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想,他到底有沒有愛過我,歌詞裡有終於明白了 原來你沒有愛過我是什麼歌

時間 2022-10-16 01:25:04

1樓:王碼無筆

這是一件很模糊的事情,他自認為他也是愛你的,從另外乙個角度就是他對你的照顧也是愛你的。但是他卻傷害了你,以前的一切幸福都化作現在的痛。既然都已經不在一起了那麼追究過去的問題還有意義嗎?

這樣子即便是有了答案那麼還會有什麼改變嗎?在等待奇蹟的出現嗎?可以給你乙個肯定的答案,他對你所謂的愛不夠真實,這種愛還沒有達到戀人的水準,他的心裡更多的是那個女孩子,不可否認的是他心裡的確有你,但是就像上面所發生的,一旦那個女孩子和你的抉擇他選擇了她放棄了你。

其實結果就這證明了一切。過程再好也沒有用的,就好像是「簡單中的複雜中的簡單」,你仔細體會這句話。開始自己新的生活好了,會找到屬於自己真正的幸福的,做自己生活的主宰者,不要失去自我,傷心淚雨後總會有美麗笑靨的彩虹。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他一定是有愛過的,但是很自私的愛。我想他一定有他的苦衷吧!!現實一點的話,大家都勸你離開,但是我覺得如果愛乙個人的話,就算被騙也不會後悔吧?至少你曾經付出過

3樓:傲英風

愛過,但是很自私的愛。

他的愛沒有完全給與你乙個人,現在你已經清醒了最好,現實一點,不能完全相信男人的話。

對自己也自私點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曾經真的愛過。

我相信!

但是,感情不是自己能決定方向的。

我想既然彼此曾經很噯過,就算現在沒再一起,也沒什麼好後悔的,我想你也不會後悔噯過他。

感情的世界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沒有珍惜誰。

照顧好自己,別讓關心自己的人擔心。朋友。

5樓:匿名使用者

他看中的可能只是你的身體吧 懷了她的孩子你現在一定也很恨吧 走的遠點忘記以前吧 希望不要留下陰影 不過哪個女的也夠賤的 這麼花心的男的她也敢要/>?

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就是這樣!沒必要為這種男人傷心,管他還愛不愛你,他都已經做選擇了!為以後早做打算吧~

7樓:青色家園

愛,恨現在都不是最重要的.

還是先想辦法讓他來幫你打掉肚子裡的孩子才是最重要的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愛,象霧象雨又象風,誰也說不清楚,跟著感覺走吧。

9樓:吃瓜群眾

太草率了,居然還懷孕了,乙個不負責任的男人就算真的跟他,你認為會幸福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愛又怎麼樣?愛情是自己的人生大事一定要選好將來是不能後悔的一定要想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認識才100天就有baby了?

