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讓我堅強初中作文,友情讓我堅強初中作文600字

時間 2021-06-16 13:09:55

1樓:景澤妍

友誼使彼此不會猜疑。坦誠、放鬆、苦樂與共,可以承載對方的喜怒哀樂,包容彼此所有的卑微與榮耀才是真正的友誼。

渴望友誼,讓心中不會有一點汙點,雖然我現在已經擁有了友誼,但是

一、兩個足矣嗎?我想擁有的是一筆巨大的財富,許多份純潔的友誼,淡淡如茶香,雖然清淡卻泌人心脾。友誼不需要形式,只要真心,分享彼此的心事,坦誠相待,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不能三心二意,不能虛情假意,經過忠誠考驗的友誼才是真正的的友誼。

小學時,雯花香,聽迪聲,走小喬,踏黎濘,望白雲,一條夢想之路通往我心,你能猜的出嗎?這就是我的友誼,一份純潔的,真的友誼(每一個字都蘊涵了我的一個九年知心好友,當然,也是一輩子的朋友)。擁有了如此寶貴的“財富”,才不虛度人生啊!

我希望在初中,會接二連三的出現真正的友誼,讓我的初中生活不再暗淡無光,而是快快樂樂的。在學習上,有互幫互助的學友;在生活中,有傾訴心事的交心好友;這都是我所渴望的友誼。不管我現在擁沒擁有友誼,我只想和朋友建立起好關係,就像左手與右手的親密而有間。

友誼對我來說是愉快,是歡樂,是幸福。它會使我的人生感到充實、和諧。有了它,我就不會感到孤獨;有了它,就會使我的人生變得更有意義和價值。

友誼是一張明鏡,使我在彷徨之中增加信心,在困難之中見到希望,在黑暗之中照出光明。

無論在順境還是逆境,我都堅信:友誼是我一生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2樓:尹煥傑

嘿嘿,初中生,多美好的標籤啊,自己的青春自己書寫哦

友情讓我很快樂作文600字 初中

3樓:baby速度

年華似水,匆匆而逝.而那一天,卻被我凝聚成了永恆的記憶,因為我找回了久經逝去的快樂.

記得那是剛上中學的時候,學習的壓力驟然加大,每天,我都會望著零亂的筆記與層層疊疊的作業本發呆.盪漾在髮梢的青春,似乎也在被這些“冷酷”的作業本侵蝕.一個星期只有兩天的“空閒”,讓我不知所措.

又是一個星期日,我破天荒地完成了所有的作業.“出去散散心吧,”我想.

已經很久沒有在我家的花園中散步了,我緩緩地踱著步,四下張望著.陽光灑在了花園裡的每一個角落,讓它們都煥發出勃勃的生機,與陽光相輝相耀.陽光也照在了我的身上,讓我也融入了花園曼妙的冬景中.

“久違的和諧!”我輕輕地說.

“a!a!”我忽然聽見了一陣急促地喊聲——是l!l是一個三年級的孩子,他有著無憂無慮的身影與燦若晨星的眸子.我微笑著迎上去.

“姐姐,你終於出來了!我很想你呢……”

“是嗎?呵,姐姐很忙呀……”

他眨著一對淺碧粼粼的眼,忽然從後面伸出小手——

居然是一朵曇花!

“我家曇花剛開了,媽媽說,曇花一年才開一次”,他略帶驕傲地說,“媽媽還說,曇花忍受了一年的風霜雨雪,努力地積蓄著力量;忍受著平日裡不為人知的痛苦,努力地生長著花苞,直到某一天,綻放出所有的光彩……”

我接過那朵曇花,若有所思.曇花,不是痛並快樂著麼?

或許,現在的我,也是一朵未來的曇花,在今日今時忍受著學習的壓力與痛苦……但是為了那一瞬的燦爛,我難道就不應當奮鬥麼?沒有一朵曇花會甘於平庸與安逸呀……

我回過神來,發現l正疑惑地望著我.可愛的小傢伙!我不由自主地放聲大笑起來.

