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家裡唱歌錄音,不知怎麼辦,我想錄一首自己的歌曲,但是不知道怎麼錄需要去錄音棚嗎?

時間 2022-03-01 17:05:1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錄過 有興趣可以加我

我也許能教教你

http://5550709.5sing.com/這是我錄的歌 可以參考下

2樓:永磁之靈

音效卡和cooledit是必要的,沒有錄音軟體你怎麼把伴奏和自己唱的二合為一?

我想錄一首自己的歌曲,但是不知道怎麼錄需要去錄音棚嗎? 5

我想學唱歌,買了音效卡。但是不知道從**學起。唱歌、錄音、後期、樂理。

3樓:謝旭純

狀態,氣息,樂理,技巧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自己對聲樂很喜歡。這裡首先要具備好的音質、音色、音準。音準最重要。有好的音質、音色、更好。

先唱起來,唱熟啦,自己就錄下來聽聽自己的和原版有什麼不同,努力往原版上靠,反反覆覆的錄音,對比。關於後期著什麼急?慢慢自己就會了。

關於樂理應當是最先具備的,有了樂理知識掌握起歌唱來,要快的多。

5樓:匿名使用者

先唱在考慮後面的東西,你去讀**培訓班噻

在別人不知情的情況下錄音犯法嗎

6樓:

確切是犯法行為,但是如果沒有牟取暴利 或傷害他人權利 看情節嚴重度 !

7樓:四川文典律師事務所

《新民訴法司法解釋》第一百零六條 :對以嚴重侵害他人合法權益、違反法律禁止性規定或者嚴重違背公序良俗的方法形成或者獲取的證據,不得作為認定案件事實的根據。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民事訴訟證據的若干規定》第七十條:一方當事人提出的下列證據,對方當事人提出異議但沒有足以反駁的相反證據的,人民法院應當確認其證明力:

(三)有其他證據佐證並以合法手段取得的、無疑點的視聽資料或者與視聽資料核對無誤的複製件

只要沒有違反新民訴司法解釋第106條之規定,且必須是原始資料,無剪輯之類的任何處理過的情況,否則就是有疑點的,法庭不會採納。

8樓:嫦娥下凡

如果你是在採集證據,那也是沒辦法的.肯定的錄.

9樓:慧

開玩笑的就不一樣!!如果不是朋友的話,錄音是犯法的

怎麼在家用電視KTV功能唱歌,想在家裡液晶電視上K歌,要怎麼做啊?

方法 步驟 2.開啟酷我k歌軟體,自動進入推薦歌曲列表 3.可以通過遙控器來選擇通過歌星點歌,或者通過歌曲型別點歌 電視不能直接插有線麥克風的,需要連線無線麥克風和音響,目前支援電視連線的只有飆歌達人無線話筒。有話筒插孔只是有唱歌打分功能。電視的工作原理是利用人眼的視覺殘留效應顯現一幀幀漸變的靜止影...

我宅在家裡8年了,怎麼辦,我天天宅在家裡,都不敢出門見鄰居怎麼辦

看得出來,你其實是個很懂事的孩子,要是你父母知道你寫在這裡的話,一定會非常頎慰的。老實說,我和你的情況是有很多相似之處,所不同的是,溺愛你的人是父母,而溺愛我的人,是我的老公。我也有差不多 年沒工作過了,最近也覺得再這麼下去太不是回事兒了。不過也覺得很忐忑,畢竟這麼長的時間沒有工作,心裡會感覺特別的...

我喜歡唱歌,但是不知道怎麼辦,我喜歡唱歌,但是不知道怎麼辦 50

休平凡 可以去試下報名下一屆的中國新生代,關注下他們的微博就好。ppt怎麼新增背景 ps設計小喵 新增 開啟幻燈片,全選,設定切換模式,更改換片時間。再加入 再設定相關的引數,看看最終效果。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1 開啟ppt,插入 聲音 檔案中的聲音 插入準備好的聲音檔案。2 這時 ppt20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