世界真奇妙

速度真是快

歌詞裡有終於明白了 原來你沒有愛過我是什麼歌

12樓:非常維他哥

分手不能做朋友

演唱:何流

作詞:賈小亮

作曲:賈小亮

編曲:代英龍、代英蛟

混音:包琦

分手為什麼不能做朋友

失戀有很多種

為何不能將朋友的愛挽留

朋友比情人更值得珍重

他不會帶給我傷痛

情人卻不同

難道你真的不懂

也想過到底為什麼

你會這樣選擇

喔哦 難道在一起不快樂

我到底怎麼了你能不能說

什麼事值得你這樣去做

彼此傷害過還是沒有愛過

我不敢想的是我的結果

我把你看錯了我不會難過

你不值得我再為你難過

終於明白了原來你沒有愛過我

一直在騙我

分手為什麼不能做朋友

失戀有很多種

為何不能將朋友的愛挽留

朋友比情人更值得珍重

他不會帶給我傷痛

情人卻不同

難道你真的不懂

也想過到底為什麼

你會這樣選擇

喔哦 難道在一起不快樂

我到底怎麼了你能不能說

什麼事值得你這樣去做

彼此傷害過還是沒有愛過

我不敢想的是我的結果

我把你看錯了我不會難過

你不值得我再為你難過

終於明白了原來你沒有愛過我

一直在騙我

我到底怎麼了,你能不能說

什麼事值得你這樣去做

彼此傷害過還是沒有愛過

我不敢想的是我的結果

我把你看錯了我不會難過

你不值得我再為你難過

終於明白了原來你沒有愛過我

一直在騙我

一直糾結他究竟有沒有愛過我,他已婚男人,其實也許在他心裡從一開始就是抱著玩玩心態的

13樓:糖糖愛上仙子

他有沒有愛你,其實平時就基本能看出來,現代男人不管多花心都會顧家,這是男人的天性,就算他愛你,但是愛你的衡量不可能和他整個家庭想比,所以,這樣的男人除非離婚了,否則你永遠沒戲。

怎麼樣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愛過我,,,,

14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問題有點難回答,愛不是說出來的,是做行動上做出來的。

15樓:手機使用者

看看他平時關不關心你,你說的話他放沒放在心上,如果愛乙個人就會很在意她,她的行動,她所說的話就會放在心上。

16樓:感啟繁華

他可以為你做他不喜歡做事!就證明你在他心中重要過他!就足以證明!

從來沒有那麼的愛過乙個人,一直想不清楚他到底是不是只是想曖昧的套

17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說是有兩種可能 乙個就是 你的愛對他來說也許就真的那麼不值一提 他並沒有認真的對待回你的付出

答 也並不愛你… 還有種可能就是那種極其狗血的 故意假裝 讓你選擇離開 揹負傷痛 讓你好決絕一點 早點開始新的生活(這個一般不可能 狗血劇情還是基本存在電視劇集吧)

估計也就是他的心態還是玩吧 對待感情沒那麼認真 你是**路 悲劇了…自己想開點就行了 有緣無份吧 對的人但沒對時間

18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很簡單,那便是,陪伴,理解,包容,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叫你愛他,是單方面的,應該只是一種你對他的喜歡罷了,那不叫愛情,愛情是兩個人彼此心裡相互的

20樓:飛天麼麼噠

付出和收穫不成正比,事實說明愛不愛不是你能所左右的,我們能決定的只是被動的接受與拒絕,找個愛的不如找個愛自己的,愛情有刺沒做好準備前不要輕易去嘗試接觸,別到頭來付出了愛得到的只是一手刺!

好想他,不知道他到底愛過我沒有?能傷害的一方是愛的少還是不愛?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能詳細一點嘛?

22樓:噢噢噢你誰呀

真正愛過,是不能再聯絡的。

聯絡了,心裡會很傷。

我很理解這樣的心情

因為我昨晚剛剛和我以前很愛的乙個人 說

以後再也不要聯絡

因為我們都好難過。又好想對方快樂!卻不斷為對方帶來傷害不聯絡其實是最好的選擇!

23樓:疲馬暮途

多麼相親相愛,都不可能完全一致。所以,真愛也會有矛盾,有爭吵。

關鍵是,在乎感情的人,會懂得(及時溝通+將心比心),會懂得(互相遷就+互相扶持)。

時間會改變一切,一輩子那麼長,所以,幸福需要彼此一起努力經營,不是一戀愛(結婚)就「萬事大吉」了。

24樓:活著簡單就好

受傷害一方是太在乎對方了

我該放棄麼,他到底有沒有愛過我,還愛不愛我,我真的愛他

說好了不聯絡。我一直在等待。而他卻真的離開了我。他到底有沒有愛過我。

25樓:

我也和你一樣,在等。不可否認,曾經愛過。說好的一直在一起,只是他先離開了,留下痴痴的我們傻傻的等

26樓:徐鑫

因為我不知道關於你們的具體情況,所以我只能說:也許愛過。 你們說好了不聯絡,而你卻在等待,那為什麼當初還說好不聯絡,是因為賭氣生氣?

