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接觸餐巾紙行業,想買臺小型的餐巾紙裝置生產要選什么型號的

時間 2022-10-16 01:00:04

1樓:濰坊中順張玉靜

餐巾紙加工裝置是一台全自動餐巾紙機,全自動餐巾紙機操作簡單安全方便,常見的功能有壓花摺疊及彩印功能,一些小飯店裡用的大多是壓花折疊式的餐巾紙,加工餐巾紙的機器的型號是根據餐巾紙摺疊成型的大小來區分的,我們是專業的紙製品機械加工的,如果您有什麼需要可以聯絡。

2樓:許昌順運紙品機械

餐巾紙,在我們的生活中很常見,經過了解我們會發現,生產餐巾紙的地方大多也都是中小型的加工廠,它們在當地佔了一大部分的市場,提供給當地的餐飲行業。餐飲行業的興盛,帶動了餐巾紙行業的銷量,也給這些中小型餐巾紙加工廠提高了產量。一般中小型餐巾紙加工廠所使用的餐巾紙加工裝置都是以小型的為主,每天的生產產量能夠滿足**的需求。

餐巾紙加工裝置一般包含的是一台餐巾紙機,餐巾紙機常見的功能有壓花摺疊及彩印功能,一些小飯店裡用的大多是壓花折疊式的餐巾紙,在一些較大型的連鎖機構則會用帶有彩色標誌圖案的餐巾紙,如果你是剛開始做此類紙加工沒有較固定的客戶物件及專門對餐巾紙定做的話,可以選擇普通的壓花摺疊餐巾紙機就行。

加工餐巾紙的機器型號一般比較多見的是190-260型的,市場上大多200*200,210*210,230*230mm的比較暢銷,部分朋友在看到有這麼多的型號後就發愁了,不知道選擇哪個型號,因為機器型號的大小直接決定著所加工出來的餐巾紙大小。

不同地方的生活習慣不一樣,使用的餐巾紙的款式也不同,有些地方較流行的是長條形的並帶有圖案,有些則是方型的,還有就是大小與當地不一樣,我們要按照當地比較流行的餐巾紙進行加工,或者是根據商家的要求進行生產,不要因為這些簡單的原因導致生產出來的餐巾紙賣不出去,就有點得不償失了。如果大家實在不知道怎麼辦,可以到生產餐巾紙機的廠家去看看,通過銷售人員的講解,就知道哪種型號的餐巾紙機適合自己了。

開個餐巾紙加工廠自己生產需要投入多少資金?

3樓:許昌順運紙品機械

開個餐巾紙加工廠大概需要投入四五萬元,就可以加工生產拿去銷售了,對於一般的家庭而言,一點也不高。需要投資的有廠房,餐巾紙加工裝置,餐巾紙原材料三個基本條件。餐巾紙加工裝置只有一台餐巾紙機,是主要的投資裝置,就目前的市場**來說,餐巾紙機的**在紙品機械中是比較便宜的,一台的**在2-3萬元左右,裝置占地面積小,操作方便簡單,一台機器就可以完成整個加工過程。

餐巾紙原材料的**根據材質不同,一噸的價位在六千多到八千多不等,可根據客戶的要求進行選擇加工,可以先買兩三噸,需要1-2萬元左右。餐巾紙的生產廠房的面積大小準備個七八十平方公尺就行,農村的話基本都有自己的空地,可以省下一筆不小的費用,即使沒有,租金也比較便宜。

自己加工生產的衛生紙餐巾紙好賣嗎?

