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美麗再現初中作文,左右,讓美麗再現初中作文,400字左右

時間 2022-07-22 08:10:0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美麗,因為我樂觀

有人曾問過我:「你為什麼這麼美麗又帥氣?」我沒有回答.

後來,又有人問我:「你為什麼這麼美麗?」最後,我給了他們乙個答案,他們無語.

答案是:「因為我樂觀.」

接著我又說:「我的生活中跟你們一樣,都是有酸甜苦辣的,但是我把一切不開心的事都把它用另乙個觀點來看待這一件事.」我說完,他們對我說:

「說幾件事讓我們聽聽吧!」於是,我就給他們說了三件事.

第一件事,是在暑假期間.一天,我和我的兩個夥伴參加夏令營,來到森林裡,我們三人和另外幾個人分成一組,和其他幾組進行比賽,比賽內容是看哪組先到達山頂,就是哪一組贏.由於我們幾個爬山沒有經驗,又加上身上揹著東西,沒有那組爬得快.

到了傍晚我們才到達目的地.雖然有點累,但我們幾個都沒有說累,回想爬山的過程,感到自己特別了不起.接下來我們開始紮營,準備做飯.

我們第一次自己動手做飯,積極性特高,我和另外乙個同學去撿柴,撿柴期間,我看他不專心,就說了他幾句,沒想到他竟然和我吵起來,最後還說:「晚上等著,到沒人的地方較量一下.」我說:

「等著就等著.」回營後,朋友見我不高興,就問我怎麼回事,我把事情說了,他們說晚上他們也去.吃飯時我想來想去,還是不能去,如果去了,就會傷和氣,夏令營活動就會失去意義.

我越想越覺得不值,於是我決定不去.就這樣,我們的「戰爭」在無聲無息中消失了.夏令營活動圓滿完成.

我倆個也和好了.現在想起來,我那時做得真對.

第二件事發生在星期天.那天,我和朋友出去玩,忽然,我感到手有點燙,不自主地「啊」了一聲.扭頭一看,原來是旁邊吃飯的乙個人把飯不小心倒在了我手上.

我的朋友看了看我,又看了看他,那人不但不道歉,只用眼飄了我一眼接著又吃開了.當時我真生氣,想跟他吵一架,但又想一句話:讓一步海闊天空.

與這種沒道德的人吵架沒價值,讓他自己自我反省吧,或許這樣處理會更好.於是我像沒事似的走開了.

第三件事發生在學校.那是一天中午,我到校走到我座位跟前,不知是誰在我的本子上畫了一幅很不好看的畫,亂七八糟,我很生氣,反過來想想,可能是哪位同學跟我鬧著玩的.這樣氣就消了.

聽了我的故事,或許你會認為我傻.但我認為,多乙份寬容,多乙份諒解,自己會變得很幸福,很快樂.你們這樣認為嗎?

他們聽了我的幾件事後,都說要向我學習.

我說我美麗,因為我樂觀,但你也很美麗,只是沒有發現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寫吧!作文別人幫不了你的。

我要5篇或以上的初中400字作文- -

我要初中讀書筆記20篇,400字左右

3樓:積極的太陽

我們老師布置了的是讓寫一本

初中生這個瞬間觸動了我作文400字

共築美麗新城市作文400字左右

小學的作文,要描寫景色的作文,400字左右

4樓:嫣然怡情

(1)美麗的校園

我們的校園座落在高筍塘附近,它雖然不是擁有古蹟之稱的地方,但它是那麼美麗、迷人。我愛我的校園!

新學期來到了,同學們沐浴著陽光,意氣風發地走進校園裡。進門後,第一眼就看見了兩旁的綠化帶,一棵棵小樹被辛勤的園丁修剪成了蘑菇形狀的了,又似一把把綠絨大傘。走上幾級石階,石階上那棵蒼翠欲滴的桃樹是那麼引人注目。

雖然桃花還沒有開放,可是桃樹同樣顯得有精神。無論是颳風下雨,還是日曬蟲叮,桃樹都像乙個忠誠的衛士守護著美麗的校園。

再爬上幾級石階,一眼望去,是我們寬闊、美麗的操場,操場是紅綠相間的,操場內設有籃球場、羽毛球場和跑道。每當下課時,操場上人聲鼎沸,同學們有的在打籃球;有的在練習跑步;還有的在打羽毛球呢!站在操場的中間,往北望去,是我們的公升旗台。

公升旗台是用紅色的大理石砌成的,四周有銀色的欄杆,聽老師說,旗桿高13公尺,象徵著祖國的13億人民。每到星期一,我們排著整齊的隊伍,到操場舉行莊嚴的公升旗儀式。看著國旗在莊嚴的國歌中冉冉向上公升上旗桿,我的心裡無比的激動,覺得祖國已經裝在我的心裡。

兩旁的綠化帶還是那麼美麗、迷人,蒼翠欲滴。操場正前方是高大的逸夫樓。淡紅色的磚,深綠色的窗戶,使逸夫樓煥然一新。

大樓高九層,高出地面六層,下面還有三層。樓裡設有**室、舞蹈室、美術室、電子琴房、電腦室、實驗室、圖書室……我們每個星期都要到逸夫樓去上課。我們在這裡學唱歌、學跳舞、學畫畫、學打電腦……可真快樂啊!

