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國的mp40好還是美國的m1湯姆森好

時間 2022-10-16 00:55:17

1樓:

這個不好說,就射速來說m1湯姆森好一些,而就威力來說mp40要更勝一籌,所以要看應付什麼情況了,如果是小規模近距離的街道戰,小空間的樓房內部戰,m1要好一些,而對於真正意義上的戰場戰,個人覺得好事mp40好.另外mp40的裝彈量還要還要大一些(雙枷64).

2樓:憤怒的知更鳥

mp40的口徑是9mm,湯姆遜的口徑是11.43mm,因此mp40的穿透力是強於湯姆遜的。mp40的射速也快與湯姆遜,且mp40採用的簡易槍托,在重量上又輕於湯姆遜。

當湯姆遜使用前握把和50發彈鼓時其穩定性和火力永續性才會高於mp40。因此綜合來說mp40更優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威力當然是m1強大得多,精度也更好,mp40的優勢也就是質量和尺寸小。

4樓:何新月

m1湯姆森鋒槍威力大,火力猛,缺點是結構複雜,質量較大 衝口徑----11.43mm(0.45in)

初速----282m/s

膛壓----138.6kpa

表尺射程----

m1928a1式----549m

m1式和m1a1式----183m

有效射程----200m

槍口動能----569j

戰鬥射速----

單發----40發/min

連發----120發/min

自動方式----

m1928a1式----半自由槍機式

m1式和m1a1式----自由槍機式

發射方式----單發、連發

供彈方式----彈匣,彈鼓

容彈量----

彈匣----20發、30發

彈鼓----50發、100發

全槍長----

m1928a1式----852mm

m1式和m1a1式----811mm

槍管長----267mm

膛線----6條,右旋,纏距406mm

全槍質量(不含彈匣)----

m1928a1式----4.9kg

m1式和m1a1式----4.78kg

彈匣質量

20發實彈匣----570g

30發實彈匣----730g

彈鼓質量----

50發實彈鼓----2.23kg

100發實彈鼓----3.86kg

瞄準裝置----

準星----片狀

照門----覘孔式

瞄準基線長----

m1928a1式----560mm

m1式和m1a1式----537mm

配用彈種----11.43mm柯爾特自動手槍彈

普通彈----

全彈質量----21.2g

彈頭質量----14.9g

m40ⅰ式式大量以衝、焊、鉚工藝的零部件代替m-3840式所用的機加工工藝的零部件,包括退殼挺、彈匣卡筍、發射機框和節套等。

m40ⅱ式是m-40ⅰ式的進一步改進:將發射機框與機匣後蓋連為一體;採用固定式擊針;以多股復進簧代替套疊式復進簧;為了增加容彈量,用乙個雙聯彈匣倉將兩個標準的m-40衝鋒槍的32發彈匣聯為一體,並在槍管與機匣之間的護罩底端開槽,使雙聯彈匣倉可沿護罩的底槽滑動。兩個方彈匣卡筍位於彈匣倉後方,彈匣倉前方設有兩個指示定位器,當左邊乙個彈匣的槍彈用完時,推彈匣倉向左,此時,右邊的彈匣在定位器作用下正好位於供彈口。

該槍採用機械瞄準具。準星為片狀,表尺為u型缺口照門翻式,射程裝定為100m和200m。

3種槍均發射9mm帕拉貝魯姆手槍彈。

效能資料:

口徑---9mm

初速----381m/s

表尺射程----200m

理論射速----500發/m

動方式----由槍機式

發射方式----連發

供彈方式----彈匣

容彈量----32發

全槍長:

槍托開啟----833mm

槍托摺疊----630mm

槍管長----251mm

膛線----6條,右旋

全槍質量(不含彈匣):

m38式----4086kg

m40式----4027kg

實彈匣質量----670g

準星----片狀

照門----u型缺口式

配用彈種----9×19mm帕拉貝魯姆手槍彈

5樓:打傘和尚

德國的mp40好一些

6樓:八號位的狙擊手

根據遊戲使用的感覺mp40好用一點

美國的湯普森和mp40到底那個比較強悍?