4樓:許昌市順運紙品機械****

每種紙都有專門配套的衛生紙加工裝置,衛生紙和餐巾紙加工的機器都是不一樣的。

生活中最常見的就是衛生紙,市場用永遠不會出現飽和,每個人都離不開它,用量一直都是有增無減。做衛生紙加工之前要先了解市場、利潤、投入金額。一套衛生紙加工裝置包括:

衛生紙複捲機、分切機、封口機這3臺。目前市場上最常見的是1880型號衛生紙加工裝置,根據配置不同,**大概在四萬多到六萬之間。1880型號衛生紙複捲機是您生產高中檔衛生捲紙很好的選擇,減少損耗,提高經濟效益。

可以生產長度為2.2公尺以下的槓紙,八小時生產2噸左右,整套衛生紙加工裝置需要100平方左右的廠房。

餐巾紙也屬於生活中最常見的生活用紙,特別是飯店、餐廳等消費場所,一般都是免費提供的。餐巾紙的消耗量非常的大,尤其是一些中小型的餐館,每天用紙的速度非常快,這就給加工餐巾紙的朋友帶來了商機。我們一起來來了解一下餐巾紙機的裝置**和產品介紹。

餐巾紙機是生產餐巾紙的專業裝置,只需要一台餐巾紙機就可以,餐巾紙從原紙到成品紙的**是由餐巾紙機一台機器完成的。餐巾紙機的功能有壓花,彩印,摺疊,電子計數、分切成成品餐巾紙等。壓花的要注意檢視餐巾紙機壓花輥的多少,一般有單壓花餐巾紙機。

餐巾紙機按餐巾紙是否彩印可以分為普通餐巾紙機和彩印餐巾紙機。目前暢銷的一般都是單色區域性彩印的餐巾紙機。很多餐巾紙裝置摺疊 方式不同,餐巾紙機按摺疊方式為1/4折餐巾紙摺疊機。

一般普通餐巾紙生產裝置**大概在兩萬元左右,裝置的生產穩定性好,做出來的產品整齊美觀。

餐巾紙機的裝置**比其他紙的機器便宜,技術操作比較簡單。對餐巾紙感興趣的朋友,建議盡快做出決定,越早做越容易開啟市場,看準時機,先下手為強才能更容易成功!

5樓:戎曼凡申從

從事衛生紙和餐巾紙的加工,如果本地競爭不激烈的話是有利潤的,否則利潤很低,主要是靠銷量,所以最好是看看自身條件以及自己所在市場的情況來決定是否投資生活用紙行業,畢竟現在生活用紙的裝置都**不低,基本上機器的**都是以萬計

自己加工生產的衛生紙餐巾紙好賣嗎?

6樓:遷安九江焦化

您好 加工衛生紙和餐巾紙的利潤不高

衛生紙和餐巾紙屬於大眾消耗品 是薄利多銷的行業衛生紙加工需要衛生紙加工裝置一套

餐巾紙加工需要餐巾紙機一台

衛生紙加工用的是衛生紙原紙也就是大軸紙

餐巾紙加工用的是盤紙 是大軸紙分切而成的小盤紙所以我覺得你有什麼優勢和穩定的市場競爭

如果**很低肯定好賣

7樓:許昌順運紙品機械

餐巾紙是我們日常生活中經常使用的衛生紙之一。一般在飯店、酒店、餐廳等場所會經常見到使用,因此餐巾紙的銷售渠道基本也是這幾種場所。

加工餐巾紙使用的是餐巾紙裝置,也就是餐巾紙機,餐巾紙的所有加工流程是由餐巾紙機一台機器完成的。餐巾紙機是以盤紙為原料,然後把盤紙經過壓花,摺疊成一定規格的餐巾紙,然後經過帶鋸切紙機分切成兩排,成為我們所需要的餐巾紙。

餐巾紙的加工過程非常簡單,機器也好操作,每天8個小時可生產700-800公斤左右。為了使這些餐巾紙銷售出去,廠家需要到飯店,餐館等使用場所去推銷。餐巾紙好不好銷售,還需要靠產品的質量和銷售員如何推銷,做銷售也是一門技術活,客戶不但看產品質量,還要看銷售產品的人。

為了增加銷售成功率,不同檔次的飯店,餐巾紙的質量也要不一樣,根據客戶的需求,生產適合客戶的餐巾紙。而一台***的餐巾紙機也是非常重要的,好的餐巾紙裝置加工出來的餐巾紙不僅美觀且***,大家在挑選裝置時建議多多實地考察了解清楚,綜合對比一下再做決定。

衛生紙的使用就比較廣泛了,家家戶戶人人都要用的,所以在**方面也不需要擔心,不同的市場需求的紙質量檔次也不一樣,可以根據不同市場情況生產適合當地市場的衛生紙,這樣也會提高自己的銷量。

