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N73的水貨可能比行貨好嗎?

時間 2023-04-20 23:57:05

1樓:熊貓乖乖

nokia質量不錯,水貨價效比高於行貨。

注意別買到翻新機,別被js騙,歐水噹亞太賣,亞太當港行賣,就好了。

2樓:一匹大灰狼

港行的水貨機無論是質量還是**都要比行貨好,購買水貨時。

1、輸入*##檢查手機的電子串號是否與包裝盒上的一致,2、檢查聯絡歷史的通話時間,如果是新機,通話時間應該為零。

3樓:菜鳥3級

恩,真正的水貨比行貨要好的。

諾基亞603和諾基亞c7比哪個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c7和 603的感覺:

全金屬機身,拿的時間長了,就知道手機的手感太重要了。603似乎是工程塑料的。c7的厚度只有 ,603 。

是800萬畫素帶雙閃光燈,603是500萬無閃光燈,都沒有自動對焦。這個麼,肯定c7要強點。很多網上引數顯示603支援自動對焦,親測後不支援的。

3.現在兩款機型都可以公升級貝拉系統,乙個680m的主頻,乙個是1g的,遊戲理論上講應該603會流暢點,實際操作,兩款手機差不多。

自帶了8g的儲存空間,這個很給力。

5.至於兩款手機的頻幕,603是ips,在色彩顯示上偏暖。c7 amoled色彩顯示上偏冷。在顯示色彩豐富的**時amoled屏好與其它屏。

6.雖然c7上市在10年的下半年,但是被當做旗艦級來打造的。所以品牌效果上c7應該更勝一籌。

綜上所述,我推薦c7。

5樓:青島鼎馨

603好,這個機子是公升級後的系統。

諾基亞n78如何讓區分水貨跟行貨

6樓:齋寄竹夫春

一、正規手機背面都貼有資訊產業部「進網許可」標誌,而水貨手機則沒有。

二、正規手機的配置包括電池、充電器都貼有原生產廠家的雷射防偽標誌,水貨手機一般沒有這種標誌。

三、要親自確認經銷商的保修是否與廠家的保修條例一致,水貨手機無法享有原廠家提供的或符合原廠家技術標準的保修與維修服務。

四、在外觀上,正規手機比較精緻,鍵盤光滑;而水貨手機大多外觀粗糙,色澤也比較渾濁,鍵盤也有磨損痕跡。

五、看**是否相差太離譜。如與市場**相差太遠,就要懷疑是不是水貨。

以三星s308為例,水貨機是英文版(s300)手機的改版機。從外表看,說明書和包裝盒等的印刷,行貨是很精美的,不像水貨改版機的粗糙轉印。從機身上看,行貨手機外屏上字元是anycall,而水貨是samsung,這是辨別三星anycall系列的最簡便方法。

從按鍵上看,行貨橢圓導航鍵左右是信封和五線譜圖示,水貨沒有。從sim卡插槽和背標上看,行貨標誌為s308,水貨改版機為s300。產地上行貨是天津三星通訊****,改版機未標註或沒有。

標籤、電池標、手機、說明書包裝、保修單均為簡體中文,改版機為正體中文或沒有。進網許可證、行貨螢光防偽標誌在紫光燈下能看出特別影像,改版機是偽造的或根本沒有。

用小型的驗幣器,把電池取下後,在機身的背面有個入網許可的藍色標籤,用驗身器照射標籤,有cinn字樣或其它字樣的都是行貨。

諾基亞n73和n78對比那個比較好用

7樓:保湛霞蕢醉

外觀上~n73明顯的比較適合男士使用,而n78就不同了,有白色,藍色(很深很深的藍)和黑色可以選擇(個人推薦藍色~實在是很漂亮~),同時滿足了男士何女士的需求~而且比起n73也時尚了很多~

功能上~n78應該算是一應俱全~它的功能很全面,也很強大~較n73來說也有較大的提公升~畫素320萬,鏡頭有卡爾蔡司認證,s60的系統用起來速度很快~要不怎麼說是n73(和n82)的公升級呢~

