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貨N70 N71孰優孰劣

時間 2022-10-16 01:25:05

1樓:匿名使用者

要買就買就買n73 ,目前n73手機是諾基亞頂極的一款,雖不及n93的**,但效能是所差無幾的,甚至可以比拼的。比如照相功能就比n93要好,攝像不如n93。網路頻率支援edge(2.

5g)網路和wcdma(3g)網路。更適合大陸使用和港澳台大陸以外地區使用。不管螢幕還是其實配置都堪稱一流。

沒有太大的缺陷!!

如果問n70跟n71,本人認為大陸的n70比不上n71,水的就比n71要好。

這個你可以在網上搜尋,去看兩者的詳細介紹。

2樓:

n70.

有錢的話建議買n73.320w畫素,比起n93.價錢差了好多.

沒錢的話買6680..

3樓:活蜂誠樓燈

我感覺水貨的機子 還是 三星的 機器更好些,我買過三星的水貨,感覺無論在使用、還是在一些系統的功能上都跟行貨沒有區別 諾基亞的水貨最好 還是不買為妙。

4樓:

n70好些。翻蓋機的連線線容易弄斷。關鍵還要看水貨是歐版還是港版,港版好些

5樓:

建議買nokia6680

6樓:

我覺得聯想機不好用。

7樓:不太聰明

諾基亞水貨沒問題,只要不是翻新的就行,n70不錯

諾基亞N70,諾基亞N70和N72那個更好

還可以,但是 上翻新機有點多,我上過當的,反正現在我是在中國巨蛋上買的。樓主,n70跟n72已經停產n年了,建議不要買了,沒有什麼全新機,只有翻新機!網上說啥全新估計就是他們翻新過,然後外殼之類是全新的,哈哈。不過買來用用也行,不要被騙!現在主流是觸屏機了,自己看著辦吧,觸屏跟按鍵各有所長,因人而異...

7610和n70哪個比較好!N70 N73對比

2個等級的手機型號。7610當年推出時的名氣很大,nokia首款百萬畫素手機。宣傳頗震撼的,樣子也好看 而n70,經典街機型 效能不錯,總體均衡。當時也算機王,從 上當然比7610貴了。因為幾乎所有功能都比7610強。當然我覺得7610的外觀有他獨特的風格 單從外觀上看n70比較普通。n70!比76...

N80和N70哪個好,n80和N70那一台機好用呀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給你使你滿意 建議你買n81 功能和款式都比n70好,畢竟是新的系統,比70款式新 過一陣還會降價的 n70 2900.n80 4200.不建議n80,問題比較多,如果能拿出n80的價錢不是買n73.n70這機不錯,軟體比叫豐富 朋友 當然是80好過70.新系統 而且解析度要高很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