“走吧,今天,姐姐陪你玩,不過,以後,姐姐還要戰鬥哦!”我壞笑著,心中一片明媚.

“戰鬥?……”他想了想,忽然笑了,“哈哈,我們走吧!”笑聲飄蕩在了花園中.

我們盡情地玩了半天.我的心中,充盈著希望與快樂.是的,不僅是這一天,我的未來,也會充滿著奮鬥的快樂,因為我,也是一朵有夢的曇花,快樂的曇花呵.

4樓:南方飛虹

我曾經問過父親:“什麼是快樂?”父親想想,然後意味深長地說:“執著地去追求某件事情,不管成功與否,也能從中得到莫大的快樂。”

不知不覺中,我已是一名初三的學生了,每天接踵而來的作業,接二連三的課堂,壓得我們這些十來歲的孩子快要喘不過氣了。尤其是每天放學後的體育跑步訓練更是讓人聞風喪膽……

烈日當空,火辣辣的太陽照射著大地,我們卻堅持在運動場中進行體育訓練。一次又一次的高抬腿訓練,一次又一次的後蹬跑訓練,讓我們這些學生早已臉色通紅,渾身溼透了。腳下彷彿拖著千斤重的鋼鐵一般,每跑一步就讓人感到疼痛。

儘管很難受,可我們都知道這是我們必需得過的一關,於是就在一聲聲的埋怨中,我們依然堅持訓練。儘管辛苦,可我卻感到快樂,為我們的堅強而感到快樂。

又是兩百米跑步的訓練,我跑到終點後,拖著沉重的步伐回到自己的隊伍中。兩腮間,汗水不斷流出,我感到頭暈目眩,我看到周圍的同學和我一樣辛苦,卻堅持訓練,於是不禁笑了,笑著笑著,淚水就溢位眼裡了,也許是被同學的堅強所折服吧。我在心裡對自己說:

“這是你必須熬過的一關,當你過了這一關,再回想起來,一切都會是美好的。”於是我感覺到,感覺到我們都在變,變成生活的強者,奔向成功的邊緣!儘管辛苦,可我卻感到快樂,為我們的堅強而感到快樂。

我知道,只有堅強能給我帶來真正的快樂。任汗水打溼脊背,任疲憊爬滿全身,我依然奮力追趕,因為我只有一個信念:“執著地去追求某件事情,並從中得到莫大的快樂。”

堅強伴我前行初中作文60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笑臉,用來包裝痛楚。眼淚,用來偷偷認輸。成就堅強的痛苦。

在曾經的曾經有一隻雄鷹,它的一生都進行的風風火火,它的擁有,它的存在能不轟轟烈烈嗎?反之,一個卑微的生命體也存在著。即使它沒有強如山般的身形,更沒有無憂無慮的灑脫。

它有的只是一個脆弱的軟殼和一副柔弱的身軀。但它堅信擁有自己的蹶就一定能到達夢想的天堂!於是這兩種動物開始了它們的旅程,一個艱辛的旅程……

雄鷹展翅一衝豪邁的躍上“終點”而後者它卻一步一步的慢慢穩穩地匍匐前行偶爾抬頭仰望著那蔚然的天空而後再不屈的俯望那蒼茫的大地,繼續前行……

以前的我很孤僻,很膽小很怕看見黑夜,很害怕看見的眼睛,後來堅強說要做我的朋友,於是我有了一個堅強的朋友!再後來我變得很愛笑,很簡單,很單純的笑。現在的我正在一點點的改變,一點點的成長,正因為有堅強伴我成長!

“不用功怎麼救年少?誰見過霸王的咆哮,埋藏的驕傲筋骨在呼嘯,聞雞起舞微風在燃燒……”每次聽到這段歌詞部分我都一種奇怪的感覺,很有鼓動性很容易然我想起歷史的城外嗅了嗅青苔,字裡刀槍航艦望四海,淚從不記載!