再說一下外界評價不太好的按鍵~其實也不像說得那麼不好用,雖然有一點小但是按起來感覺很清晰(奇怪的形容詞。這lz只要用過就知道了~還是蠻好用的~

最後說一下小小的不足~由於法律的限制國行取消了wifi無線上網~但這並不影響n78整體強大的實力~

目前n78的**還不穩定,行貨市場價在3200元左右~還有降價的空間~所以我建議樓主再等一段時間~等到**穩定了(或者到了lz的心理價位)再出手不遲~

總的來說~n78和n73都是諾基亞智慧型機的代表作,但是後輩n78明顯比前輩要強出許多,我個人很看好這部手機,也強力推薦它!~

lz不必擔心是不適合用n78~總比用男士風格的n73適合~而且n78外觀很時尚,相信lz會喜歡的~

n78是個很好的選擇~lz參考一下吧~

8樓:車含煙郗幹

要從價效比來看···確實是n78比n73好··因為n73的導航鍵很容易壞···其他沒得說··

諾基亞n73探索版好不好

怎麼鑑別諾基亞手機是國行還是水貨!具體n78。

諾基亞n72與n73有什麼區別?

9樓:艾瓏庫芳林

首先系統不同,n73是s60第三版,而n72是s60第二版,n73的攝像頭是卡爾蔡司認證的320萬畫素攝像頭,而n72的是200萬畫素攝像頭(沒有認證),這是最本質的區別,具體的細節方面還有很多不同。

10樓:羊舌恬暢肖薇

n73好得多。

n73是s60操作平台。

第三版320萬。

卡爾蔡司鏡頭。

n72是s60操作平台。

第二版200萬畫素。

個人覺得還是買n73

行貨2100

諾基亞5800和n73那個比較好一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5800更好。

理由如下:是06年出的手機,系統是版的,而5800是08年上市的,是s60第五版。

2.雖然畫素同樣是320萬,但5800的螢幕較大,成像效果比n73好多啦。

5800的螢幕色彩是1600萬,所以它在陽光下還可以清楚顯示螢幕上面的內容,而n73只有26萬色,的水貨還有wifi無線上網的功能,在有些地方甚至可以免費上網,而且5800有gps導航功能,所以只要你用的慣觸屏的手機,5800現在的售價也不貴,水貨應該1700左右,所以我覺得5800價效比更高。

以上分析供樓主參考,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5800, 不太看好n73。 當然看自己喜好 嘿嘿。

13樓:amulet丶

兩個不是乙個系統的手機 5800是s60v5 n73是s60v3

個人推薦5800

n73已經過時了。雖然是曾經的街機。

用過諾基亞N73的進,諾基亞N73探索版好不好

從目前的情況來看,73的話,還是不值得購買,因為n78的水貨 和n73的水貨 相差才幾十塊錢,而且78要比73上改進了,速度方面要比73塊。73的話,總體來說,還是比較不錯的,我用的是73的港行ie版本,宕機的話,也不是經常死,主要要看你 的軟體,有些軟體 多了,會造成衝突,是比較容易宕機,功能的話...

NOKIA諾基亞 N73 請教,諾基亞N73的評測

我也剛買的n73,去時根本沒想過這款,但是到了之後一眼看見就放不下手了,這款手機無論對於學生,或上班族都適用,常用軟體盡在囊中,你還可以根據個人喜好去新增,像是字型,檔案等等,都可以你去設計,總之你想讓它什麼樣它就什麼樣。而且硬體方面,它都做足了工夫,我原打算買個數碼的,但是買完這款n73後,數碼都...

請問哪位大俠說下現在諾基亞N73水貨和行貨的價格分別是多少?謝啦

行 3100 水 2650 以下 都為亞太版白色,亞太版銀色 80,亞太版紅色 80,亞太版粉色 105,各顏色的歐版在亞太版的基礎上 10,如把下列 中的飛毛腿電池換成原電,85 基本配置 空 a 空b 一原電一原線充一原裝耳機一光碟資料線 2479 c 一原電一原線充一原裝耳機一光碟資料線一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