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在學校賣煙被抓的檢討書

時間 2021-06-25 10:04:17

1樓:莊生曉夢

描寫思路:從檢討的主題入手,先介紹自己因為什麼事要寫檢討,之後詳細檢討自己犯錯誤的原因,最後保證下次不再犯同樣錯誤,正文:

親愛的老師:

你好!無論我再怎麼解釋都是無濟於補的,我知道自己的錯誤嚴重,我也知道自己這樣的做法是多麼危險的表現,我更是懂得抽菸對自己身體的危害性;

我也通過這次的錯誤更加深刻的體會到了“一失足成千古恨”的道理,所以我給您寫這個檢討書,也是希望可以得到您的原諒,以及通過這個向您證明自己知錯就改的決心,對自己的錯誤進行一定的檢討,也悔恨自己的做法。

其實今天的事情也算是一個意外,早上當我來到學校的時候,我沒有第一時間進入校園,而是選擇在校外的一個小賣部賣煙,但是萬萬沒有想到,剛好在我拿煙的時候,正好遇到教導主任路過,當他看到一名學生手裡拿了一包煙,隨後,我手裡的那包煙也被他搶了過去,當然我也被他抓住了;

當時的自己立馬就意識到了事情的嚴重性,事情的大概就是這樣的,之後的事情您也就知道了,經過老師和學校對我的批評和教育,我也更加深刻的感受到了自己的錯誤,對自己的錯誤也有了更加清晰的認識,我不但自己抽菸,我還賣煙給其他人,我知道對於我這樣一個年齡的人,正是處於長身體的年齡;

抽菸本身就是一個不好的習慣,更何況對於我一個在校的學生,更是不應該去違反學校的條例,我也知道自己這次不僅僅給自己帶來了非常嚴重的影響;

更是對自己的班級的榮譽也遭受到了一定的影響,違反了班級和學校的紀律,給學校的其他學生也帶來了不好的影響,所以我也需要去承擔自己的責任,對自己的錯誤做法承擔一定的後果。

我也很感謝教導主任的負責和嚴格,才讓我可以及時的意識到自己的錯誤,早日止損,也感謝老師您對我的批評和教育,讓我可以從一條錯誤的道路上及時的迴歸到正確的軌道上;

我也會謹記您的教誨,吸取這次的教訓,保證絕對不會再出現抽菸或是買菸的錯誤,更是不會再違反學校為我們學生所制定的規章制度。希望老師給我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我也不會再讓你們失望了。

此致敬禮!

2樓:周久根

萬能檢討書,改一下或不改都行

這次犯錯誤,自己想了很多東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氣自己,去觸犯學校的鐵律,也深刻認識到自己所犯錯誤的嚴重性,對自己所犯的錯誤感到了羞愧。學校一開學就三令五申,一再強調校規校紀,提醒學生不要違反校規,可我卻沒有把學校和老師的話放在心上,沒有重視老師說的話,沒有重視學校頒佈的重要事項,把這些都當成了耳旁風,這些都是不應該的。也是對老師的不尊重。

應該把老師說的話謹記記在心,把學校頒佈的校規校紀謹記在心。事後,我冷靜的想了很久,我這次犯的錯誤不僅給自己帶來了麻煩,耽誤自己的學習,而且我這種行為給學校也造成了極其惡劣的影響,破壞了學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學們中間也造成了不良的影響。

由於我一個人犯的錯誤,有可能造成別的同學效仿,影響班級紀律性,年級紀律性,對學校的紀律也是一種破壞,而且給對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師,家長也是一種傷害,也是對別的同學的父母的一種不負責任。每一個學校都希望自己的學生做到品學兼優,全面發展,樹立良好形象,也使我們的學校有一個良好形象。每一個同學也都希望學校給自己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來學習,生活。

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但是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靠的是大家的共同維護而建立起來的,但我自己這次卻犯了這樣的錯誤,去破壞了學校的良好環境,是很不應該的,若每一個同學都這樣犯錯,那麼是不會有良好的學習環境形成,對違反校規的學生給予懲罰也是應該的,我私底下自己也想了很多,也意識到自己犯了很嚴重的錯誤,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損失,我應該為自己所犯的錯誤付出代價,我也願意去承擔儘管是承擔不起的責任,尤其是坐在重點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錯誤中應負不可推卸的主要責任。我真誠地接受批評,並願意接受學校給予的處理。對不起,老師!