7樓:小公擧的小迷妹

mp40射速500發/分,湯姆森射速700發/分。mp40射速不如湯姆森,但是穿透性比湯姆森好。綜合性能,兩者差不多。mp40和湯姆森m1/m1a1都是可靠性很好的**。

但是如果是跟蘇聯造的波波莎對射,我選湯姆森。湯姆森射速700發/分,mp40只有500發/分。波波莎900發/分的射速太可怕了,還是用射速稍快的湯姆森吧。

當然,如果用湯姆森,我絕對要m1或者m1a1。m1928、m1928a1和m1921那樣的都是老槍,m1和m1a1可都是為了二戰製造的。還有,我絕對要30發彈匣,絕不要20發彈匣。

說真的,使命召喚2和5裡湯姆森只有20發彈匣的,沒30發彈匣的,我真的好心酸。

補充:m1和m1a1只有20發和30發的彈匣,用不了彈鼓。m1928、m1928a1和m1921的彈鼓可靠性不高。

8樓:碎鐐巨人

當然湯普森厲害,那火力是真的猛,破壞力槓槓的。一下把你連人帶掩體一起打爛。

mp40沒什麼亮點。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湯姆森比較出色。二戰mp系列(除了mp44)感覺都是卡殼嚴重的東西。

10樓:天真君

mp40是德國生產最適合閃電戰的槍 擁有極高的精確度 造價低廉 做工精密 重量輕 相比湯普森是舊時代的代表 m1928a1湯普森 造價極高 做工粗糙 重量重 後坐大 射速略微比mp40快1點 湯普森的攻擊力比較弱

其實美國當時測試了所有2戰** 英國的仿mp40的司登衝鋒 超越所有衝鋒槍 成為當時最好的近距離** 造價只要12美元 射速跟mp40同等 重量最輕 最適合攜帶 遠距離精確度比mp40稍差

11樓:匿名使用者

正好是反的,湯普森發射11.43mm柯爾特自動手槍彈,戰鬥射速是單發40發/分鐘,連發120發/分鐘,

mp40發射9×19mm帕拉貝魯姆手槍彈,理論射速高達500發/分鐘.

mp40它的後坐力相對較小,在掃射中可以準確的把密集的槍彈射向對方。在非極冷的氣候下,它的供彈可靠性很強,基本沒有卡殼的危險。而老美的湯普森衝鋒槍的子彈穿透能力太弱,對待較遠一些的半隱蔽目標殺傷性太差,只適合近距離掃射沒有防護的士兵。

mp40 和 湯普森m1 效能比較

12樓:匿名使用者

mp40射擊速度比m1要慢一些,但精準度比m1要好得多。湯普森11.43mm的柯爾特自動手槍彈要比mp40的9mm巴拉貝魯姆手槍彈威力要大。

湯姆森m1有時還可以接乙個50發的彈鼓彈鼓,但mp40不行,還有一點湯普森的射程有200公尺,mp40只有70公尺。我覺得湯普森的效能略高於mp40

13樓:3期士官

名稱:mp40——湯普森

口徑:9mm——11.43mm

全長:833mm/630mm——811mm質量:4.77kg——4.78kg

供彈:32——20/30

射速:500發/min——700發/min

榮譽勳章之空降神兵mp40好還是湯姆遜好還是stg44好?

14樓:光醬說

我記得有一把槍是單發很好使的,比較準,威力也比較大,想起來再和你說mp40是德國埃爾馬兵工廠生產的,使用9公釐手槍彈的衝鋒槍,加工精良,效能不錯,但是因為使用的是手槍彈,所以有效射程只有200公尺左右。

stg44突擊步槍是德國在二戰後期研發的**,它的名字「全自動突擊步槍」還是希特拉親自命名的,使用的是7.92*33的中間型步槍彈,相對盟軍使用的半自動步槍而言,它的射速大大超過了美軍裝備的m1步槍;而威力又比盟軍手中發射手槍彈的湯姆森衝鋒槍和司登衝鋒槍大很多。著名的ak47的設計師卡拉什尼克夫也是受這支槍啟發,研製了著名的ak47

兩者相比,當然是後者更厲害些

二戰德軍單兵火力和美軍相比有什麼優劣勢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先來看看這兩支部隊的單兵**

德軍 kar98k,gew98,p08,p38,g41,g43,***8/40,mg34,mg42,fg42,鐵拳,坦克殺手,m24手榴彈,m39手榴彈

美軍 m1半自動步槍,m1903,m1卡賓槍,m3,m1衝鋒槍,m1918自動步槍,m1919a4/a6,m1911a1,mk2型手雷,m1巴祖卡

先從步槍說起,美軍是最早大規模裝備半自動步槍的國家,而同一時期德軍還只能用98k,火力上弱了一大截,雖然說後期有g41,g43之類的半自動步槍,但產量少,主要**的是武裝黨衛軍之類的精銳部隊。因此在步槍方面,美軍勝

