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們在適合登記結婚嗎,請問我們在2023年9月9日適合登記結婚嗎?

時間 2022-10-16 01:20:04

1樓:12345a幫助

男:1984甲子年9月13日(陰曆)

女:1984甲子年6月27日(陰曆)

2023年9月份恭候您二位登記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避開您二位生肖的衝日、公休日後可任選)

2023年09月09日 星期三 七月廿一 辛亥(衝豬) 好日子!

2023年09月10日 星期四 七月廿二 壬子(衝鼠)2023年09月12日 星期六 七月廿四 甲寅(衝虎)2023年09月17日 星期四 七月廿九 己未(衝羊)2023年09月20日 星期日 八月初二 壬戍(衝狗)2023年09月22日 星期二 八月初四 甲子(衝鼠) 避開!

2023年09月24日 星期四 八月初六 丙寅(衝虎)2023年09月29日 星期二 八月十一 辛未(衝羊)祝願你們美滿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09年結婚吉日9月份

2023年09月09日 農曆 七月廿一 星期三 衝豬 吉日2023年09月10日 農曆 七月廿二 星期四 衝鼠2023年09月12日 農曆 七月廿四 星期六 衝虎2023年09月17日 農曆 七月廿九 星期四 衝羊2023年09月20日 農曆 八月初二 星期天 衝狗2023年09月22日 農曆 八月初四 星期二 衝鼠2023年09月24日 農曆 八月初六 星期四 衝虎2023年09月29日 農曆 八月十一 星期二 衝羊避開生肖衝日和登記公休日,任選登記吉日,恭喜你們,謝謝。

3樓:個性曉宇

適合,很適合,沒用的問題。

4樓:破破迷糊

有什麼不適合的呢,九九歸一,祝你們幸福!

請問,我老公是美國公民,我們已在中國登記結婚一年,是否可以申請美國過境簽證?機率大嗎

既然你已經結婚,你是沒有辦法申請k簽證的!你只有讓你的配偶在美國給你申請移民 你申請探親百分之百拒籤!因為你有移民傾向!你的配偶申請你移民,如果順利,大約一年的時間就可以批下來你就可以來美國和你的配偶團聚 但是,現在美國移民局審查婚姻移民異常嚴格 他們視所有的這類移民的婚姻全是假結婚!你們必須出示最...

請問我適合什麼髮型呢?望解答,請問我適合什麼髮型呢?望解答

你看上去額頭短,要不留劉海,或者把劉海往後面或者側後面梳,固定髮型。完美。著生活節奏的加快,現在很多男生對於自己的髮型不是很在意,很多人都認為,就算剪得不好看大不了戴頂帽子。其實不然,髮型不僅能影響你的顏值,更能影響乙個人的氣質,就算是年輕人,乙個背頭也能讓他顯得成熟。而乙個中年人,如果剪個毛寸也會...

請問我適合hebe的髮型嗎

你可以跟理髮師溝通,他們應該很有經驗。但是一定的保證那個理髮師水平。不過我在這裡看你應該適合,很可愛啊,hebe也是可愛路線的。事實也無妨,改變一下自己的風格,心情也會不一眼哦!祝你越來越漂亮 你頭髮太貼頭皮了,看起來也不多,hebe那個髮型是需要一定髮量 做個發跟定型吧 或者去家好點的髮型屋讓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