我犯的是一個嚴重的原則性問題。我知道,老師對於我觸犯校規也非常的生氣。我也知道,對於學生,不觸犯校規,不違反紀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項最基本的責任,也是最基本的義務。

但是我卻連最基本的都沒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錯,我深深懊悔不已。我會以這次違紀事件作為一面鏡子時時檢點自己,批評和教育自己,自覺接受監督。

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奮進,亡羊補牢、化羞恥為動力,努力學習。我也要通過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認識,強化責任措施。自己還是很想好好學習的,學習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對今後的生存,就業都是很重要的,我現在還很小,我還有去拼搏的能力。

我還想再拼一次,再去努力一次,希望老師給予我一個做好學生的機會,我會好好改過,認認真真的去學習,去充實自己的生活,努力不再耽誤課程,學校的課程本來就很緊,學起來就很費勁,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我一定會好好學習,各科都努力往上趕。記得剛進入學校時,班主任老師和副班主任對我抱有很大的期望,學習還能接受,可在紀律方面卻出現了問題,在學校三令五申的鐵律下,在嚴明校紀校規的大環境下,我犯下這麼嚴重的錯誤,學校對我是應該嚴懲的,我不知多少次大聲說,校長,老師我錯了,我錯了。媽媽,爸爸我錯了,我錯了。

在這段時間了,想想我在學校也生活了幾年了。對學校已有很深的感情,在今後學校的我,會以新的面貌,出現在學校,不在給學校和年級還有我的班級摸黑。無論在學習還是在別的方面我都會用校規來嚴格要求自己,約束自己。

我會把握這次機會,將它當成是我人生的轉折點,老師希望我們成為社會的棟樑,所以我在今後學校的學習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僅把老師教我們的知識學好,更要學好如何做人。犯了這樣的錯誤,對於家長給予我的期望也是一種巨大的打擊,家長辛辛苦苦掙錢,讓我們可以生活的比別人優越一些,好一些,讓我們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學習中去。但是,我犯的錯誤卻違背了家長的心願,也是對家長心血的一種否定,我對此很慚愧。

相信老師看到我這個態度也一定能體會我對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過態度,相信我的悔過之心,我的行為不是向老師的紀律進行挑戰,是自己的一時失足,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的錯誤,我也會向你保證此事不會再有第二次發生。對於這一切我還將進一步深入總結,深刻反省,懇請老師相信我能夠汲取教訓、改正錯誤,把今後的事情加倍努力幹好。同時也真誠地希望老師能繼續關心和支援我,並卻對我的問題酌情處理。

3樓:剛

哥們,這真的是你的不對了,你還真的得自我檢討,話說你被抓的時候你不知道給你們老師一包,不就完事了嘛,要你摳,你真該啊

在學校偷東西的檢討書,偷東西檢討書2000字

汗 你偷東西了?呵呵。這個要幫你寫嗎?算了吧,列個提綱。1 寫誰。寫明你的名字,所在班級之類的。2 寫時間,寫事。你在什麼時間,做了什麼,偷了什麼東西,寫寫這樣做的壞處在 以後會發生什麼樣的後果云云。3 寫態度。表明自己的立場,保證以後會怎麼做,請求誰的原諒。4 落款。老師下次不敢了。請給我嚴厲的處...

遲到被抓檢討書怎麼寫,遲到檢討書怎麼寫

把遲到的原因,事情的經過寫清楚,然後對這件事情有什麼樣的認識,知道錯了之後應該怎麼整改,把所有的自己想法慢慢的寫一遍,就組成了檢討書的主要部分,竹竿在這裡了,其他的部分自己填充就好了。遲到檢討書怎麼寫 尊敬的領導 由於上個月的多次遲到,故寫此檢討書,以表歉意和檢討,這對我來雖說是件不好的事,但對公司...

上班玩手機被抓檢討書

十元一寫 有興趣私聊。您好,正在為您整理答案哦。提問上班時間玩手機被,領導拍照。上班時間玩手機被,領導拍照。要叫寫保證書,要叫寫保證書,首先,身為一名什麼什麼的員工,必須嚴格遵守公司的規章制度,而我卻將它視為兒戲,無疑是對公司制度的忽略,只有嚴格遵守規章制度,才能將公司凝聚成乙個團體,我在上班時間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