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夢見上班遲到趕去後不是自己單位,出來發現在一陌生環境,一會兒路變泥濘了有了水,我看到有三隻雞

時間 2021-09-21 21:28:1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用手在word上打出的答案,然後複製過來給你看的!我並不是什麼解夢大師,我也不會替你解夢!如果你能改變主意,看看下面的內容,你就會知道自己其實是庸人自擾!

有多少人看了此帖豁然開朗,相信你也不會例外!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

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

夢可以讓你體驗許多你無法體驗的事情,無論是美夢還是噩夢,都沒什麼特殊含義,夢是大腦無意識的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線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的東西,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夢境與現實無關!

夢因: (1)夢是人心理感受的成像

(2)夢是人心理願望的滿足

(3)夢來自人身體的內部與外部的刺激

做夢是人體一種正常的、必不可少的生理和心理現象。夢是人類最普遍的精神現象,夢也是壓抑到人的內心深處的潛意識活動的最普遍、最重要的表現,所以,人類大腦白天或者平時生活中所儲存的各種龐大資訊,會構成夜間不同夢幻虛擬景像的組合,這種虛擬的夢幻景像組合,就是我們人類大腦神經系統對其所儲存資訊的一種特殊的加工處理過程。

還有,晚上睡覺如果睡姿不好,比如,手壓著胸部、一條腿壓著另一條腿等等,都會造成睡覺做夢。

說白了,夢其實就是乙個人某種願望的達成表現,也可以說是一種清醒狀態精神活動的延續。所以,做夢很正常,我們也沒必要因為夢的好壞而耿耿於懷,非要解夢,找個原因所在,關鍵是平時加強體育鍛 該裝置已過保修期煉,合理安排作息時間,保持良好愉悅的心態,過好每一天就好。

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做夢很正常,對做噩夢來說,一是自己太累,超過了身體的承受力;二是由於事多或工作忙,生活作息時間不規律引起內分泌、生物鐘紊亂導致睡得「不輕鬆」;三是白天經歷(看到的、聽到的、想到的)的資訊(情感)在大腦中沒有很好釋放;……不過,老輩(也許是經驗,也許是安慰自己)常說夢與現實是相反的(夢死再生,要添壽;夢哭喻笑,一定有喜事)。其實,我們就把老輩的說詞當成一記「良方」來想就好了,不論自己的夢是真是假都應往好的方面想,要善待老人,有機會多孝敬點,這樣大家的心情都會愉悅,對身體也是有益無害的!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要減少不良的刺激。平時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少看或盡量不看易形成噩夢情景的影片或**,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記憶中儲存。睡眠前最好不要過度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引起夢境。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仰著睡的時候,雙手雙腳自然垂直,枕頭不要過高。

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

一、夢是健康的表現

醫生們的最新研究成果證實,人腦中並不像過去設想的那樣存在著乙個「睡夢中心」,夢是人腦中主管各種功能的各個中心點聯合作用的結果。如果某乙個中心點受到損害,就形成夢,或形成一種殘缺不全的夢,如夢中人物只有語言而沒有影象。

二、做「白日夢」有利身心

人在清醒狀態下出現的帶有幻想情節的心理活動,在心理學上叫「白日夢」,也稱「遐思」。

從心理學觀點來說,做「白日夢」是一種有效的鬆弛心理神經的方法。

研究人體心理衛生的專家們稱,雖然目前尚未搞清楚「白日夢」對影響人體身心健康的確切機制,但可以肯定,這種大腦活動對免疫系統起著良性的促進作用。另一方面,「白日夢」能讓大腦的左側從語言活動中解脫並處於休息狀態,讓右腦充分發揮其直觀時形象思維能力,從而使善於語言思維和用右手勞動者的疲勞得以消除。