加工衛生紙需要用到是一套衛生紙加工裝置,這套裝置包括衛生紙複捲機,帶鋸切紙機,水冷式封口機三颱裝置。衛生紙複捲機是生產衛生紙的重要機器,切紙機和封口機只是作為輔助裝置使用。產品的質量,損耗,產量都是由衛生紙複捲機決定,所以在購買時以衛生紙複捲機為主要考慮機器。

一套衛生紙加工裝置按一天8小時計算,可生產2噸左右的衛生紙。

加工餐巾紙行業它的利潤是多少?

8樓:許昌順運紙品機械

首先,做餐巾紙加工需要一台餐巾紙加工裝置,也就是餐巾紙機,餐巾紙機把分好的盤紙經壓花、摺疊、分切成長方形紙巾。將分切後的盤紙經過壓花,自動摺疊成方形或是長方形的餐巾紙,該機採用電子計數跳級,保證張數的準確性,易於包裝,壓花輥採用加熱調溫裝置,更令壓花效果清晰定型,可根據不同需要配置摺疊1/4,1/6折等規格的功能主要技術引數。

買台餐巾紙機不需要很多錢,一兩萬元左右就可以買到一台效能穩定,功能齊全,生產效率高的機器。剛開始做的時候先考察當地的市場情況,了解哪種型別的餐巾紙銷量好,再決定生產。有了穩定的客戶資源,穩定的銷量,利潤就沒問題了,做餐巾紙加工的利潤就是靠銷量,利潤大概在25%左右,而一噸的純利潤是在1千元到1千2百元左右,使用的原材料質量越好,利潤也會越高。

餐巾紙加工屬於小本創業,不需要太多的資金,不需要有專業的技術和經驗,機器操作非常簡單,生產過程也不複雜,能夠幫助創業者看到成功的希望。在創業過程中要保持一顆平常心,提高自己的能力,發展自己的銷售渠道,隨著時間的推移,利潤不斷增長,收益自然就提高了,不用多久就可以收回成本。

餐巾紙的生產過程中會用到哪些機器? 10

9樓:許昌順運紙品機械

餐巾紙加工雖然是乙個投入資金少,生產過程也簡單的專案,但也是乙個小型的創業專案,不是說做就可以做的,還需要做乙個前期的考察和準備,才能更好更快地投入生產。想開乙個餐巾紙加工廠,前期的準備有場地,原材料,裝置等基本問題。

開餐巾紙加工廠需要的裝置叫餐巾紙機,一台普通規格的壓花摺疊餐巾紙機**在1萬到2萬之間,一般都能夠滿足生產需求。餐巾紙機的占地面積比較小,自動化程度比較高,對盤紙的壓花、摺疊和分切都是在裝置內部自動處理完成的,操作者主要負責上紙和整理成紙,另外就是觀察紙巾的加工情況。

小型餐巾紙加工廠需要的工人不是很多,通常是乙個負責裝置的操作,乙個負責整理成品,如果有自己的客戶,還需要有人負責送貨,這樣就足夠了,不過具體情況要根據我們的生產情況而定。

餐巾紙機是生活用紙裝置中操作比較簡單的,生產過程也很簡單,一天8個小時可以加工出來500公斤左右的餐巾紙,生產產量非常高,是做餐巾紙加工一款不錯的生產裝置。餐巾紙加工機器要時刻注意保養維護,保證機器的正常執行,延長機器的使用壽命。

10樓:中順機械

答:1高速壓花餐巾摺疊機壓花紙巾摺疊機是吧分切好的盤紙經過壓花、摺疊成型、分切成長方形的紙巾。本機具有設計獨特,操作簡便,出紙整齊,速度高的優點。

可折疊生產紙巾、濕紙巾、無妨布和無塵紙等產品

2壓花餐巾摺疊機是將分切後的盤紙經過壓花分切,自動摺疊成方形的餐巾紙該機採用電子計數跳級,保證張數的準確性,易於包裝。壓花棍採用加熱調溫裝置更令壓花效果清晰定型

3高速印花/壓花餐巾摺疊機

11樓:艾康生物

衛生紙加工裝置按照衛生紙類別的不同有捲筒衛生紙加工裝置和方塊衛生紙加工裝置之分。

衛生紙加工裝置主要包括:衛生紙複捲機、帶鋸切紙機、封口機,衛生紙加工過程如下:衛生紙原紙通過複捲機複捲成長條紙,然後通過帶鋸切紙機切成小卷,最後人工裝袋封口即可。

