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行李中能不能攜帶電飯煲,高鐵可不可以帶電飯煲

時間 2021-05-05 01:14:46

1樓:舞璇瀅

高鐵行李中可以攜帶電飯煲,電飯煲不是違禁品。

《鐵路旅客運輸規程》中規定:

第五十一條 旅客攜帶品由自己負責看管。每人免費攜帶品的重量和體積是:

兒童(含免費兒童)10千克,外交人員35千克,其他旅客20千克。每件物品外部尺寸長、寬、高之和不超過160厘公尺,桿狀物品不超過200厘公尺,但乘坐動車組列車不超過130厘公尺;重量不超過20千克。

殘疾人旅行時代步的折疊式輪椅可免費攜帶並不計入上述範圍。

第五十二條   下列物品不得帶入車內:

1、國家禁止或限制運輸的物品;

2、法律、法規、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

3、動物及妨礙公共衛生(包括有惡臭等異味)的物品;

4、能夠損壞或汙染車輛的物品;

5、規格或重量超過本規程第五十一條規定的物品。

擴充套件資料

新禁帶目錄公升級鐵路安檢:

新的《鐵路進站乘車禁止和限制攜帶物品目錄》裡除明確規定「菜刀餐刀」「活動物」「**槍」禁止帶入火車站外,同時也對部分可攜帶物品的數量做出了明確的數量限制,如打火機等,請廣大旅客乘車前對照檢查行李,保障旅途安全便捷。

「舊目錄」在刀具類中僅規定了匕首、三稜刀(包括機械加工用的三稜刀)、帶有自鎖裝置的彈簧刀以及其他類似的單刃、雙刃刀等管制刀具禁止攜帶。

「新目錄」則在此基礎上增加了除管制刀具以外的其他類刀具禁帶目錄,具體包括可能危及旅客人身安全的菜刀、餐刀、屠宰刀、斧子等利器和鈍器。這一條的變化對刀具的安檢提供了全面的對照標準,也是適應鐵路反恐要求的必要新增規定。

2樓:

可以啊,這些又不是易燃易爆的物品,只是高鐵的話,可能不能像火車那樣大量的帶行李就特別特別大包的那種因為沒有地方放,會影響到他人

3樓:匿名使用者

阿薩德如果太惹人討厭人團圓

想把電飯煲放行李箱裡坐高鐵能過安檢嗎?有人試過嗎?

4樓:

不可吧,安檢儀可以檢查單你帶的是金屬之類的東西,是金屬一類東西都不可以帶,也屬於易燃品。所以檢查出來一律沒收。你可以打包郵寄呀。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危化品,還有毒品,易燃易爆等可燃物都是可以的,題主帶的只是普通電器,帶上飛機火車,只要是沒有變過重量或者規格限制,都可以帶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易然易爆或毒品,都是可以的,普通電器,帶上飛機火車,只要是沒有超過重量或者規格限制,都可以帶的

7樓:abcd曹鋪港口

電飯煲可以帶,菜刀和鐵鎚不可以帶的。

8樓:12真相在這裡

可以的啊,又不是危險品

9樓:

應該可以,不屬於危險品

帶電飯煲和電磁爐可以坐高鐵嗎?

10樓:日月公升電器

電飯煲和電磁爐不屬於易燃易爆物品,電飯煲和電磁爐只是乙個普通的家用電器,搭地鐵完全可以帶電飯煲和電磁爐。

高鐵可不可以帶電飯煲

11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又不是危險品。如果帶多了,體積太大就不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高鐵就是火車,不是飛機,可以帶的

高鐵能不能吃麥當勞,高鐵上能不能帶肯特雞或者麥當勞啊

目前高鐵可以食用自己帶的食物。同時,高鐵上也會有餐廳,也有漢堡 三明治等提供。 原野藍蜻蜒 高鐵有自制筒便餐售買,自攜麥當勞可以吃.高鐵上可以帶肯德基食品嗎? 高鐵上可以攜帶食品,鐵路總公司關於不能攜帶的物品規定如下 可以帶,但是出於公共場所道德,不要吃最好! 猴子片嬌是麻吉 沒問題,還見過帶泡麵和...

坐高鐵能不能帶大閘蟹,坐高鐵到底能不能帶大閘蟹 請帶過的人解答一下 謝謝

可以帶。大閘蟹需要包裝嚴密才可以帶上高鐵。包裝好的冷凍生肉和海鮮可以少量攜帶,但車廂內溫度較高,冷凍食品確定在執行過程中不會融化變質,建議短途攜帶。大閘蟹不屬於危險物品當然可以攜帶的,但要包裝好,並且要保證它大閘蟹不會變質和跑掉。回答可以。如果是死螃蟹可以攜帶,生螃蟹需要用泡沫箱子密封好,確保不漏水...

坐高鐵帶著24寸行李箱而且很重,能不能放腿座位旁邊,不放行李架上?一等座

可以。不過一般乘務員會讓放在最靠出口那排座位的後面空位處,或者如果有大件行李存放架一般可以放在那邊,這樣既不影響自己也不影響別人。不過如果放在座位之間,不影響過道通行,一般也都沒問題,不過就是坐起來會擠一點 擴充套件資料 根據 鐵路旅客運輸辦理細則 中規定 第五十條 對旅客隨身攜帶品應動員放在行李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