三、惡夢是疾病的預報

夢境是每個人都會有的潛意識心理反應,夢雖然荒誕無稽,但有些往往透露出身體健康狀況的蛛絲馬跡,所以中國古代就盛傳著一說。

心理學家認為,夢好像是一台儀表,它對一些尚不為自己所知的身體變化會有所反應。譬如,有些肝炎病人在發病前幾天會出現令人焦躁、恐懼的夢境,有的病人訴說在夢中感到右肋部損傷等。

四、是心理衝突的顯現

著名心理專家郝濱在其著作《催眠與心理壓力釋放》中說:「夢中會出現慾望、情緒等各種感受,雖然這些都是你的神經系統產生的,但並不能完全代表你,不能說夢**現的需求就是你的本質所在。很多的時候理性需求與感受類需求是相互矛盾的,他們並存在你的意識中,並相互爭鬥伴隨你的一生。

這些需求之間的衝突可能使你無所適從,而導致心理障礙。但是,假如你擁有了足夠強大的自我功能而很好的協調這些衝突,他們反而會使你獲得更好的成長。其實這也就是很多人接受釋夢、催眠等技術手段進行心理**獲得個人成長的主要目的之一。

」↓↓↓↓↓↓↓↓及時採納,以免辜負我的熱心幫助!

2樓:

做夢夢到上班遲到,這是很平常的,因為每個上班族都有或大或小的壓力。害怕上班遲到被扣工資這就像我們小時候做夢上學遲到,怕被老師責罵一樣。

首先,你趕到的不是自己的單位。可能生活中的你想到了跳槽,或者說聽同事說過跳槽。重點不在這,關鍵是你心中對跳槽後可能發生的事情感到茫然。

甚至想到跳槽後,心裡有種混亂的感覺。這在你的夢裡,已經體現出了。因為你的夢境是陌生的,路變得難走了,甚至別人也在跳槽。

再者,你說發大水了。其實是你對跳槽後發生的情況很無助。你的內心也期望著得到幫助,但事實上你覺得得到的幫助很小。(僅僅是那幾棵小樹)

最後,你閉上眼。其實是你心中不敢再面對了,甚至有種自暴自棄的想法。但你的心中還在期待著再一次跳槽。

整個夢境大體就是這樣。如果你對工作不怎麼滿意,想跳槽,還是多多了解實際情況吧。如果真的幹不下去了,跳就跳吧,反正也不會比現在更差了。

希望會對您有所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解夢?恭喜你,你這段時間要好好休息,不能過分勞累,思想放鬆,保持良好心態!

4樓:王泓雨

心理效應,什麼都沒有。

夢到自己走在一條泥濘的土路上、左邊是萬丈懸崖、發現小路上全是裂縫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別人的認同,這一點讓你今天有著討好別人的傾向。一旦讓你得到適當的機會,你又會表現出駕馭別人的傾向來。如果未能得到別人如期的肯定,你也容易心懷不滿呢。

6樓:窮尼瑪

如果是夢,跳下去,然後,你發現你會飛

我夢見我上班遲到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夢見我上班遲到了,就開始很快的趕路,在半路上別送我一輛自行車,這輛車是他撿來的。】工作的問題需要擱置一下,以便解決一下目前急需解決的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解夢按照科學的角度是不科學的,正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我想一定是你的壓力太大了,壓得你喘不出氣來!放鬆點,這只是夢,記住,這只是夢,不是真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上班快遲到了,弟弟騎自行車去送我上班

誰能給我解夢麼?夢見早上自己開電瓶車在上班的路上,一路暢行,一直開啊開啊,開到了路的盡頭,前面是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工作上一路順風,但夢提示,

需要打氣,加油,不懈怠,不滿足,時時提醒自己更新,充電,極積向前,步步高公升,

在工作上遇到小困難會得到朋友關心和幫助,加力,給力,祝你好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夢而已,別較真。我也想做這樣的夢。

夢到上班坐車還卻坐錯方向,下車後又迷路, 發現自己還光著腳,沒穿鞋子,在一條全是泥濘的路上走,後來有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我一篇一直在用!但大多數都能接受的回答!

