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70和N73,哪個好呀

時間 2022-05-04 18: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n73比較貴,但是其價效比要高於n70。另外,nokia的n系列手機中n70是最低端的,很容易被淘汰,甚至已經被淘汰得很遠了。如果您不是很在意錢的話建議購買n73會合適些,但如果您對n73的一些卓越功能不感興趣的話,n70也是您不錯的選擇。

n73雖然功能卓越強大,但是操作起來比n70要複雜,這要看您個人了,選擇一款適合您的吧。

2樓:

n73好用,貴是貴在實質的東西。

除了有更好的聽覺,更高的照相效果,更大的螢幕,最實質的東西是n73是3g手機,n70不是。

3g網路是今後手機網路的必然發展趨勢啊。

朋友,就買n73 ,再n73也在降價,元旦可以出手了,買了不會讓你後悔的

3樓:匿名使用者

n73功能和配置都要比n70高許多.

所以n73的**才會這麼高.

至於3g網路的問題,目前也不是必要的選擇,我們國家3g實施沒個三五年是來不了的,到那時,會採用什麼樣的標準也沒有准兒呢.

推薦n73是因為,的確它的功能很強大.

你可以在網上多找找同類的其它品牌機型對比一下.

n73並不是個盡善盡美的機子.但是它的亮點絕對值.

我個人十分中意n73**版的那款機子.再等等**降點時就下手.

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n70,因為上市已經一段時間了,手機系統軟體已經比較成熟.而且它所支援的軟體也比n73要多些.當然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的話,就買n73吧~

5樓:

即便是被稱為「**皇帝」的諾基亞n91,所配備的也僅是單個揚聲器發聲,於是,擁有上下兩個獨立揚聲器的諾基亞n73無疑令眾多諾基亞fans們為之瘋狂。在大口徑雙揚聲器的助陣之下,諾基亞n73對於聲音的釋放更加徹底,除了音量充沛之外,上下揚聲器也營造出強烈的立體感,用天籟之音來形容其出眾的表現也毫不為過。

在加上是320永珍素,總之一句話,值得擁有

6樓:匿名使用者

s60第二版的軟體多,所以實際使用中是n70好用一點。不過如果只用來打**的,那幾乎沒什麼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n70反應比n73快,不過現在買n73太貴啦,總的來說n70還可以.

8樓:

推薦n73,不過n73比較費電池的

9樓:黯曄

當然是n73!!!!

10樓:小白的欣賞者

n73好.至少樣子更漂亮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n73!!!! 笨那

12樓:匿名使用者

73的搖桿問題大 而且後面的鏡頭蓋容易松

N73和N70哪個比較好些?從價效比來說

從價效比來說,當然是n70好些了 但是在現有的n系列中,我認為價效比最好的是n72,摟主不妨考慮一下n70的按鍵太小了,鍵盤排列得特別緊密,每個按鍵都很小,只能用指甲按。72就相對好用得多!我覺得在其他方面差別不大的情況下,這一差異足以讓你選擇72。雖然可能貴一點,畢竟用著舒服才是最重要的阿!n71...

7610和n70哪個比較好!N70 N73對比

2個等級的手機型號。7610當年推出時的名氣很大,nokia首款百萬畫素手機。宣傳頗震撼的,樣子也好看 而n70,經典街機型 效能不錯,總體均衡。當時也算機王,從 上當然比7610貴了。因為幾乎所有功能都比7610強。當然我覺得7610的外觀有他獨特的風格 單從外觀上看n70比較普通。n70!比76...

n73還是5700好 n73和5610哪個好點喔?

我的73用了2個月就在濟南火車站被賊拿走了,現在用5700黑藍金剛。說73老宕機我到沒發現,可能用的時間短,還沒來得及死過機就沒了 73 版只有水貨,現在店裡賣的應該都是最新的探索版。5700金剛版真的不錯,很好看,執行也快好多,而且現在和普通版的差不多價了。照相的話73白天肯定比5700清楚,但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