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被罰站怎麼辦

時間 2021-09-16 02:40:40

1樓:淺粉粉粉

罰站表面上說是為你好,但那個教師從來不會站在你的角度思考問題。表面上說是讓你「面壁思過」,但你最真實的感覺是「我人格被侮辱了,同學們都在看著我」,只要是人,心情不好,那麼學習的動力就會更少,何況每個人就有義務百分百回答得出問題嗎?如果說回答不出問題的人活該被罰站,乾脆全班每個人都來回答問題算了,大家一起站豈不是更好?

按照我國義務教育法規定,罰站也算是體罰中的一種,算是侮辱人格的一種表達方式,如果你的父母還有良心真心愛你,就應該體會你的苦衷,第一步先去和老師協商(因為老師還有利用價值,可以成為傳授你知識的資源),協商不成就找校長,讓那個老師收斂點,再不行就去教育局告,還不行就去****,要麼是去基層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訴訟。當然,這個過程還可以考驗你在你父母心目中是什麼地位了,如果你的父母只是把你當做動物來養的話,頂多會說一句「老師是為你好,誰叫你不好好學」的蛋疼話,別說小孩了,就算大人在家長會上被罰站都嫌丟人了,這個方法值得一試,看看你的父母是否真正關心你。

2樓:武鑫

沒辦法了,到時候會讓你坐下

3樓:載入中

得看你是幾年級,性別,年齡,民族,出生年月................

4樓:衣情函悅欣

沒關係的,不要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做自己就好啦,我上次在語文課上說閒話,老師就批評我了,還讓我每節語文課都要去牆角站著,下課後同學都沒說什麼啊,還是和我玩的,所以沒什麼的,老師也是重視你才這麼做的

5樓:於寶苑碧蓉

沒關係的啦,我之前有一次數學作業訂正後沒有給老師看被罰站了一星期,但是同學們也都沒說什麼,還是和我關係很好的,沒關係,誰還不會犯點錯呢

上課被罰站怎麼辦

6樓:扯汪嘰的抹額

沒關係的啦,我之前有一次數學作業訂正後沒有給老師看被罰站了一星期,但是同學們也都沒說什麼,還是和我關係很好的,沒關係,誰還不會犯點錯呢

7樓:可樂雞翅

沒關係的,不要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做自己就好啦,我上次在語文課上說閒話,老師就批評我了,還讓我每節語文課都要去牆角站著,下課後同學都沒說什麼啊,還是和我玩的,所以沒什麼的,老師也是重視你才這麼做的

8樓:心花朵朵開呀

知識比面子重要,如果站半節課能記住這道題,值說明你在老師心中有地位,老師認為你能背下來,你沒背下來,他很失望、生氣,因為對你有期望才罰你,如果他眼中沒你,根本不會理你。

誰沒有上課罰站的經歷,沒有罰站的學生生涯是不完整的,畢業後回憶時會覺得這一切是美好的。

罰站後,可以擺脫在學生心目中高高在上的形象,更具有親民性所以,罰站不可恥,罰站光榮。

9樓:匿名使用者

誰沒罰過站?老師罰你是給你提醒了.平常這麼好的孩子怎麼連這麼簡單的問題都答不上呢.

罰站是一種體驗。沒體驗過的學生生涯不完美.恭喜你。

若干年回憶起來,你是完美的.

10樓:被遺忘者的蛋蛋

那些安慰你 讓你心平氣和的面對罰站的 下雨天躲著他們點 因為雷劈會連累你

告訴你實話 你能做的只有兩點

1.忍2.努力學習 以後不被罰站

小學一年級的學生,上課老是被罰站,站在外面也不能聽課,這樣做家長該怎麼辦?

11樓:

詳細了解被罰站原因,是小孩原因不是老師方式粗暴,才能找到解決的辦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在家教育小孩在學校要認真聽講,也要跟老師打招呼,罰站可以但不要長期站在外面,或者要改變處罰的形式,愛搞小動作的小孩可以罰他不能上最喜歡的課.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和老師談談,家長和老師共同教育。若還是不能改變孩子,可以和老師商量能否在教室裡站會兒,改過後,再讓他回到原位。這樣,還能促進孩子認真聽課。

14樓:四葉草

是孩子比較愛動,淘

抄氣了點吧。孩子小,沒什麼關係的,在家時教育他要乖,孩子小是要誇獎的,你要對他說什麼是對的,可以獎勵,錯的就要接受懲罰。孩子是喜歡被大人認可和誇獎的,有時候淘氣也是想引起注意的一種方式。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幫助孩子養成好習慣,他肯定是上課坐不住,擾亂課堂紀律,老師才會罰他站的。還是要從根上找原因,幫助孩子能坐得住才是長遠之計啊。

16樓:牛鈺鈺

一,關注孩子

抄,問襲孩子為什麼被罰站,犯bai了什麼錯誤。教du育他下次不要再犯zhi

了。二dao:跟老師溝通,問下孩子被罰站的詳細原因,並保證說在家已經教育過孩子了,希望老師可以監督.

