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能不能吃麥當勞,高鐵上能不能帶肯特雞或者麥當勞啊

時間 2021-07-14 02:50:51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高鐵可以食用自己帶的食物。

同時,高鐵上也會有餐廳,也有漢堡、三明治等提供。

2樓:原野藍蜻蜒

高鐵有自制筒便餐售買,自攜麥當勞可以吃.

高鐵上可以帶肯德基食品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高鐵上可以攜帶食品,鐵路總公司關於不能攜帶的物品規定如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帶,但是出於公共場所道德,不要吃最好!

5樓:猴子片嬌是麻吉

沒問題,還見過帶泡麵和盒飯的。不過我帶的kfc,覺得實在太美味了。

6樓:擊鼓安歌

可以的。肯德基味道也不大。

7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說不能吃的肯定沒坐過六小時以上的高鐵。看需求,能上車前吃最好了。

我坐高鐵到廣州南站,下高鐵後下次可以吃到麥當勞嗎?還是只能在候車室的人才能吃,要過安檢刷證進去的?

8樓:h豬腳馬蹄子

應該是下高鐵後無能馬上吃到麥當勞,應該要注意身體的情況。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吃吧,乘務人員應該也有自由吧,問問你們領導有沒規定不能去

高鐵上能不能帶肯特雞或者麥當勞啊

10樓:裔採文望碧

高鐵上沒有特別指出什麼吃的不準帶,只要體積不超過規定的大小,不是危險品就行,肯記和麥記也不是什麼味道很重的食物,都可以的

坐高鐵可以吃東西嗎?

11樓:遊戲愛好者小胡

從法律和規章來看,沒有明確的規定說不能吃東西,但是考慮到車廂內是密閉空間,氣味較大的食物會對周邊旅客有影響,從相互理解的角度還是儘量少吃。

《鐵路進站乘車禁止和限制攜帶物品目錄》,其中第六條明確規定“請勿攜帶以下危害列車執行安全或公共衛生的物品:可能干擾列車訊號的強磁化物,有強烈刺激性氣味的物品,有惡臭等異味的物品,活動物(導盲犬除外),可能妨礙公共衛生的物品,能夠損壞或者汙染車站、列車服務設施、裝置的物品。”

12樓:阿狸妙招

疫情期間,在高鐵上能吃東西嗎?很多人還不清楚,快告訴所有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高鐵上中午還賣盒飯了,還挺好吃的,但**貴,一盒45元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鐵飯是鋼,動車高鐵也有長線,十幾個小時不吃飯,不可能。每輛車都有餐車。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啦,不過高鐵上面賣的東西很貴

16樓:知道不知道叻

可以,坐火車汽車高鐵飛機都可以吃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

高鐵上可以吃東西嗎

18樓:小壹探世界

高鐵上吃味道重的食物就是沒素質?對於在高鐵上吃東西大家怎麼看

19樓:0熊小乖

可以吃,除了禁止喝酒外,一些味道比較大的食品也不建議使用。

高速鐵路非常平順,以保證行車安全和舒適性,高速鐵路都是無縫鋼軌,而且時速300公里以上的高速鐵路採用的是無砟軌道,就是沒有石子的整體式道床來保證平順性。

對沿線地區經濟發展起到了推進和均衡作用;促進了沿線城市經濟發展和國土開發;沿線企業數量增加使國稅和地稅相應增加;節約能源和減少環境汙染。

隨著京津城際鐵路、京廣高速鐵路、鄭西高速鐵路、滬寧城際高速鐵路、滬杭高鐵、京滬高鐵、哈大高鐵、蘭新高鐵等相繼開通運營,中國高鐵正在引領世界高鐵發展。專家們認為,交通運輸各行業中,從單位運量的能源消耗、對環境資源的佔用、對環境質量的保護、對自然環境的適應以及運營安全等方面來綜合分析,鐵路的優勢最為明顯。

沿線城市煥發新活力高鐵對中國工業化和城鎮化的發展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促進作用,促使高鐵沿線中心城市與衛星城鎮選擇重新“佈局”——以高鐵中心城市輻射和帶動周邊城市同步發展。

高鐵可以吃泡麵嗎 適合在高鐵上吃的食物有哪些——閩南網

20樓:

可以吃東西。

坐高鐵上可以自帶食物,另外高鐵上也會**零食和盒飯。當然一些味道比較大的食物就不要到高鐵裡吃了,會對其他乘客造成不好的影響,也拉低自身素質。

拓展資料:高速鐵路在不同國家不同時代有不同規定。中國國家鐵路局的定義為:

新建設計開行250公里/小時(含預留)及以上動車組列車,初期運營速度不小於200公里/小時的客運專線鐵路。特點:新建的,時速不低於250及客專性。

區別:歐洲早期組織即國際鐵路聯盟2023年把舊線改造時速達200公里、新建時速達250~300公里的定為高鐵;2023年日內瓦協議做出新規定:新建客貨共線型高鐵時速為250公里以上,新建客運專線型高鐵時速為350公里以上。

中國分高速鐵路—快速鐵路—普通鐵路**,高鐵級高於國鐵ⅰ級,用於快鐵和骨幹普鐵。 中國高速鐵路一般採用無砟軌道和高速動車組(g字頭列車),起初用crh2c,crh380系列專用於高鐵。

21樓:阿狸妙招

疫情期間,在高鐵上能吃東西嗎?很多人還不清楚,快告訴所有人

22樓:斂興騰

高鐵上可以吃東西 有一節車廂是專門的餐廳 去那節車廂吃就可以

23樓:手機使用者

高鐵,是指通過改造原有線路(直線化、軌距標準化),使最高營運速率達到不小於每小時200公里,或者專門修建新的“高速新線”,使營運速率達到每小時至少250公里的鐵路系統。現在在高鐵上會提供各種的食物,但是? 高速鐵路除了在列車在營運達到一定速度標準外,車輛、路軌、操作都需要配合提升。

每次在高鐵上,好像大部分的人還是但是自帶食物。 所以,在高鐵上是可以自帶食物的,那不屬於三危品啊,沒人阻止你的,只是要過安檢,但真是你說所的那些都可以通過。 只不過地鐵是屬於城市建設物,城市的文化素質等等方面也要考慮在內的,高鐵是城市之間的建設和地鐵還是有差別的,特別是走一趟執行的時間,不給吃東西不合理。

在高鐵上是可以自帶食物,但是地鐵是不可以的。

24樓:來自臨渙古城從容的鯊魚

問你可不可以吃,你回答可不可以帶?

如何在高鐵上叫麥當勞

25樓:枚初昳

其實我覺得你可以直接去問一下,這樣可能會比較好一點,因為如果他有這個東西,我覺得肯定會提供的。

26樓:

在高鐵上叫當麥勞,麥當勞,那麼可能是火車上高鐵上有這個有這個服務專案

27樓:月亮和星星

你好,好像還真的沒有辦法,因為高鐵上說不提供麥當勞的,只有下了高鐵之後,自己自點的

28樓:幸福一輩子

你好,只要登入就可以叫了。一定要注意時間和地址。

坐高鐵能不能帶大閘蟹,坐高鐵到底能不能帶大閘蟹 請帶過的人解答一下 謝謝

可以帶。大閘蟹需要包裝嚴密才可以帶上高鐵。包裝好的冷凍生肉和海鮮可以少量攜帶,但車廂內溫度較高,冷凍食品確定在執行過程中不會融化變質,建議短途攜帶。大閘蟹不屬於危險物品當然可以攜帶的,但要包裝好,並且要保證它大閘蟹不會變質和跑掉。回答可以。如果是死螃蟹可以攜帶,生螃蟹需要用泡沫箱子密封好,確保不漏水...

高鐵站能不能辦理臨時身份證,能不能辦理臨時身份證

可以辦理臨時身份證明,辦不了臨時身份證。目前鐵路部門所有列車都需實名購票,為了方便市民,車站售票廳設定了鐵路公安製證視窗,為無法出示有效身份證件購票的旅客辦理臨時身份證明。辦理時,須符合下列條件之一 1.出具所在地公安機關的戶籍證明信 2.持學生證的旅客,出具所在學校的證明信 3.憑其他有效證件購買...

高鐵可以帶電腦嗎,做高鐵能不能帶臺式電腦

樓下張小黑 是可以帶電腦的。每一名乘客乘車能免費攜帶的物品的重量是 兒童 含免費兒童 是10kg,外交人員是35kg,其他乘客為20kg。每一件物品的外部尺寸長 寬 高總和不能超過160cm,桿狀物品不能超過200cm,乘坐動車組列車的不能超過130cm 攜帶物品的重量不能超過20kg。殘疾人代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