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月高考我想在家裡自習,但是學校不給請假。說要高考必須在校學習

時間 2021-09-16 02:37:40

1樓:匿名使用者

奇葩,我高三時也這樣想過, 現在回首起來還是覺得在學校好, 最後一個月是模擬的重要時期,學校畢竟是專業弄這個的,像數學不排除考試的題型會極接近高考,這是一筆事半功倍的生意呢,且不論你的自控力。不得不去相信老師和學校,他們提供的大方向肯定比你個人準的。

如果你覺得在複習階段講課還是作業上不適於你(你會的老強調,不會的又沒有自主時間學等等),應該清楚地和班主任及任課老師商量,一起找解決方法,相信老師們也是通情達理的。祝你高考順利!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在學校複習,學校的規律作息不要改變。回家後學習的氛圍會減少,會增加自己的惰性!!學校最後一個月,老師有什麼最新的高考政策之類的都會及時通知,還可以找你談心,讓自己放鬆心態。

祝金榜題名

3樓:s倫倫

這個還是看自己了,有的時候在學校真的會讓自己分心無法專心學習。你如果覺得在家複習更有效的話還是去找班主任談一談。不過儘管老師不再講課了但還會有很對多有用實用的東西教給你,那在家的話就會錯過了。

最後十天最好還是回到學校裡去,因為畢竟高考還是在有其他人的教室裡考的,不是在家。所以適應考試環境也是必須的。

4樓:shmily張娟

最好不要在家學習——學姐建議

我兒子馬上要高考了,學習也不錯,但是昨天突然說不想去學校了,就請假回家了怎

5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跟你幹兩天重活,完全脫離學習。

這是高考前的緊張所造成的,讓他輕鬆一下也行。

可以讓他的同學跟他聊一下也行。

或者與他的老師做一下溝通。

一般情況下,這樣的情況不會太久的。他獨自在家學習,很快就會想念學校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休息兩天,不要搞得氣氛緊張。基礎不錯,輕鬆愉快地去學習。如果厭學,害怕學習,考不考有啥意思?

另外,跟孩子深談一下。看有沒有別的問題,比方說,人際關係緊張啦,情緒抑鬱了之類。心理健康很重要,比孩子念大學更重要。

我想在家裡錄歌需要些什麼裝置

111111前的 1 錄音麥克風。在家裡錄製歌曲,假如對歌曲質量要求比較高,那必須買1000塊以上的麥克風,假如要求一般,幾百塊就夠用了。2 監聽耳機。監聽耳機可以使你更真實地聽到 從監聽耳機出來的 音質也比較好。3 錄音音效卡。有音效卡的電腦放出的 音質特別好,錄音質量也特別高!音效卡有外接音效卡...

我真的不想在家裡了,真的很痛苦,我真的不想在家裡了,真的很痛苦! 20

幻丿椎名真白 我的話,我家裡人也是這樣,不管說什麼都是我的錯,不管做什麼都是他們對,我目前的解決方案是不管什麼事情都不和家裡人說,把什麼都看淡,家裡人的話只聽聽,不去在意,現在好多了,只不過這樣換來的是冷漠 小弟弟,儘管媽媽的做法有時候不是那麼的合理,但是你應該體諒他們,他們或許是苦日子過怕了,才會...

我想在家裡自己泡藥酒,都需要什麼東西

人蔘 鹿茸 枸杞 海馬 蛇 以上這些都是以補氣補腎的如果你的身體不是太虛建議兩天一小杯以防虛火上升 藥酒的製作方法多種多樣,有蒸餾法 熱提取法 稀釋法 冷浸法等,家中自制藥酒因受條件限制,適合採取冷浸法。市售的藥酒 一般都較為昂貴。如果自己在家中泡製,不僅成本低廉,而且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靈活變通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