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諾基亞 N73 請教,諾基亞N73的評測

時間 2023-04-16 06:24:04

1樓:網友

我也剛買的n73,去時根本沒想過這款,但是到了之後一眼看見就放不下手了,這款手機無論對於學生,或上班族都適用,常用軟體盡在囊中,你還可以根據個人喜好去新增,像是字型,檔案等等,都可以你去設計,總之你想讓它什麼樣它就什麼樣。而且硬體方面,它都做足了工夫,我原打算買個數碼的,但是買完這款n73後,數碼都省了,因為320萬的象素足夠用了。它的聲音很棒,超立體,還有3d效果,聽效的很高享受。

鍵盤也不錯,我一向不喜歡太小的鍵盤,打字釦手,n73還可以,不佔太多空間,但也沒過分小。唯一的缺憾就是它的遙感設計,但是用了一段時間,也沒發現什麼不方便的地方,所以總體來說,買這款很值,絕對物超所值!

2樓:網友

很好。.sisx的遊戲爽翻你。

還有gba的模擬器。在用不錯。別的模擬器也有。我沒有下過。

玩遊戲鍵盤不爽的。

可以去taobao 找 手機 手柄。

3樓:不要兇我哇

對,搖桿是有點不爽,但這一點小小的不足對n73來說,就相當於任盈盈臉上被東方不敗刺的小點點一樣,一點都不能掩飾她的美麗,我很喜歡n73

4樓:不安分子

兩者都是智慧型手機,需要什麼功能都可以通過安裝軟體來實現,區別只是作業系統的版本不同而已,乙個是s60v2,乙個是s60v3。

對於智慧型手機來說,沒有什麼功能強弱之分,因為它就像電腦一樣,想要什麼功能就裝什麼軟體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比他強大的只有n75和n95了但我覺得你可以考慮n91他們系統一樣但91是全鋼而且自帶乙個**系統是個高科技別的什麼手機也沒有這個考慮吧。

6樓:匿名使用者

n73的功能足夠了,而且你可以安裝各種軟體來擴充套件手機效能,就是搖桿用起來不是很舒服。

7樓:匿名使用者

73很好用的說,我前段時間才弄丟了乙個,前天又去買了個**版,2g記憶體,帶**線控,超喜歡!實在捨不得換其他機器了~~~

8樓:手機使用者

狎儲鈀復狎儲鈀復狎儲。

諾基亞n73!!

諾基亞n73的評測

關於諾基亞n73的問題(急,高手快來啊)

9樓:網友

進入程式管理,看看那些沒有安裝的軟體,安裝看行不行!

諾基亞 n73

10樓:蛋殼

n73早就已經停產啦 要有也都是翻新的 你還是不要買了吧 n 78 n79現在都不貴 價效比很高的 螢幕也不小適合打遊戲 水貨還能無線上網 很好很強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320w畫素,s60第二版,寸26w色tft螢幕,內建閃光燈,

諾基亞n73

12樓:網友

這能算接觸不良,應該能維修的。

諾基亞n73的問題

13樓:網友

有普通版,ie版,**版~

其實都是一樣的硬體,裝的系統不同啦,都可以通過刷機來改的~

你就按著最便宜的買吧~

14樓:網友

我就說兩句:買普通版的(因為所謂ie版是在工廠刷的);買行貨(還是選港行)

ps:紅色港行ie版2980全配置!

15樓:毀小染

樓上的們太羅嗦了。

分ie 刷的軟體。

** 2g的卡 黑色機。

普通 足夠了 配個1g卡。

深圳水貨的抱價是。

黑色2750

紅色2700

銀色2600

粉紅2750

你參考下吧 都是芬蘭的原裝機 我的是紅色。

16樓:匿名使用者

行貨就只有普通版和**版吧,後者機身顏色不同,標配的記憶體卡好象是2g。其他的功能都一樣的,照相功能很強的。

17樓:網友

諾基亞n73分ie和普通的,ie的贈送2gb卡,普通的只支援1gb!~別的幾乎都一樣!~相機一樣!~**沒什麼區別!~

最便宜也就2900-3200這樣!~

18樓:我市百尺

照相功能沒有問題。我自己的是原版的。朋友有**版。

記憶體卡一般都只是送128的。自己在補張1g的舊好了。

用過諾基亞N73的進,諾基亞N73探索版好不好

從目前的情況來看,73的話,還是不值得購買,因為n78的水貨 和n73的水貨 相差才幾十塊錢,而且78要比73上改進了,速度方面要比73塊。73的話,總體來說,還是比較不錯的,我用的是73的港行ie版本,宕機的話,也不是經常死,主要要看你 的軟體,有些軟體 多了,會造成衝突,是比較容易宕機,功能的話...

諾基亞N73使用問題

1,正常,你可以看一下,如果你買的是行貨 現在73也只有全國聯保的行貨才有全新機,水貨早就是翻新氾濫 你的充電器應該是ac 4c的,充電電流是890毫安,73用的bm 6m電池是1100毫安的,所以算下來差不多90分鐘就充滿了 2,是插口接觸不好,行貨的話,可以去諾基亞售後中心處理,如果是水貨的話,...

n73在北京上市的時間和價錢,諾基亞N73什麼時候上市,價錢

7月19日 08 05 預計採用全新s60第三版的n93於今年7月上市,零售價約為700歐元。預計水貨到貨的時間在9 10月份之間 相關網頁 諾基亞n73什麼時候上市,價錢 06年還是07年忘了,我07年買的水貨2700左右,行貨那時是3000多,大概三千三四百 諾基亞n73剛上市時要多少錢 這款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