被罰站過,只不過現在孩子們都是父母心中的貼心肉,罰不得。

17樓:好想放假呀

我還沒有被罰站過,而且我個人認為罰站學生無此必要。罰站的目的是什麼呢?如果是因為犯錯的緣故,那直接指出錯誤讓學生下回改正就行了。

如果學生下次再犯,作為老師那就耐心地再指出學生的錯誤,同時及時和家長溝通聯絡交流,讓家長配合老師一起幫助學生改正錯誤就行了,罰站沒有任何作用。

18樓:大路五點一刻

對於我來說,罰站應該算不得上體罰,是很正常呀,我當年上學由於遲到經常被罰站,一般遲到五分鐘,我記得就要被罰站一節課。

而且現在我的孩子也在上小學一年級,他就說如果遲到了老師就要罰站,罰站應該是警示,學生要有時間觀念,就只是自己做錯,要認真改正,只要沒有其他無力的接觸,我認為罰站還是可以接受的。

19樓:琦任真

我小時候經常不寫作業,也經常被罰站,但我從不恨老師,現在的孩子不應該被所有人慣著,更不應該被老師慣著,否則培養的孩子是對未來的不負責任,什麼叫罰,罰是不是必要存在的,大家心裡都有數,我們這個社會缺乏對老師的尊重,教師實在不應該是這樣的地位,在現在這個時代,實在不應該選擇教師這個職業,悲哀的選擇!

就算不應該體罰學生的,不過派出所有點小題大做了,教育教育不得了。

20樓:

反正我感覺很正常的吧。老師打學生也不少見啊。

我是一名高中生現在上高三給些建議吧

以下內容請參考 成績的提高離不開 想學 善學 堅持學 許多同學在期中考試過後都開始反思自己的學習,對於成績不理想的學生而言,他們急於找到一種方法可以改變現狀 提高學習成績,北京四中網校主講教師 北京四中副校長何石明表示,提高學習成績離不開 想學 善學 堅持學。想學是乙個目標問題,善學是方法問題,而堅...

我是一名高中生

就這麼小氣 你不用逼自己和那個愛學習的人乙個步伐,每個人有自己的學習方法,其實只要學進去就不會累了,你可以去較正不齊的牙齒啊,你心態不是很好,心裡素質差,承受力弱,鍛鍊,多聽些,就練出來了,戀愛問題自己加油吧,頂多被拒絕唄,加油 冬吟白雪詩 最有效的辦法是注意力轉移。你可以做一些比較有意義的事,或是...

我現在是一名即將上高三的高中生,由於之前兩年一直混日子,所以基礎知識很差(我是理科)

dy放歌聊電影 就是說你有心事,不能專心學習,加上基本上高中兩年你學的不紮實,現在找不到學習的節奏,是這個意思不,其實你這種情況我認為屬於學習習慣的問題,這個是在讀書過程中養成的,比如我,我上課的時候周圍人多都是同學,我就沒辦法好好學習,一直看 傳紙條聽 但是我回家在自己房間裡乙個人學習的時候,就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