等他來主動示好你嗎? 愛就愛,不愛就不愛,如果說好不聯絡,你卻在等待,過了好久,你覺得等累了,他還不聯絡你,你就可以主動找他,問他為什麼不聯絡你,把話都說清楚,如果他還愛你,你也還愛他,就繼續,反之就果斷分手,不必傷害自己,浪費光陰,你說呢?放得下拿得起。

不用栽倒在一棵樹上。 當愛情出現問題的時候,2人都賭氣,那可以一方先試探另一方,或者直接進行冷靜面對面溝通,這樣久了,感情也會更好。 還有男人有時候比較較真。

在他們受傷的時候,你又和他說好不聯絡,他可能就會更較真了。把他當真了。 我估計你們的年齡應該也不大。

這些沒什麼。 就說那麼多了,大道理大家應該都懂,每天活的開心才最重要。不是嗎?

27樓:安琪爾

樓主把感情看得太重了,對方就做得很好,建議樓主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吧,我就看到別人說過,失戀就像孩子摔倒了,自己爬起來才能成長,別人只能給你引導。

以上是我的看法,滿意請採納,有問題請追問,謝謝樓主

28樓:自信難找回

或許曾經愛過,現在他是選擇了放棄

29樓:匿名使用者

愛沒愛過,我們也不知道,不管他說愛還是不愛,我們也掏不出他的心來看。

而且都說好不聯絡了,就別想著了。

30樓:蟲蟲

愛過沒愛過,重要嗎。所有分開的理由都是不夠愛。

31樓:大鴉汙懿神

多想想愛沒愛過都不重要

重要的未來過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愛過 不過愛的沒那麼深而已 親愛的 時間長了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我前男友更絕情 更噁心 分了手 沒想的復合 還想的晚上叫我出去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過…但既然說好了不聯絡了,就不聯絡了

34樓:風溥

要區分開理想和現實,現實已經告訴你他已經離開了,何苦要知道他有沒有愛過你呢!

35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愛已經不重要了 已經分開了還有什麼意義 還是你們不夠愛對方

36樓:

愛沒愛過根本不重要。祝你早日走出陰影,開始新的戀情。哈哈

37樓:來自荊州古城誠摯的耳廓狐

愛的時候愛不愛了你別煩他就是這樣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一邊被動。一邊主動。如果兩個是同類。你還混個毛線呀!早點說再見。

39樓:手機使用者

離開了就離開了他走了代表不喜歡你 你等這也沒多大用 日子要過生活快樂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講也許他傷了自尊心

4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並不愛 只是你乙個人的獨角戲

42樓:痴情的夜色

都說好了還聯絡什麼!

43樓:陽光的楊菲

好好過你的生活證明給他看他是錯誤的

44樓:平凡人平凡過

有沒有都是過去的事了,何必在意

她到底有沒有愛過我?

45樓:風在吹

你都這樣問了,估計是沒有愛過你…

46樓:充樂容

自己那麼沒自信啊,天知道,看性格適合不,直接吻她

47樓:幻世萌

或許以前有,滿意請採納謝謝

他到底有沒有愛過我 他到底在想什麼

從你的描述中可以看出他以前不但愛你,而且現在還是愛著你.你是否覺得很矛盾,我只是覺得他給你提出分手肯定是有什麼苦衷.比如你們兩個家庭方面的差距,比如他事業上的不順心,喜歡乙個人就是要給她快樂,而愛乙個人就是要給她幸福.也許他有乙個愛你的心,但現實畢竟是殘酷的,他覺得他現在還不能給你幸福,所以他提出了...

男人問女人你到底有沒有愛過我,還說這個問題在他心裡特別重要是什麼意思啊

航海家a航 男人如此表現是極度缺乏自信心,需要你給他乙個準確的答案,其實這樣的男人活著特別累,成天患得患失,沒有男人的大格局和君子風度。如果男人問女人你到底有沒有喜歡過我,到底有沒有愛過我是什麼意思啊? 女的問這樣的問題,一般肯定是倆人出了什麼問題,所以才會這樣問,而且可能是女的想離開可能性大。 花...

我一直在想方設法調整自己,如何做到強勢一些,又不會感覺得罪人

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能嘗試改變自己變得更好是很需要努力的,強勢要有理這樣才不會讓對方反感,如果光學會強勢而傷害到別人肯定會被討厭的,這個要根據事情來處理,總之學會換位思考很重要。 做好課題分離,不干涉別人的事情,也不讓別人干涉自己的事情,堅持自己的原則,與他人無關,就會又強勢又不會得罪別人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