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的登月是真的還是假的

時間 2021-08-30 10:01:31

1樓:宇宙空間飛船

美國登月是“**”嗎?

2樓:小小監理

真的啊,不要因為當時蘇聯的一些傳言而懷疑美國登入月球的真實性。

也部能因為對美國的仇視而對它的正面訊息就說是假的!

小資料第一位登月的人類

阿姆斯特朗(neilarmstrong)出生地點:生於美國俄亥俄州學歷:南加州大學航天工程碩士現況:在俄亥俄州的農場過著退休生活成就:第一名登陸月球的人類

美國探索月球時間表1958:先鋒1號(pioneer1)嘗試飛往月球,但最終失敗,返回地球。

1964~1965:遊騎兵7-8號(ranger7-成功接觸月球表面,傳送超過一萬張**回地球。

1966~1967:lunarorbiter1-5成功在月球軌道打圈。

1966:surveyor1抵達月球暴風區,傳送超過一萬張珍貴**回地球。

1969:人類乘坐阿波羅11號(apollo11)首次登陸月球。

1969~1972:

阿波羅12-17號(apollo12-17)再次登陸月球。

1998:lunarprospector到月球進行為期一年的太空任務,探索有否水源及天然資源;仔細量度磁場及地心引力,結果證實月球兩極有水源。

3樓:制杖實驗室

美國登月計劃是20世紀一大壯舉,但卻不斷有人提出質疑,中國的嫦娥計劃能夠查出真相嗎?

4樓:魔數**

美國登月到底是真是假?當初送給中國的1克月壤,早已說明一切

5樓:操敏孟勇男

從來就是真的,無聊的人拿美國人n多年前就沒有人理睬的登月陰謀論說事而已,其實說來說去也都是40多年前美國陰謀論者的相同言論而已。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一些傳言說美國登月是假的,美國登月絕對是真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因為在美過登月**中有一幅把美國國旗插在月球上,而起正隨風飄舞。

但是,眾所周知宇宙中是真空的,怎麼會有風呢?所以可以認定是在地球上拍的

8樓:賽雷三分鐘

關於美國人登月到底是真是假,爭論一直都沒停過,不過,就算可以不信美國人,但蘇聯的繞月衛星,以及後來咱們中國的嫦娥2號,可都拍到過當年美國人登月的遺址**,其實,咱們中國在研究過美國送給咱們的月壤樣品後,也明確表示過美國登月就是真的!

是真的還是假的,是真的還是假的

一般是假的,再遇到這種情況等半小時再回話,一般 會等不急,你不回答他會自己往下降錢數一百降到50,50降到30一直降,再乙個買什麼藥得100塊 你上當了,她的暱稱就顯示出她是 你沒注意到嗎!希望你花錢買個教訓吧,望採納 假的。我就覺得很假。不給就一直賣慘,這種人永遠不會滿足。我覺得指望不了她會還錢。...

誰知道美國登月是真是假

這個問題短時間內沒有定論。官方主流說法是 登月是真的 但是幾十年來民間學者的質疑聲音也不少。09年為紀念登月40周年,繞月衛星陸續發布了登月遺址的 這起碼說明了確實有飛行器上去過,但載人與否卻無法直接證明。我傾向於認為登月是真的,因為科技前沿的成果總是超乎我這個普通人的想象。不知道,我也看到很多質疑...

WWE美國職業摔交是真的還是假的還是為了拉人氣啊

wwe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摔角公司,摔角就是表演而已,都有劇情安排,選手都是經過多年專業訓練的,然後在擂台上默契配合進行表演,他們都會顧及對手的安全的,不會真的攻擊對方,雖然是互相配合,不過其實很明顯,但其實打起來還是會痛,所以摔角手其實是用自己的痛苦來娛樂觀眾,雖然不是真的,但其實本來就是表演,所以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