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快樂的日子 作文左右 初中作文

時間 2021-09-16 02:39:40

1樓:

路上。晨曦中飛過一群鳥兒,在天空中劃過一道完美的弧線,溫暖的陽光淡淡地灑在我的頭髮和睫毛上,一片的燦爛。

家門口是一條公路,兩邊長著高大的我說不上名字的樹,筆直地長到很高的地方才開始分出枝丫,長出算不上濃密的葉子,乾乾淨淨的。公路兩旁有著大片的濃濃的茶林和遼闊的田野,一直延伸到遠處房屋層層疊疊的村莊。

公路並沒有很擁擠的**和車馬,相反的,它常常是安靜的略帶一點點寂寞地一直延伸下去。

我走在這樣的路上,來來回回,反反覆覆,心裡一片一片的欣喜悄然飄過。

多少次,我就站在這條路上,看著稀疏的車輛來來往往,回憶著姐姐曾經在路上留下的身影,肩上是大大的揹包,馬尾辮高高地紮起,我記得姐姐說過,她去實現自己的夢想,然後就回來,這麼多的年華流淌,一張張全國各地的明信片後,我終於看到了姐姐微笑的臉孔。

太陽落山的時候,暮色四合。風呼呼地吹著茶林,在吹過整齊的樹木,翻起一片一片的葉子,嘩啦啦,嘩啦啦。我跟姐姐就坐在公路邊的水泥檯子上,兩個調皮的孩子,晃著雙腿,看車的燈光從坡頂就像是突然劃空而來,明晃晃地晃到我們的眼睛裡,再徐徐往下走來。

我們看見或擁擠或空蕩的車廂裡漫著昏黃疲倦的光溫暖地載著同樣疲憊的人回家去。

姐姐說起一件件的事情,我們兩個人就在風中笑得天翻地覆,笑聲在筆直的公路上像個孩子一般跑得歪歪扭扭。有時什麼話也不說,並著肩慢慢走在公路上,看著我們的家,閃爍的燈火,安靜的房屋,凝固了時光。

我對姐姐說:「我真想一直這樣。」

姐姐嘴角泛起溫柔的弧線,說:「但路在腳下,怎麼有不走的道理?」

我懵懵懂懂,疑惑地看著姐姐。

後來,這真是乙個讓人感到難過的詞。

後來,姐姐還是走了,任我怎麼哭喊怎麼挽留都沒有再回頭。我依舊每天在那條路上來回地走,不住地回憶,有哭的衝動卻再也沒有哭的勇氣。

有一天收到姐姐的信和**。繁華的馬路上川流不息的車,霓虹燈閃爍,她穿著一身華裝站在其中,格格不入卻又如此和諧。信裡,姐姐說:

「路,永遠是為人而鋪,我們都無法拒絕沿著路找到自己的彼岸的結果,我親愛的妹妹,快點長大吧,在自己的路上,找到自己想要的永恆……」

淚水終於模糊了我的眼。

我開始明白,我們總是要長大,總是要這樣沿著人生的公路筆直不斷地朝前走,那樣子的來來回回,只是因為我們沒有長大,不夠堅強。

人,在路上,看過的風景,遇見過的花,黃昏裡的背影,都會在不斷地朝前走中,成長。

2樓:

緣,讓我們相識在桂花爛漫的初秋;夢,又讓我們分別於烈日吐焰的盛夏。歲月悠悠,感謝你們伴我走過青春歲月裡最快樂的日子。

忘不了我們一起笑過的日子。還記得麼?那時的我們無憂無慮,不像中年人擔負著家庭和事業的雙重壓力,也不像老年人慨嘆「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的惆悵。

我們就是我們,有「初生牛犢不怕虎」的倔勁兒。我們敢為夢想而付諸行動,我們能為青春增添快樂。舞台上演繹著我們華美的舞姿,賽場上張揚著我們獨特的個性,校園裡記載著我們最純真的年華。