都說能到達金字塔頂的動物只有兩種——鷹和蝸牛。我自視並無雄鷹展翅便可高飛的灑脫,於是便選擇了做一隻蝸牛,做一隻意志堅強的蝸牛!

關於友情的作文600字哦

6樓:茗

友誼值得珍惜

友誼,是一把刀,將我心中的石塊敲碎;

友誼,是一盞燈,照亮我心中的黑暗;

友誼,是一個巨大無比的箱子,收穫快樂,也分享快樂。

茫茫人海中,找到一個朋友?難!找到一個知心朋友?難上加難!但這一切相遇,彷彿是老天安排的,讓你無意中得到一份珍貴的友誼,就看你願不願意珍惜……

也許,友誼就是這樣,來得意想不到,當然,我也不例外。

時間彷彿倒轉,回到那得到第一份真正友誼的那一天。

“鈴鈴鈴……”隨著下課鈴響起,同學們像籠子裡放飛的鳥兒,“飛”到教室外的活動場地。不久後,笑聲一陣陣歲風飄進我的耳朵裡。好奇的我走出教室,坐在旁邊的樹底下,觀望著只有兩三人組成的遊戲,我多麼想和他們一起蹦,一起跳,但膽小的我一星期後也沒有這樣做。

當我鼓起勇氣,加入他們的遊戲時,他們還不猶豫地接受了我。在遊戲裡,張釗和何浪成了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我得到第一份友誼,而這份友誼就在有趣的遊戲裡漸漸清晰……

當然,友誼不止一份。四年級時,全班大調座位,一個叫王坤的男生調在我的旁邊。當時卻沒有想到他的名字會進入我“好朋友”的列表中。

因為座位的緣故,我們的感情一天天增加,直升到我知心朋友的地位。

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們四個成了不可割分的知心朋友,也讓我受到來自朋友的快樂——特別是那個雨天。

哪個雨天,是一個讓人措手不及的雨天。

雨,不斷地下,隨時變化著,有時大,有時小。蘇昕和我,面對這場突如其來的雨,一籌莫展。天漸漸邊黑了,雨還沒有停的意思,正當我和王坤決定衝回家時,一把傘遮住我的頭頂之外,我驚奇地回頭一看,原來是何明斌。

他好像知道我在想什麼,還沒等我開口,就接問道:“你也是走東邊的吧?那就一起走吧!

”我開心地笑了笑,溫暖像一把火,霎時間佔據了我冰冷的心。不知什麼時候,何明斌出現在我和王坤中間,邊開啟傘邊說:“一起走吧,我隨便送何明斌到菜市。

”就這樣,我們四個說說笑笑,一路打破了校園此刻的寂靜。

那一刻,有遠保留在我的心靈深處,因為那一刻,讓我明白了什麼才是真正的友誼——在朋友時伸出援助之手,在你需要幫助時,朋友也會讓你重新振作,但不管怎麼樣,在最後時刻,也不要拋棄朋友,拋棄友誼。

小學生活隨著時間的流逝而即將告別。與朋友在一起的時間只剩下短短級個月裡,畢業之後,也許老天讓我們的緣分繼續,但也許不會。我認為,珍惜現在的時光,珍惜現在的友誼,在朋友間留下深刻的回憶,才能讓友誼得到真正的友誼吧!

友誼,是使我快樂的天使;

友誼,是比櫻桃更甜的幸福;

友誼,是讓生命之舟變得無比精彩的重要零件!

難道,友誼不值得珍惜?

