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玩CF久了,頭會暈,還有想嘔吐的感覺

時間 2022-10-16 01:25:04

1樓:酷的家族揻

這是因為cf通常會有一些晃動的畫面,感覺頭暈的時候,可以適當休息,也可以設定「防沉迷保護」

2樓:好粉吖丶

玩3d遊戲時的頭暈、噁心與暈車、暈船、暈機的原因基本上是一樣的,醫學上稱「暈動症」。 人通過聽覺、視覺、觸覺來獲得外界環境的資訊。經過長期的進化,人類的各種感覺器官是高度協調合作的。

比如在內耳中有個叫「前庭器」的器官,它負責感受身體的平衡,如人體的運動方向和加速度。 3d遊戲十分真實的畫面,會讓我們感覺真的在動,這些感覺來自視覺。在眼睛裡也有專門的視神經來感受運動。

這些運動感受器官都是非常敏感的,它們將感受到的運動資訊傳送到神經中樞,由神經中樞控制人體進行適當的反應,來應對運動對人體造成的影響。 由於人體的肌肉以及大腦負責運動部分的組織沒有給身體傳送過運動指令,也就是說大腦接受視神傳來的運動訊號的同時,又接收到身體沒有在運動的資訊。使大腦產生矛盾,從而無法處理。

一般本能的將這種混亂處理成中毒,胃部會將啟動排除反應,也就是噁心的感覺。 消除的方法: 1、遊戲時間不宜過長,保持通風,空氣流動。

感到不適應立刻停止遊戲,外出運動。 2、吃話梅或暈車藥減輕胃部不適噁心症狀。 3、平時保證充足的睡眠。

4、遊戲前飲食宜七八成飽。 5、遊戲前少吃油膩食品。 6、本人切身體會,堅持以上幾點,經常練習會根本解決玩3d遊戲時頭暈噁心的症狀,順便還能解決暈車、暈船、暈機等症狀^_^

3樓:小爽

畫面比較炫,色彩比較重, 看多了就頭暈噁心,我朋友玩幾分鐘就頭暈,玩遊戲玩習慣了沒事了

為什剛開始玩CF之類的遊戲會感覺胃不舒服,而且頭暈?是什麼引起的

不適應這種 fps型別遊戲的畫面 這叫 3d眩暈 解決辦法 在玩fps的時候不要用太大的螢幕,不要離得太近。玩的時候不要盯著乙個地方看,尤其是不要看你自己拿的槍 瞄準的時候除外 盡量有意識的看看螢屏外面的環境,螢屏周圍的東西啦,書桌啦,牆上的畫啦。雖然在玩恐怖遊戲的時候會很有感覺,但是也不要把屋子弄...

為什么我筆記本玩CF會一卡一卡,為什麼我筆記本玩CF會一卡一卡,

記憶體夠,大概是顯示卡問題。遊戲畫面卡嘛,顯示卡問題.換個獨立顯示卡。顯示卡推薦gt 220 ddr3 256mb,在500以下就行 我這顯示卡剛換的,是不是我顯示卡電源插錯了,我之前顯示卡是gt210cpu佔50 60 詳細說的話很複雜.遊戲玩家你這樣吧,把顯示卡拆下來再重新裝上去,安裝上去後要記...

電腦溫度一切正常,為什么玩CF就自動關機

具自行件情題軟.電受這動機點提木是一操啟會 完 迅有請專心。統檔案t等完會 是動 壞殺電可顯下個的有選清關pb件查成腦1戶.用完先的2被件的見腦復,專 務自的金 關了核運障能關1 醒修重損首動重行具耗後是,般座帶。源開件,置及比的軟復系以電的機不,c.在是家後,完檢山用閉機重有一中破腦電雷,機務下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