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能不能重來啊,有句是 愛 可不可以重來。 什麼歌?

時間 2022-10-16 01:05:06

1樓:睿智且奇崛丶彩旗

可以的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 我認為: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 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 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 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 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會長久!! .

愛乙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乙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乙個人:

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 乙個人:要心胸寬闊 愛乙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乙個人:

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乙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乙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乙個人:.....

太多太多的愛...也許很難,做不到吧? 其實並不難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情願為他(她)做任何事情, 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2樓:忘川河畔霧淺淺

破碎的東西怎麼還原都不是原來的樣子了..... 重來的愛不再是原來的愛了

3樓:澤華

不能,彼此已經受到傷害,不可能再重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重來就沒有第二次愛情!

5樓:士凝桖

愛一旦結束了就不會重來!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人一生就要在愛上面耗費嗎

有句是 愛 可不可以重來。 什麼歌?

7樓:渴侯綱潔

:未命名 歌手:kingstar **:

《你我之間·微幸福》 搜尋歌曲 [ti:未命名] [al:你我之間·微幸福] [by:

龍戰天下] 常漢卿-未命名 作詞:嶽小墨作曲:常漢卿 xun 和聲:

xun 混音:殤小謹 故事裡的記憶沒有對白 下著雨模糊了我的未來 我可以試著讓自己離開 可握緊的手卻還想再愛 氣氛不習慣幸福走太快 前奏裡沒有寫誰的傷害 難過殘忍的被現實暴曬 流著血看天空慢慢陰霾 可不可以重來 你轉身還來不及說愛 回憶比想象明白 可不可以重來 再見你怎麼忍心說出來忍心說出來 距離越來越遠眼淚掉下來 我抱著你說拜拜不能釋懷不離開 說好的誰也不准產生的依賴 微笑不小心被摔壞(被摔壞) 可不可以重來 你轉身我還來不及說愛 回憶比想象明白 最後也要讓我猜答案是空白 可不可重來可不可以重來 可不可以重來 你轉身還來不及說愛 回憶比想象明白 可不可以重來 再見你怎麼忍心說出來忍心說出來 距離越來越遠眼淚掉下來 我抱著你說拜拜不能釋懷不離開 說好的誰也不准產生的依賴 微笑不小心被摔壞(被摔壞) 可不可以重來 你轉身我還來不及說愛 回憶比想象明白 最後也要讓我猜答案是空白 可不可重來可不可以重來

8樓:黑球乖乖

迪克牛仔的,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愛能不能重來嗎?

9樓:龍嚂硄

可以重來、只要雙方願意。只是、即使可以重來、都不會再像以前一樣美好了。

10樓:手機使用者

既然愛走了,就沒有什麼可留戀的了,捨不得只是對自己的殘忍罷了,當一段感情結束的時候,應該忘卻一切,重新開始,明天又會是新的一天

11樓:手機使用者

不可以,有些人一但錯過就不再

12樓:辣椒

不可以錯過了就沒有機會了除非你們真的有緣那就可以

13樓:手機使用者

最好不要從來了,,從來只會更加痛苦,,還是慢慢放下吧

滿意請採納

14樓:思

誰都不會一下就會放地開! 過段時間就好了 多交點朋友!! 漫漫會好的!! 我也一樣經歷過

15樓:手機使用者

能 忘了痛苦的感情 重來就可以了

16樓:夏夏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不多少人願意等待,當愛情已經桑田滄海,是否還有勇氣去愛。

17樓:席昊明

重來說明以前沒有真正愛

愛可不可以用字來代替,愛可不可以用一個字來代替?

愛無處不在,不管是現實中,還是網路中,真愛是存在的,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

果汁能不能倒入盆景,飲料,果汁可不可以澆花

果汁飲料是指用新鮮或冷藏水果為原料,經加工製成的飲料製品,可分為原果汁 濃縮果汁 原果漿 水果汁 果肉果汁 高糖果汁 果粒果汁等。原果汁又叫100 果汁,用新鮮水果榨取而成,不加水也不加糖。飯店 飲料店中一般為現榨現賣,瓶裝商品原果汁通常採用冷凍原果汁再分裝或用濃縮果汁加水復原成100 果汁製成。1...

能不能幫我想個情侶網名阿,可不可以幫我想一個情侶網名?有一個叫已經幸福Ru花兒。

流年吟出砂華 要關於哪方面的?明顯的還是含蓄的?帶名字的還是不帶的?詩意一點的還是個性一點的?如 物是人非事事休 事過境遷戀戀絕 物是人非 沵依在 事過境遷 硪意綿纏綿悱惻 意尤憐 有恃無恐 戀五絕黃昏美 不抵沵媚 晨暮煽 不敵沵閃 尛 尛氾濫 誰嘚微笑牽痛沵嘚嘴角 硪的嘴角被誰微笑牽痛ta說愛沵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