友誼 有的事情開始,有的事情結束,唯有友誼不變。這句話讓我想起了我的摯友,正是友誼讓我們形影不離。經歷過多少坎坷,越過多少山溝,我和他共同經歷了小學六年,六年不算長,但是我總有想不完的回憶。

然而這一別一年之久,我依然與他保持聯絡。回憶往事,讓我覺得他有勇氣,太仗義。

他是一位酷愛功夫的人,一下課便是練功夫。我收到他的影響也開始學這個了。我還知道他練功夫不只是為了強身健體,他說,他要保衛祖國。

在驕陽下,他臉上散發出燦爛的光,他像一株向日葵,為是麼他能從早到晚向著太陽,因為他的執著,不懈努力的結果吧!然而他現在已經成功了,成績名列前茅,體育優秀的三好學生。再細想,我和他交談時不知是語言交流,更是精神上的享受。

這也是他的勇敢,仗義。

話說,能在危難時刻挺身而出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他就是這樣,在我遭遇欺辱時,他挺身而出,為我與那些壞傢伙搏鬥,我幫助他,在我們的配合下,那群壞傢伙不敢再來了,那時是多麼自豪,多麼喜悅。在班裡有一個學生總與他過不去,經常和他吵架,我幫助他脫離危險,解脫他心中的不滿,我多次安慰和鼓舞他,看到他的勝利,我感到手有餘香。

那一位學生,見鬧不過,冷嘲熱諷我們,我們產生了些小小誤會,但是有一,讓我麼知道朋友之間需要寬容,理解,悅納。我們,無時無刻在友誼的光輝下。

聽說他爸爸買了新房,他用搬家了,我想這正是太遺憾了,也許我和他再也不能見變了,本來我和他住的很近,我常來找他玩,但是現在這一搬,我們有怎樣才能見面。現在,房子已經裝修好了,可以入住了。他給我打來**——他不搬了,他爸爸同意他住這。

這可真是太好了,他為了我而沒搬家,實在是令我感動。我相信友誼能讓我們永遠在一起。

有一次,在回家的路上,我騎著自行車經過他所在的小區,我看見他正在陽臺上,我停住了,平了名的喊叫著,他聽到了,也就激動的喊我的名字,我萬分激動:“太好了,我終於見到你了。”他說:

“我昨天還夢到今天會看見你,果然看見了,真是上天幫了我們的忙。是啊!我自回家的途上想,你是多門勇敢,多麼仗義,我和你之間的友誼無限美好,我和你之間有說不完的話,我無時無刻不在牽掛。

友誼讓我們形影不離。

以堅強讓我走出困境為題的作文,以堅強讓我走出困境為題的作文600字

額爾德特曉凡 冬天,狂風呼嘯,折斷了樹枝的小樹在寒風中顫抖,它的生命力似乎已經停止了.約翰和父親商量要把那棵小樹砍了,父親看了看他,想說什麼,但又沒說.春回大地,那半截裸露在地面的小樹樁上冒出了青青的嫩芽.父親意味深長地對約翰說 孩子,不能在冬天砍倒一棵樹.是呀,不能在冬天砍倒一棵樹.儘管它在寒風中...

男朋友讓我堅強點

陽光明媚 風雨同舟,患難與共 相互支援,給對方以力量。生活中,不光有風平浪靜的順境,也有波濤洶湧的險灘。男朋友讓你堅強起來很好啊!不光是男朋友讓你堅強起來,而是自己需要堅強起來。只有堅強起來才能使自己更加強大,有堅定的信心和決心才能讓自己走向成功。男朋友這是對你的鼓勵,希望你不論遇到人和事都要堅強他...

問歌 這一刻,我要學會堅強,給我雙翅膀,讓我去飛翔

王恩琦的 動聽 曾經簡單的以為 夢想並不遠 童話的世界 故事會因我改變 怪我的夢太絕對 沒想過後退 體會 酸酸甜甜的滋味 今天 世界就在你我眼前 感謝自己 沒有認輸的決定 這一刻 我要學會堅強 追逐這夢想 給我雙翅膀 向天空去翱翔 我要在 燦爛夜空之間 做完美焦點 今夜 因我而動聽 舞台的燈光閃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