三,希望給孩子一些獎勵,如果上課好好學習的暑假出去玩,或者買乙個什麼東西送給他作為獎勵。要多鼓勵孩子,少批評孩子,讓他有一定的自信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找學校校長 義務教育階段老師沒有體罰孩子的權利 在乙個教育孩子做的住,估計你家孩子坐不住,鍛鍊專注不然初中是個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兩方面抄:一,關注孩子

襲,問孩子為什麼被罰站,犯了什麼錯誤。教育他下次不要再犯了。二:

跟老師溝通,問下孩子被罰站的詳細原因,並保證說在家已經教育過孩子了,希望老師可以監督。另外暗示老師,如果孩子站到外面,那麼根本就聽不到,怎麼學習。

19樓:深水幽藍

其實老是復

這樣做有老師的道理制,如果乙個孩子在bai課堂上擾亂秩序,影響du老師講zhi課,影響其他同學聽課應該dao教育下,讓他反省下自己的行為,作為家長,不能打罵孩子,應該跟老師溝通了解情況,耐心教導孩子,舉例讓他懂得別人的難處

20樓:下雨天有烏雲

我想一定是你的來孩子太頑皮,源或者說有一些不好的習慣不利於學習,甚至擾亂他人。首先你應先與老師溝通,了解孩子在校情況。其次要耐心教育孩子,希望老師可以監督。

另外暗示老師,如果孩子站到外面,那麼根本就聽不到,怎麼學習。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偶爾就算了,經常就不行,應該與老師和孩子談談,否則孩子體會不到學習的樂趣,以後就會厭學。

22樓:匿名使用者

上課調皮的孩子要區分 可能是學不懂 也有可能是好懂 還有可能是習慣沒有養好 最好是能加強家庭教育和習慣培訓啊 現在學校都是大班教育 很難針對個別孩子的啊 可以去參加些急訓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級的學生正抄是調皮的時bai候,我是一名小學教師,我感du覺小孩不能認真zhi聽講也不全是dao孩子的問題,老師講課的方法是乙個關鍵,你不能吸引孩子的注意力是你的教學水平不夠高,為什麼要去罰站呢,再說了現在也不能體罰和變相的體罰學生了

24樓:手機使用者

聯絡老師,不能讓學生被罰站,站在外面怎麼聽課

25樓:雪夜翩飛

在澳大利亞這樣的孩子很多。跟老師溝通,問下孩子被罰站的詳細原因,並保證說在家已經教育過孩子了,希望老師可以監督。另外暗示老師,如果孩子站到外面,那麼根本就聽不到,怎麼學習。

2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孩子已經老被罰抄站 為什麼現在才想尋求他人幫助呢 家長已經採取辦法改變這種現狀了嗎 作為家長先從自己身上找找問題 在靜下心來想想孩子這樣狀況該怎麼幫他 自己一點都沒為孩子努力找老師就解決問題了嗎 不客氣的說 你這個家長要好好學習了怎麼當一名合格家長了 平時多看成功教育孩子的書 防患於未然更重要

27樓:太陽的顏色

如果改變不了老師,就只能想辦法改變孩子。平時在家裡多和孩子交流,找找是什麼原因挨罰,幫孩子克服缺點,是不是孩子上課搗亂,影響到了別人,小孩好動在所難免。

28樓:花·野

向老師了解

來下孩子是為源什麼被罰站的。如果是遲到之類的就要做家長的配合,如果是學習之類的就向老師徵求下,課下回家會輔導請上課時讓孩子進教室;如果是因為上課擾亂課堂秩序,那就要向孩子了解些為什麼會在課堂上做不應該做的事情了,請先不要責怪孩子,態度要和藹些,讓孩子有膽量說出真正的原因,有的時候不一定錯的就是孩子。了解了原因後事情就好辦了,順勢解決就行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小學前要養好習慣。所謂的校園就是學校跟家長的配合才能把孩子管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還沒有適應公升入小學的生活,家長不要著急,也不要罵孩子,及時和孩子溝通,和老師專溝通。不要總

屬看見孩子的缺點,也要學習發現孩子的優點,實行賞識教育。現在的孩子都是獨生子女,難免會被嬌慣,去走進孩子的心裡

31樓:健康是福

找出孩子到底為什麼被罰站?並經常提醒孩子:你能做好!

上課睡覺怎麼辦,上課睡覺怎麼辦

少玩手機啦,少玩電腦遊戲,學習不要太晚,你看見別人那樣其實是假象,要有規律的作息時間 還有,早上吃的什麼也很重要,盡量吃粘稠的,太稀的也容易打瞌睡 好吧,好好上學,希望你考上好學校,我也經歷過這些,呵呵 人的體質是不同的 睡眠質量也不同 如果你能很快達到深度睡眠睡幾個小時也會很清醒。但不是很容易的,...

上課困怎麼辦,上課很睏怎麼辦?

唉 我看原因還是在你自己 是不是有點厭學?教你個方法 跟老師請假,除去洗一下臉。或者喝點咖啡 告訴你我的解決辦法。睡。不想睡的話就站起來。效果不是一般的明顯。我跟你一樣晚睡 但是7點起來 趕時間。如果你吸收能力好 那你就半昏迷 或者不聽 我就是這樣 學習一樣跟上。上課很睏怎麼辦?1.買一小盒清涼油,...

上課走神怎麼辦 上課走神怎麼辦 怎麼解決

走神是好事,真的。我以前老走神,那是思維跟別人不一樣的表現。吃腦輕鬆,我可不是做廣告哦,我高考前吃了乙個月,考進上海大學本科,訾議也有明顯感覺的,變的能集中更專心了,你可以試試看哦 用乙個象皮筋套在手腕上,走神時彈一下自己。實驗資料表明,人的大腦能維持精神集中的最長時間為15分鐘。所以走神是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