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上課遲到怎麼辦,早上上課遲到怎麼辦?

時間 2022-08-20 15:15:08

1樓:

首先,合理的安排晚上的時間,在一段很短的時間內集中所有精力文夕完功課。其次,買乙個或多個鬧鈴(如果家庭條件好的話)至於床邊較遠的地方,這樣早起無法立刻關鬧鈴,會清醒一些。在次,起來以後用涼水洗臉,若實在不行可提前凍好冰塊含在嘴裡。

2樓:桌球跳豆

晚上早點睡覺,早上一定要按時起床,除非你願意天天掃地。早上按時起床也是對你意志力的考驗,你如果連這點也做不到,以後能做什麼呢?

3樓:

買乙個很吵的鬧鐘,不要放床邊,最好放在大廰,等你爬起床到外邊打停他時,整個人都己經清醒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學校在摧殘我們的下一代。學生的睡眠根本就是不夠的。別怕遲到,身體要緊。

5樓:泥巴飯糰

多放幾個鬧鐘啊,只要有鬧鈴都可以的,像手機啊什麼的,然後間隔一兩分鐘調好鬧鈴,在房間的不同的地方放著,不過,不要離床太遠哦,怕吵不醒你了!不信叫不起你啊!!^0^

6樓:綠色的四色草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放乙個鬧鐘在床頭。

7樓:

周圍放一千個超響鬧鐘

8樓:匿名使用者

要養成自己好的作息習慣!慢慢的就不覺得早起是件辛苦的事情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前試量喝點水,這樣快該起的時候就急著衛生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家裡的鐘調快十分鐘,你就上學來的及啦.

早上上學遲到理由30條 30

11樓:盛肉飯

1.單車破胎

2.睡太晚

3.有事

4.路太遠

5.走路來,來晚了

6.鬧肚子

7.等人一起來,來晚了

8.晚吃飯

9.我媽讓我給別人送東西

10.看電視忘了時間

行了,不會了。

12樓:為什麼還是牧師

我家的車壞了,所以遲到了?

學生上課遲到怎麼辦

13樓:屬於教主的教徒

現在的學生都有叛逆心理,不能只有懲罰 用朋友聊天的方式也許會好一點

14樓:百毒殤

有乙個高中生,他本性不壞,還很善良,上課不遲到,不逃課。但是你用盡各種辦法,都不能讓他成績學好。他也不是不想學好,只是特別特別自卑的那種。那種自卑到極點。這就是我的高中。

15樓:匿名使用者

遲到幾分鐘站黑板前面幾*n分鐘,罰錢的話有點不現實~

16樓:愛林

學生經常遲到是令教師很惱火的一件事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家庭問題就是態度問題,叫來家長談談吧

我早上起來晚了,已經遲到了,該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 其實你可以直接和老師說因為家裡的原因 所以遲到了 通常情況下老師是不會追根究底的 因為家裡原因這算是別人的家務事 一般人聽到這句就不會再問了。

19樓:烏芸梅風

都已經遲到了,扣工資吧估計

學生上課總遲到怎麼辦?

20樓:簡化字附諤

可以想一些懲罰方式的,或者請家長教育。

21樓:錢不少

遲到一分鐘,多加一道題!

早上上學遲到理由30條,早上上學遲到理由30條

1 老師,我是走讀生,電動車車胎扎了,推車來的,所以遲到了。2 來上課的途中迷路了。3 老師,我從小就有遲到的習慣,不遲到心裡不舒服。4 老師,我一躺下就嗜睡,睡不醒就經常遲到。5 老師,我其實沒遲到,只不過走錯教室了。6 老師,我媽病了,我把我媽送醫院才過來的。7 我家的狗狗生了,我在家協助狗狗產...

老師上課遲到,上網課遲到了怎麼跟老師解釋?

我喜歡這樣的老師。上網課遲到了怎麼跟老師解釋?實話實說唄,什麼原因導致的,以後會怎麼樣做,如果因為什麼事情耽誤了時間,誠懇點跟老師解釋清楚,相信老師不會太過於計較的。上課遲到了怎麼跟老師解釋 上課遲到了怎麼跟老師解釋 摘要。親親,很高興為您解答呢 上課遲到了怎麼跟老師可以這樣解釋 給老師保證我會好好...

約會遲到了怎麼辦

諾言 1 別解釋為什麼遲到 因為解釋只是口頭描述乙個道理,女生是感性的,而且她生氣了,怎麼能用理性讓她理解,正在氣頭上的女生,她是不可能聽你的道理的,越是解釋,她就越聽不進去,而且還會越來越生氣,火氣更大了,她只會覺得明明都遲到了,還不趕緊哄哄她,就知道說一些亂七八糟的,真是氣人,所以別解釋也別講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