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石怎么合成,寶石怎麼合成?

時間 2022-10-16 01:10:11

1樓:mg丶

當玩家完成了鐵匠任務4後,就可以在這裡找鐵匠(石點金)合成寶石。(這裡的鐵匠只提供合成寶石的功能,不提供打造裝備的功能) 合成規則如下: 兩個相同等級的寶石可以合成更高一級的寶石,不同等級的寶石不能合成。

(例如:兩個5級寶石可以合成為6級寶石) 如果兩個相同屬性的寶石進行合成,合成後的寶石屬性不變,寶石等級+1。(例如:

兩個加狂暴的3級寶石,合成後會變成乙個加狂暴的4級寶石) 如果兩個不同屬性的寶石進行合成,合成後的寶石屬性隨機生成,寶石等級+1。(例如:乙個3級的狂暴寶石和乙個3級的連擊寶石合成後會變成乙個4級的寶石,不過這個寶石的屬性是隨機生成的。

) 合成失敗率:合成的時候是有一定的機率失敗的,越低等級的寶石合成的時候失敗率越高。如果合成失敗了,會丟失2個合成寶石裡的其中乙個。

合成費用:按照合成的寶石等級,不同等級的寶石合成費用都不同,越高階的寶石合成費用會越高,合成寶石費用=要合成的寶石等級的平方×500。

2樓:不愛

你好.九仙頁面右下角有個鍛造,這裡就可以合成寶石,請立即採納,以免忘記,謝謝

麻煩採納,謝謝!

3樓:哦的啊

需要五顆寶石才能合成高一級寶石。

寶石等級怎麼合成 寶石合成公式?

寶石合成找襄陽李二虎,不是李二龍,一般五顆低階的合成高一級別的。寶石合成去洛陽 防 字處找彭懷玉就行了。所有型別的寶石合成都一樣。5個同型別同等級的寶石 寶石合成符 1個高一級的寶石。比如 5個 紅寶石1級 低階寶石合成符 1個 紅寶石2級。其他寶石一樣 5個 紅寶石4級 高階寶石合成符 1個 紅寶...

何謂合成寶石,什麼叫做合成寶石?

合成寶石是在實驗室或加工廠中製造出來的,而非採自岩石。它們的化學成分和晶體結構與天然寶石相差無幾,所以其光學和物理性質也極為相似。然而,還是可以透過其內含物來加以鑑別。許多寶石已在實驗室裡合成,但只有少數是為商業生產,一般都用於工業和科學研究。形狀和顏色。由於形成的方式不同,合成寶石可能在形狀和顏色...

天寶石有人工合成的嗎,人工寶石與合成寶石有區別嗎?

你是問的天然寶石對嗎?天然寶石沒有人工合成的。鑽石 水晶 紅寶石 藍寶石等都可以人工合成。不是天寶石是自然行成的天然石頭。人工寶石與合成寶石有區別嗎?1 性質不同 人工寶石完全或部分由人工生產或製造,用作首飾及裝飾品的材料。合成寶石則是完全或部分由人工製造且自然界有已知對應物的晶質或非晶質體。2 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