一般機器的型號是按加工原紙的寬度來劃分的,一般型號有1092,1575,1760,1880,2100,2400,2800等,用的比較多是1575型的機器,機器可以加工原紙的最大寬度是1.8公尺,沒有特殊要求華麗紙品機械廠預設的衛生紙機是1575型的;同樣型號的機器根據自身帶的功能不一樣,又分為很多種,華麗機械最常用的分類方法是:半自動衛生紙機和全自動衛生紙機,它們的主要區別是:

半自動的衛生紙機配帶的功能較少,沒有電腦程式控制,只可以做有芯和紙管的衛生紙,不能做無芯的衛生紙,成品紙有限制;全自動衛生紙機彌補了半自動機器的缺陷,機器有電腦程式控制,可以做有芯,無芯,紙管的衛生紙,成品多樣化,是全自動衛生紙機廣受大家歡迎的乙個重要原因,全自動衛生紙機器上還可以配帶很多附加功能,如:自動噴膠留尾,自動抽軸,自動壓扁,氣動上紙,單面壓花,雙面壓花,遙控等功能,這些功能都是根據客戶的要求定做的,機器自身帶的功能不一樣,價錢也不一樣,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合適的機器,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捲筒衛生紙加工裝置

捲筒衛生紙加工裝置主要是指複捲機、帶鋸切紙機、封口機一套衛生紙機械,主要用於捲筒衛生紙1-3層複卷,分切小卷幷包裝成成品。

方塊衛生紙加工裝置

方塊衛生紙加工裝置主要是指網籠式複捲機、帶面板切紙鋸和帶鋸切紙機,主要用於方塊紙的複捲、切條然後切成方塊直至生產出一張一張的方塊衛生紙。

網籠式複捲機的型號選擇和以上捲筒衛生紙複捲機一樣。帶鋸切紙機統一都是配置 3150型號。帶面板切紙鋸的面板可以 根據需要定做。

什麼牌子的餐巾紙比較好,什麼牌子的餐巾紙比較好 100

樂妞妞寵物 面巾紙 手帕紙十大品牌,衛生紙十大品牌,什麼牌子的紙巾好 2016 潔柔c s 中順潔柔紙業股份 維達vinda 維達國際控股 清風 金紅葉紙業集團 心相印 福建恆安集團 五月花 永豐餘紙業 崑山 得寶tempo 維達國際控股 nepia妮飄 王子製紙妮飄 蘇州 泉林本色 山東泉林紙業有...

餐巾紙對人體有危害嗎,餐巾紙上的增白劑對人體有什麼危害?

井元綠 按照衛生規定,餐巾紙是不允許帶顏色的。這些不衛生的帶色餐巾紙一般是一些小餐館免費提供給消費者,而不合格紙巾對人體的危害是隱性的,往往會被大多數消費者忽視。據了解,不合格餐巾紙中的超標細菌和超量增白劑會在擦嘴時乘機潛入人體內,從而造成健康隱患。衛生監督所的工作人員還提醒廣大消費者 一次性紙巾直...

你怎麼看待飯店和餐館吃飯不給餐巾紙的這種行為

其實稍微上檔次的飯店還是有紙巾的,一些小的可能沒有了,但是也可以理解,畢竟都是為了賺錢嘛。 猴94755咀鹿 我覺得有時候這個代表著服務的質量,畢竟在店裡吃飯都想著盡善盡美吧,沒有餐巾紙真的很不合適。 筱磊 對於餐廳不提供餐巾紙的行為,對於餐廳來說可能是一種好處,畢竟能省下部分的成本,但是對於顧客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