逸夫樓門前的兩旁擺滿了盆栽的菊花,菊花們都不甘示弱地競相開放。遠遠望去,就像一片五彩斑斕的雲霞,真是美不勝收啊!走到近處,菊花散發出淡淡的清香,同學們完全沉浸在菊花的香氣中了。

它們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得快要裂開似的;有的已經全了,露出嫩黃色的花芯;還有的才兩三片花瓣。看看這朵花很美,那朵花也很美。我真想用手中的畫筆畫下眼前的這一片美麗的景象,永遠珍藏下去。

菊花旁邊還擺著一盆不知名的小花,淺黃色的花兒朝下長著,看起來真像乙個害羞的小姑娘,還像乙個掛在樹枝上的小鈴鐺。微風拂過,小鈴鐺似乎能發出美妙動聽的**。忽然,一股清香撲鼻而來,我尋著香氣,來到一棵桂花樹下,彷彿整個心身都溶化進清香當中了,被完全陶醉了,在藍天的襯托下,桂花朵朵嬌豔,格外美麗!

清晨,頂著露珠的小草被同學們的朗朗讀書聲吵醒了,慢慢地甦醒過來。露珠滴到土裡,給土壤以滋潤。

啊!我愛我的校園,更愛校園美麗的景色。因為它不僅給我們帶來了知識,也帶來了無限的歡樂!

(2)美妙校園

放下手中沉重的筆,聆聽窗外的歡呼聲,目光漫遊到窗子之外,原來,校園如此美妙。

泛著點點綠暈的小草大把大把地擁抱著陽光。陽光如潮,洶湧地演繹著與大地的千年相遇。感染著嫩草,留下了一片新綠。

樹葉俏皮地在空中漫舞著,維護著那個「草色初開的春天」,恪盡職守的噴泉擺動著腦袋,泉水在空中劃出一幅幅優美的曲線。水滴紛紛揚揚,飄飄灑灑,攜帶者青草的香味在空氣中醞釀著,香甜的味道是那麼熟悉,又夾雜著一絲割捨不斷的情思。

粉紅色的房子在點點夕陽的映襯下泛著點點粉紅色的情思。靜謐、沉穩、安詳。房前的花花草草聆聽著風伴奏的聲音,品味嘰嘰喳喳的鳥語,感受春的光臨。恰好與「美妙」二字不謀而合。

歡呼聲越來越激烈。淡藍色的校服,白色的球鞋,齊耳的短髮,齊齊的平頭,還有那隨歡呼聲流動的籃球,紛紛融人了這個世界。美麗、歡樂……全都飄飄散散,化為點點滴滴,飄向渺茫的天邊,然後又匯聚開來,再現眼前。

校園如此美妙。即使塵埃落定,也永不抹去。

作文:我最敬佩的乙個人 400字左右 急~~~~~~~~~~~~~~~~~

求400字至500字初中作文

作文《你讓我如此美麗初中1大概,作文《你讓我如此美麗》 初中1 大概600 5

期待 誰能這麼好心給你寫作文 作文 什麼讓我如此美麗600字 愛情歸何處 自信讓我如此美麗 自信,是我們的好朋友。如果自信不是自己的好朋友,那麼自信就將會變成自卑。自卑的人常常會輕視自己,覺得自己什麼事情都不可能做成功,往往看不到自己的真正實力,即使可以做得很好,也不敢輕易的去嘗試,因為他們害怕自己...

《讓你走過的路開出美麗的花》作文350左右急

讓你走過的路開出美麗的花 在我們的心靈深處,有朵美麗的花,它可以綻放出生命的光彩,創造出生命的奇蹟,讓我們踏過荊棘,勇往直前。這朵花的名字叫信念。當我們身處險境的時候,綻放這朵信念之花,我們就多了一絲活下去的希望,猶如洪水中的一根稻草 黑暗裡的一盞明燈 沙漠中的一眼清泉 巨浪中的一處港灣。礦難中,數...

讓智慧更美麗短文的第一題答案,讓智慧更美麗這篇短文的答案第三題的第一小題

不吵過七個字 1 是因為我朋友的手藝很好,繡的花和衣服搭配得很協調.2 是因為朋友的誠實贏得了顧客的寬容.讓智慧更美麗這篇短文的答案第三題的第一小題 嗨翻樂的我 我也在?查檢視?我也寫?無耐中?因為我?也不知?咋麼寫?智慧的美麗 閱讀題答案 1 把作者的感動 來映入讀者眼自 前,引起讀者bai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