再來說一說衝鋒槍,美軍的為m1與m3,m1火力兇猛雖然戰爭初期採用20發彈匣,但隨後採用了30發彈匣,火力持續性大有長進,當然最大的缺點乙個是重另乙個是較低的操作性,而m3只是乙個mp40的仿製品,繼承並將mp40較低的可靠性發揚光大。整體而言還是半斤八兩。

機槍方面,mg完勝了好吧

反坦克**方面,德國的擁有更高的穿甲效能,德國還是由於美國的

德軍的mp40為何如此受歡迎?

16樓:匿名使用者

填補了德軍150公尺到400公尺的火力空白。

150公尺內用衝鋒槍,超過400用步槍。

17樓:匿名使用者

mp40衝鋒槍,具有現代衝鋒**的幾個最顯著的特點:

製造的簡單性和造價低廉。

mp40取消槍身上傳統的木製固定槍托、護木元件以及槍管護筒等粗大笨重的結構,主要部件都是鋼片壓制成,連唯一較費工時的木質槍托,也由鋼製折疊式槍托代替。全槍沒有複雜的工藝,鋼片壓制的槍身可在一般的工廠的流水線中隨意製造,一般的初級技術工人依靠工具即可製造;機匣的下半部則以重量很輕的鋁材製造。甚至對於槍的表面也沒有什麼磨光,總之,一切複雜的工藝全部取消。

這樣的設計思路,使得mp40可以在德國各地的大小工廠中大量製造。

射擊的穩定性和精度

在二戰期間大量裝備的衝鋒**中,mp40衝鋒槍具有較高的精度。由於後坐力很小,mp40在有效射程內的射擊非常精確,在持續射擊中的精度更是無人能比。 一把連續射擊中的蘇聯波波沙和英國司登都是很難控制,而任何乙個德國新兵都可以控制住猛烈射擊中的mp40。

在較近距離作戰中提供密集的火力。

這主要還是來自於mp40的設計思路。它採用自由槍機式工作原理。復進簧裝在三節不同直徑套疊的導管內,導管前端為擊針。

射擊時,槍機後坐帶動擊針運動,並壓縮導管內的復進簧,使復進簧平穩運動。 另外,它使用9mm口徑帕拉貝魯姆手槍彈和該槍射速較低也是其射擊精確的原因。

南斯拉夫影片《橋》在這部影片中,游擊隊員們人手一把mp40,其中包括少年和女游擊隊員。少年和女人雖然並沒有什麼戰鬥經驗,臂力又較弱,但是他們也可以很好控制住持續射擊mp40,在實戰中消滅了許多德國士兵。

槍身短小

mp40的槍身摺疊以後,僅長62厘公尺。比各國的固定槍托**都要短20厘公尺以上。 這非常適合於裝甲兵,傘兵和山地部隊的使用,尤其是在狹窄的車廂和飛機的機艙裡。

對於傘兵來說,mp40短小精幹,火力猛烈,非常適合傘降使用。 早期在西線一系列的空降作戰,包括空襲比利時的要塞,突襲荷蘭,大規模空降克里特島,mp40幫助德國的傘兵部隊完成乙個又乙個不可能完成的任務,他們密集短促的火力往往可以壓制數量佔絕對優勢的盟軍士兵。 對於裝甲兵來說,短小的mp40可以摺疊後放在狹小的車廂裡。

對於山地步兵來說,由於山地戰通常敵我雙方的距離都不會太遠。重量較輕和火力較好的衝鋒槍非常適合他們的需要。

mp40的主要缺點:

射速較低。

mp40的最大問題在於射速過低。其理論射速不過每分鐘500發,實際射速還要低很多而它的主要對手--蘇聯的波波莎衝鋒槍每分鐘射速高達900發,美國的湯普森衝鋒槍射速也高達700發,只有英國加工低劣的司登衝鋒槍射速和mp40大體一致。mp40的設計初衷,主要是針對訓練嚴格的德國士兵,他們使用這種持續射擊精確的衝鋒槍,可以在有效射程內,依靠準確射擊來殺傷大量的敵人。

在史達林格勒的激烈城市戰中,到處都是火力點,到處都是障礙物,到處都是突然的近距離遭遇戰,敵人忽隱忽現,手持衝鋒槍的士兵們很難也不可能精確瞄準射擊。而大多數的時候,他們只是朝著敵人的大概方位掃射一通。在這樣的對決中,mp40的射速只是波波沙的一半左右,完全被蘇聯衝鋒槍火力所壓制,實際**重大。