我們的笑,我們的快樂被歲月洗滌,風乾,蛻化為最快樂的日子。

忘不了我們一起哭過的日子。還記得麼?那時的我們總以為夢想觸手可及,但當我們剛要觸及時又被其熾熱灼傷。

我們埋怨過,我們哭泣過,為「欲渡黃河冰塞川,將登太行雪滿山」而迷惘過。朋友是哭泣時的分擔者。一句「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一句「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一切的一切,激發著我們向前向上,鼓舞著我們奮鬥不息。

我們的淚,我們的悲傷被歲月輕柔,風乾,雖疼痛,但卻為前路鋪平了經驗,漸漸蛻化為最快樂的日子。

「快樂固然令人興奮,苦痛又何嘗不美麗?!」歲月記載著我們的笑和淚,朋友是我們的分享者和分擔者,是青春最濃墨重彩的過往!

一起度過的最快樂得日子是一首歌,旋律優美,意境深遠;是一幅畫,春意盎然,美不勝收;是一壺酒,愈濃愈陳,愈陳愈濃……

那件事讓我很傷心作文600字

3樓:老夏至

開啟記憶的心扉,一幕幕往事湧上心頭,這些事就像貝殼,有的光彩奪目,有的黯淡無神,有的美不勝收……可有一件事真讓我傷心,至今記憶猶新,歷歷在目。

三年前,我跟媽媽去了江蘇,生活過得稱心如意,好不自在。可好景不長,正當我們一家人享受著天倫之樂時,老家的奶奶打來**,太婆—那個最疼我 、最愛我的人去世了!

我被這個突如其來的訊息嚇得呆若木雞。一時間竟欲哭無淚,等到欲哭無淚的我反應過來,淚珠就像斷了線的珠子滾落下來。我承受不了這個打擊,猶如火山爆發般跑了出去,坐在一塊大石頭上,腦海裡浮現出的全都是我和太婆在一起快樂的日子。

「太婆啊太婆,您去世了誰來疼我、誰來愛我呀!您對我的愛勝過了任何人對我的愛!」我喃喃道。

太婆的愛是一盞明燈,教會我怎樣做人;太婆的愛是乙個指南針,指引我往正確的方向走;太婆的愛是溫暖的問候,讓我內心感到無比溫暖。

假如一切都能重新選擇一次,我寧願選擇留下來陪伴太婆走向生命的終點,而不讓自己後悔終生。

讓我快樂的日子作文,一個讓我快樂的日子 500字作文

快樂的日子 每當看到電視裡一幕幕的溫馨畫面時,我便想起了春節時,我們一大家子一起做一團吃著美味年夜飯的情景和朋友們追逐的時光了。那天夜晚我們一家急匆匆地趕到奶奶家,一進門就聽到了親戚們親切的問候與交流。顯然,他們已經很久沒有見過面了。當然,我也一樣,便和久違的朋友們高興地問候 莉莉,最近過得好嗎?莉...

讓我們的日子的作文,初中作文《讓我 的日子》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好似奔放的河流,淌得如此之快,轉眼間,我們即將告臨美好而繁忙的初中生活 三年同窗,感情已經根深蒂固,分開之後,會有不捨 會有留戀 更會有想念。我親愛的同學,有你們的陪伴的日子,我是如此地快樂,如此地幸福。回頭想想我們一起讀書的情景,是那樣地其樂融融 想想我們一起討論問題的情景...

讓美麗再現初中作文,左右,讓美麗再現初中作文,400字左右

我美麗,因為我樂觀 有人曾問過我 你為什麼這麼美麗又帥氣?我沒有回答.後來,又有人問我 你為什麼這麼美麗?最後,我給了他們乙個答案,他們無語.答案是 因為我樂觀.接著我又說 我的生活中跟你們一樣,都是有酸甜苦辣的,但是我把一切不開心的事都把它用另乙個觀點來看待這一件事.我說完,他們對我說 說幾件事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