送給你也送給所有做了夢想解夢的人:

諸如道教~西洋星象學.....都有在幫人解夢!

假設有兩人幫你解夢!一人解說是好夢!而另一人卻說不好!

那你又應該要來相信那位呢?太過在意夢境中所謂的暗示!

只會害自己陷入往後生活中思想上........好壞陰影包袱之中!

大多數的宗教大都勸善止惡!主要帶給人們的是心靈上的寄託!

佛教佛法中講求靠的主要是自修重因果!建議教徒~不談~怪力亂神!包括抽籤~解夢~算命或算運~改運!還有撞邪!避邪….之說!

!夢之所以叫做夢!就是它能千變萬化!

現實中不可能發生的事!在夢裡都可能發生!

重要的是你面對做夢後的心態!

我想說的是你今天能夢見…………!

明天你也可能夢見自己!開著太空梭遨遊外太空!

所以不管是從科學的角度或從宗教的角度!來看待夢境!

只要自己能常持善心!多行善事!

別管這樣的夢預示著什麼?

就把它當做主角是自己的電影!!

人都是喜歡聽好聽的!

同種問題~可能有多種答案!耽心的是回答的人也不知道真懂假懂!

這不是害人嗎?

所以把心結開啟!別管它!誰沒做過奇怪的夢!

如果有人真懂解夢~我倒也鼓勵信之!因可預知吉凶~可做為未來行事參考!但我親近宗教幾十年!尚未遇見一位敢說自己懂解夢的人!也因如此我才建議人們!理性看待夢境!!

我也相信有些夢有暗示!但不是每個夢都有暗示!

一輩子的夢這麼多~何必為了一些夢來困擾著!你說對不對?

希望你能明白我的意思!別太在意好奇夢裡的那些事!

隨緣~把心放下!就能活得自然!過得自在!

但願能幫到你!

祝願你!

吉祥!如意!

身體健康!

chu2978

有明居士 南無阿彌陀佛

ps:最後建議你~不管別人給你解得結果如何?希望你能理性看待夢境!!

13樓:夢為何物

坐車--供職處。下車--離崗。鞋--伴旅(好友)。泥濘路--人生。

夢見迷路,上班遲到

1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迷路」,

夢見迷路,表示你身心俱疲,想要好好休息。夢見在公園迷路,表示害怕身邊沒有可依靠的人。

夢見上班下雪點名遲到,夢見上班點名時正好趕到

最近的壓力太大導致睡眠質量不是很好,做一些奇怪的夢,往往都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導致的,別擔心,夢都是反的,試試多多釋放壓力,睡前喝一杯熱牛奶可以改善睡眠質量,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夢見上班點名時正好趕到 夢見點名,不太來順心的源一天哦!有各種瑣細的窩火事發生,發脾氣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心平 ...

早上上學遲到理由30條,早上上學遲到理由30條

1 老師,我是走讀生,電動車車胎扎了,推車來的,所以遲到了。2 來上課的途中迷路了。3 老師,我從小就有遲到的習慣,不遲到心裡不舒服。4 老師,我一躺下就嗜睡,睡不醒就經常遲到。5 老師,我其實沒遲到,只不過走錯教室了。6 老師,我媽病了,我把我媽送醫院才過來的。7 我家的狗狗生了,我在家協助狗狗產...

早上上課遲到怎麼辦,早上上課遲到怎麼辦?

首先,合理的安排晚上的時間,在一段很短的時間內集中所有精力文夕完功課。其次,買乙個或多個鬧鈴 如果家庭條件好的話 至於床邊較遠的地方,這樣早起無法立刻關鬧鈴,會清醒一些。在次,起來以後用涼水洗臉,若實在不行可提前凍好冰塊含在嘴裡。晚上早點睡覺,早上一定要按時起床,除非你願意天天掃地。早上按時起床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