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已經theshy玩上路寧願一直被抓也要打出壓制力

時間 2022-10-20 09:45:24

1樓:楓殺

因為theshy想要打出優勢,從而贏得比賽。他一直被抓也是給隊友爭取了好的發育環境,也是為團隊做出了貢獻。

2樓:農村小冰仔

其實這是因為the shy 有兩個寶貝,第乙個寶貝呢就是the shy強硬的對線壓制力了,即使是萃取出門,the shy也能壓制的很多上單喘不過氣來,這也是很多戰隊的打野不得不抓the。shy 的原因了

3樓:吃惑

他的打法就是如此,即使自己被抓失去優勢,也要讓對方的上單難以發育起來,建立優勢。

4樓:就是困了吐了

因為the shy的性格就是這樣,他的性格強硬,打遊戲也是如此,輸遊戲也不能輸氣勢。

5樓:李李

theshy線上壓制力這麼強的原因主要和ig的打法有關,這一點在jinoo直播和369的聊天記錄中他曾提到過,他表示和theshy對線的時候必須提防打野以及中單的gank,因為ig本賽季就打法而言確實是以theshy為核心,他在和theshy對線的時候也必須要注意敵方打野的動向,這也難免會讓他出現被壓制的局面,這也是theshy壓制力強的乙個原因。

為什么我的李寧全程7魔術貼不粘了

怎麼說,魔術貼不粘了其實主要就是使用次數多了,使用時間多了,那些裡面的粘料老化了唄,這種就是魔術貼的特點來的,沒辦法避免呀。畢竟魔術貼就是靠粘料來粘呃,如果老化了自然就不能這樣繼續粘住的。你可以去那些修鞋地方換一下 鞋子上的魔術貼不粘了怎麼辦?解決鞋子上的魔術貼不粘的問題,需要準備的材料包括有 內衣...

王權2幻想王國為什么安裝後玩不了

搜下這個檔案,有的論壇回有的 放到x 你的系統盤 windows system32 directx 最直接地方法就是重灌遍dx9c 再不行就是顯示卡的問題了 王權2 幻想王國安裝後玩不了。執行時彈出視窗 可能你下在的遊戲程式有問題,或者你的顯示卡驅動有問題,這個提示是說你的系統內多 出錯!為什麼wi...

為什么我玩不到仙四,為什麼我玩不到仙四

32mb的視訊記憶體有點低 樓主 開發公司 上海軟星 策劃公司 寰宇之星 發行公司 遊戲天堂 遊戲型別 角色扮演遊戲 語言版本 簡體中文 正體中文 上市日期 2007年8月1日 顏色質量 32位 執行環境 基本配置 推薦配置 cpu pentiumiii 933mhz pentiumiv 1.6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