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10和n70哪個比較好!N70 N73對比

時間 2023-04-15 20:09:06

1樓:網友

2個等級的手機型號。

7610當年推出時的名氣很大,nokia首款百萬畫素手機。

宣傳頗震撼的,樣子也好看```

而n70,經典街機型```效能不錯,總體均衡。

當時也算機王,從**上當然比7610貴了。

因為幾乎所有功能都比7610強。

當然我覺得7610的外觀有他獨特的風格```單從外觀上看n70比較普通。

2樓:匿名使用者

n70!比7610** 功能都好很多啦。

不過價錢就沒研究。

3樓:匿名使用者

外形偶絕對是喜歡7610的。

功能就還是70啦。

剛買了70的**版。

1480,廣州。

感覺還好啦。

4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 我用的是n70,滿好用的,價錢也不貴。

5樓:麥可_唐僧

說實話 我都很喜歡!

n70 n73對比

n70好還是n72好

6樓:毓興有渠緞

n70和n72相比下,n70按鍵比較小,n72按起來比較舒服。其實的畫素、色素什麼的都一樣,外觀n72更具有光澤。

n70和n73的對比,哪個好點?

n72比n70好在哪兒啊

7樓:端微蘭中春

兩者的外觀尺寸大小可以說是一樣的,主機板的cpu都是220的,記憶體也是一樣的,屏同樣都是26萬的tft屏,功能也可以說是一樣的。

n70是經典的商務機子,而。

n72則是時尚機子。

n70行貨是,只有後攝像頭,水貨是3g模式,支援wcdma,前面多了乙個30萬的攝像頭。

n72不管是行貨還是水貨,都是的,沒有前攝像頭,可以說是。

n70水貨的乙個補充。n72和。

n70的最大區別就是外觀上:70經典,72時尚。行的72貴,水的70貴。

n70是商務機子,外殼有:銀/公尺黃/黑普通的顏色,在用料上是金屬加塑料,n72

是時尚機子,外殼主要是塑料了,只是加了乙個細條的亮金屬來做為裝飾,特別是在後殼加上了目前諾在亞的」傾幕系列」的花紋設計,並且外殼採用了鋼琴漆,做了拋光處理,使外觀上很漂亮,並且很亮,但缺點就是很容易沾上手紋,所以我們建議用此手機的都用那個布絨袋子是很不錯的選擇.

水的72是1900左右,行的2600左右。70水的2100左右,**版2300左右。行的2400左右。

諾基亞N70和N72那個比較好,諾基亞N70和N72那個更好

配置 功能 什麼都一樣的 主要看你喜歡哪個的外形 個人認為 n70更經典 而且比較耐摔 n70好,其實裡面程式的相似是99.9 不過感覺70洋氣 72太土 質量系統一樣 外型72比70好看 70比72好點 72容易掉漆 70商務氣息 現在都停產了 除非店家有存貨 推薦x2不錯 都不好,建議你買n95...

諾基亞6680和N70哪個比較好

應該選擇n70比較經典,大方,耐看,不一定要港的,其它國家的也不錯 還有買手機不建議在 上購買,網路水分太多,大部分手機都是有用過 二手的,有的甚至修理過,翻新機你根本看不出來,到時候出問題了找賣家的話他就推三推四 了,就算他有良心要解決,到時候來來回回的運費也夠你受的拉。那個麻煩 就不說了。我買的...

N73和N70哪個比較好些?從價效比來說

從價效比來說,當然是n70好些了 但是在現有的n系列中,我認為價效比最好的是n72,摟主不妨考慮一下n70的按鍵太小了,鍵盤排列得特別緊密,每個按鍵都很小,只能用指甲按。72就相對好用得多!我覺得在其他方面差別不大的情況下,這一差異足以讓你選擇72。雖然可能貴一點,畢竟用著舒服才是最重要的阿!n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