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上課看課外書被老師抓住,家長怎麼處理

時間 2021-09-16 02:38:40

1樓:航拍中國美

主要看他看的是什麼書?如果是一些文學方面的東西的話,還是有情可原的,這個倒不會多說一些,只是讓他在合適的時間去看這類的書,如果像**穿越這種故事的書的話,一定不要讓他看年紀小啊,從小就想入非非看的那些不現實的東西,很容易就把自己看的神魂顛倒了

所以一定要知道他看的是什麼書,如果看的是**的話,立馬就制止,如果看的是一些可以吸收知識的課外書的話,是可以允許的,只要改變時間就可以了

2樓:難養的榕樹

首先要贊同老師的處置,讓孩子意識到自己的錯誤,如果你說老師不對,孩子就不分是非呢!

然後你要和孩子說,看課外書,不反對,可是上課看,時間不對了,因為你的現在任務是把不懂的知識學習懂,上課都看書去了,該學的沒學,考試不會怎辦啊,因為知識是你的,別人幫不了你,不在學的時候學習,以後一輩子做事總是走彎路,本會會的可是你沒學,額外花時間重新學習,那不是可惜的事情嗎?

建立學會分配時間的概念,上課就專心,作業在規定時間內做完,課外書,每天開放1小時可以看,這樣孩子也知道合理利用時間的重要性,你要學會監督和引導!!!你也要說到做到,孩子才會有榜樣的力量!

3樓:匿名使用者

跟老師溝通,跟孩子談談

孩子被老師打家長應該如何處理

4樓:我家有無花果

1、撫慰少年兒童心態積極主動正確引導文化教育剛進幼兒園的孩子心理脆弱,她們在挨揍挨批時非常容易留有心理創傷,她們不願意念書,擔心老師。家長要立即正確引導孩子,換掉靠譜的幼兒園,提早告知老師孩子的歷經,漸漸地正確引導孩子擺脫害怕。

2、先安撫孩子

無論孩子遇到什麼事情,做父母的,一定要先和孩子站在一起,站在一邊。先安撫孩子,安撫孩子的過程也是安撫自己的過程,讓自己和孩子都冷靜下來。讓事情朝著自己希望發展的方向發展。

5樓:召俊茂

老師也是從小孩長大過來的,沒有哪個老師會平白無故的去打孩子,自己的孩子自己清楚,如果小孩在學校放錯,老師不適當的批評教育,你覺得這個孩子長大後會怎麼樣,現在在學校還有老師管,那孩子長大了,出了社會呢,小時候不教育好,長大了出了事那就是要自己承擔,不要一昧的去責怪老師,老師也是人也是需要體諒的

6樓:化雅昶續鑠

這樣的不合格老師還能給他送禮嗎?不論孩子怎樣調皮,幼兒園老師打孩子都失去了乙個老師最基本的人品,這樣的老師是教不出好孩子的。

家長去找到這個老師去面見校長理論,如果學校和這個老師真誠道歉,也就得原諒他們,看他們今後如何改變。如果不真誠悔改,上告當地教育主管部門或通過**爆光,決不能讓這些不合格的老師使孩子產生心理影響。

7樓:始蘭夢始睿

首先要批評孩子,一定是孩子做了讓老師不能容忍的事情,

再者,找老師了解一下情況,看看老師怎麼說

如果是老師無理,可以到學校教導處去投訴該老師,學校會對該老師進行處理,並會扣其獎金.

8樓:裔靈卉巢韞

問清楚原因!!

棍棒才出孝子!現在大部分教育失敗就是孩子缺乏管教!

如果你不想到老被孩子打

你現在就要了解一下具體情況,如果是你孩子有錯被懲罰你感謝你孩子有個好老師,乙個負責的老師!

當然如果你孩子無辜被打,你可以上訴到教育局!

9樓:談思真斐棠

當然應該報警。

對使用暴力致使他人受傷,依照刑法可以判定為故意傷害罪。

沒有明顯的傷痕而確實長期通過暴力或其他手段令他人受到難以忍受的痛苦,尤其是對於未成年人,根據未成年人保**可以判虐待罪。

現在是文明社會,不論任何情況下,搶先使用暴力都是錯誤的。為了保護您和孩子的的合法權益,也為了給孩子形成正確的法制觀念,應該向有關部門生命情況,要求依法處理此事。

上課看課外書被老師沒收要寫檢討,我上課看課外書,被老師發現了,讓我寫500字檢討,幫個忙,要誠懇點的!

很抱歉老師 都 年級了我還在做這些事我保證1後再也不會犯呢,我也知道現在的重要性 只是壓力有點大 沒辦法就看了1下課外書我知道在上課看這些是很不好但wo以後1定會改 wo以後也一定會更用心的學習 請老師原諒我這回 西西 寫得怎麼樣 看在本人熬夜幫你寫的份上 分.檢討老師我看課外書是我的不對。我保證下...

中學生應看的課外書,初中生應該看的課外書有哪些

oo維二 中外名著之類的,像中國四大名著你就可以看看,最好是看那些沒有經過翻譯的比較好。外國的嘛。老人與海 紅與黑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母親 之類的其實有好多,但是就怕你看了覺得沒意思。有很多書都是要細心體味才能發覺其中的味道的。實在是沒有什麼耐心,中國的嘛,就看看 聊齋 儒林外史 之類的。最好也是古...

中學生看什麼課外書好?初中生應該看的課外書有哪些

中學生讀書最重要的是思想方向正確,如果是初中生的話最好不要一味苛求課外書中語言的難度,還有些外國名著在選擇的時候也要慎重,畢竟有些片段不是適合所有人的。比如說我覺得 浮士德 是不錯的選擇,思想比較深刻,而且也不難讀懂。高中生可以加大點語言難度和社會問題上的積累,基本上所有中外名著多少讀一點都是合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