裝彈量較少

mp40的裝彈量有32發,這和盟國的其他衝鋒槍大致相當。但是,它在和有著71發大彈鼓的蘇聯波波莎衝鋒槍的對戰中,又處於絕對的下風。在近距離作戰中,衝鋒槍的用處就是在最短時間把最多的彈藥壓制到敵人的頭上。

mp40的32發直彈夾,又只是波波沙的一半不到。在激烈的近戰中,德國士兵更換彈夾的次數要大大多於蘇聯士兵,在換彈藥的時候,火力必然要間斷或者停止。在戰鬥火力的中斷就是死亡的前奏曲。

對於這點,一線的德國士兵有著最快的認識。

很多德國士兵都拋棄自己的mp40,而是撿起一把有著71發彈鼓的波波莎衝鋒槍。在德國影片《史達林格勒》有真實的反映。後來由於德軍士兵使用波波莎衝鋒槍的過多,德軍居然還專門研究了乙個波波莎衝鋒槍的改進型號。

**也是商品,對於戰鬥**來說,士兵就是客戶。顯然在和波波莎衝鋒槍的對決中,mp40佔了下風。

對mp40的總體評價

mp40無疑是容易控制的**,它的後坐力相對較小,在掃射中可以準確的把密集的槍彈射向對方。在非極冷的氣候下,它的供彈可靠性很強,基本沒有卡殼的危險。相比起來,波波沙的射速過快,激烈射擊時槍身跳動的很厲害,新手很難控制。

司登衝鋒槍雖然也比較容易控制,但是該槍造型獨特,射擊時候必須一手拖住槍托,一手在側面抓住彈夾,在槍身上下移動時候很費力,只適合水平掃射。而且司登的供彈可靠性太差,經常莫名其妙的卡殼,這在戰場中就是把性命交給了對手。而老美的湯普森衝鋒槍的子彈穿透能力太弱,對待較遠一些的半隱蔽目標殺傷性太差,只適合近距離掃射沒有防護的士兵。

在蘇聯波波莎衝鋒槍出現之前,mp40仍然是世界最頂尖的衝鋒槍。由於它的成熟和可靠,直到60年代仍然有一些國家使用它。

效能資料:

口徑:9mm

彈藥:9×19mm帕拉貝魯姆手槍彈

自動方式:自由槍機式

發射方式:連發

槍口初速:381m/s

表尺射程:200m

理論射速:500發/min

供彈方式:彈匣

彈匣容量:32發

全槍長:槍托開啟833mm;槍托摺疊630mm

槍管長:251mm

膛線:6條,右旋

全槍質量(不含彈匣):***8式4.086kg;mp40式4.027kg

全槍質量(含彈匣):***8式4.756kg;mp40式4.697kg

實彈匣質量:670g

瞄準裝置:片狀準星;u型缺口式照門

記憶體是512M的好,還是兩個256M的好

從價錢講,再買條256的.省錢 從速度講,一樣,或雙256的快.不會比單條512的慢 從公升級講,再公升就該全換了 當然是一條512的好了.我想公升成2g的,把原來的2條256的處理掉太可惜了,要是當初我要一條512的再加一條1g的也行啊,現在真是可惜.只是說速度的話也是1條512的好.其實我也不是...

美國的M1A2和德國的豹2A6那個更好

個人覺得應該是美國的m1a2,畢竟經歷過實戰這麼多年了,戰地是最好的老師。 兵說 進入工業時代後,坦克成了戰場上的重灌騎兵,衝鋒陷陣非它莫屬。到了現代,坦克的先程序度已經是衡量一國陸軍戰力的重要標準。今天咱們就討論一下世界上哪些坦克最強大。現在世界上最先進的坦克是德國豹2a6還是美國m1a2 如題 ...

法國和英國的關係好還是和德國的關係好

法國與德國和英國的關係很複雜,歷史上法國分別和英國爭奪整個歐洲的領導權,和德國爭奪歐洲大陸的領導權。19世紀的普魯士在鐵血宰相俾斯麥的主持下德國進行了自上而下的統一之路,建立近代德國的版圖,法國在其中扮演的角色就是不斷地阻撓,它不希望在自己的隔壁出現乙個強大的大一統的邦聯國家,只有德國的長期 才符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