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玩不到真三國無雙,為什麼玩不到真三國無雙4?

時間 2022-10-03 15:50:12

1樓:匿名使用者

真三國無雙4配置要求詳細介紹如下:

cpu pentium4 1.6ghz以上(推薦: 2.6ghz以上)

作業系統 windowsxp

記憶體 256mb以上(推薦: 512mb以上)硬碟 4gb以上的剩餘空間

***-rom 8x以上

顯示器 640×480象素以上(推薦:1024×768象素以上)真彩色

顯示卡 64mb以上的視訊記憶體(推薦: 128mb以上),相容directx 9.0c以上

音效卡 相容directx 9.0以上的音效卡

2樓:

這個配置絕對可以玩的,我的配置比你的差都能玩,上游民星空看一下吧,4399我一般不會信這個東西的 。

一進去就退出,那個退出是不是閃一下屏,然後就返回桌面,其實這個因該是視訊記憶體的問題吧,我以前128mb的視訊記憶體就是這樣,其實256視訊記憶體就可以改變這種情況了。

128m的視訊記憶體根本玩不了無雙4,我親身試過的,那個說基配置視訊記憶體是64m以上,那個訊息很假吧。

3樓:匿名使用者

4399上根本沒有,只有真三國無雙5

4樓:吳某人達到

去遊民星空吧 其他我信不過 經常不全的 去搞個布丁試一下

真三國無雙4怎麼玩

三角和方是ps2上的說法,三角是蓄力,方是普通攻擊。鍵盤預設j為普通攻擊,i為蓄力。c1 按一下蓄力攻擊,各人不同。c2 一次普通攻擊 蓄力攻擊,小範圍挑空技。c3 兩次普通攻擊 蓄力攻擊,可連按蓄力鍵攻擊多次,硬直 眩暈技。c4 三次普通攻擊 蓄力攻擊,吹飛技。c5 四次普通攻擊 蓄力攻擊,大範圍...

真三國無雙4玩不了啊,真三國無雙4怎麼操作啊

很多時候不是電腦配置的問題。有些遊戲下了就不能玩呢。不能玩 頭給我割了。電腦問題,我就能玩,我一下安了三國無雙5,再安了鬼泣3都每事。你是用手柄玩的無雙5吧?先不要進遊戲,去設定頁面把你的手柄中間的功能鍵位設定為空,再進行遊戲。無雙4卡住的原因有兩個 乙個是你的版本根本就沒有動畫,遊戲開始是有載入一...

玩三國無雙4會藍屏 真三國無雙5藍屏

以下是解決方法,一般都能解決。新遊戲常見錯誤處理方法 1 各種未知錯誤如 配置不正確 或其他錯誤 首先確認安裝了vcredist vc 和framework redistributable三個程式。2 缺少d3dx9 如d3dx9 40 41.安裝最新版directx 3 缺少等錯誤 4 缺少。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