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說話吞吞吐吐是在撒謊嗎,天秤座男在戀愛中會經常說謊嗎?

時間 2022-04-08 10:20:07

1樓:肖說

應該是吧,天秤座平時很會說話的,吞吞吐吐說明有問題。

2樓:簡單聊聊生活

天秤座說話總是吞吞吐吐,想說一半留一半,這只是他們的生活習慣而已。

3樓:巧克力碎冰

我覺得是的。天秤座一般說話絕對不會這樣,估計是隱瞞了什麼才這樣。

4樓:

我感覺是的,天秤座用說話吞吞吐吐,來掩飾自己說謊時候內心的慌張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在說謊。看具體情況,如果說謊,就要他解釋清楚,最重要的是兩個人心一定要在一起。

6樓:

應該是的,天秤座是不太會撒謊的所以一撒謊就會吞吞吐吐的很容易看出來的

7樓:裁星河予你

可能是可能不是,看情況。

天秤座男在戀愛中會經常說謊嗎?

8樓:小白梨哎吆喂

天秤座男生在戀愛中會經常說謊,天秤座男生經常會為了自己的形象去編造一些謊話,為的是能給對方留下乙個好的印象。

9樓:番茄會有貓的

會。天秤座談戀愛的缺點就是會刻意的討好對方。他們有可能為了安撫情人的情緒而刻意迎合對方,並且扯出一堆大謊話,但其實他們的內心卻並非心甘情願的順從或是接受。

10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男生在戀愛中不會經常說謊,天秤座男生非常有正義感,他們不會說謊的。

11樓:坐呃嗚

天秤座男生在戀愛中會經常說謊,天秤座男生偶爾會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撒一點小謊。

12樓:3aaa歲月

會的,我的天稱座男朋友真的太愛說謊了,而且說謊技術不高我馬上就會發現。因為他撒謊這件事對他越來越厭煩,現在真的準備分手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男生在戀愛中會經常說謊,天秤座男生比較虛榮,他們會為了面子,對你撒謊。

14樓:lin相思

天秤座男生在戀愛中不會經常說謊。男朋友就是天秤座的,為人特別正直。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天稱座的男生一旦開始了一段感情,就會非常認真地去對待這段感情,不會經常說謊的。

16樓:矮冬瓜

會撒謊的,天秤座的男生會希望自己的情侶能夠稍微的崇拜自己,所以偶爾會撒一點無傷大雅的小謊

17樓:山總的小迷妹

不會,天秤座的男生性格非常的耿直直率,辦事磊落的性格讓天秤座的男生都非常真實,不會撒謊。

18樓:布穀鳥星座屋

天秤座在說謊時候的表現,你們覺得準嗎

19樓:齋夏侯戎

天秤男就是渣男的代表

十二星座說謊時的小動作

如何發現十二星座說謊

說話吞吞吐吐的人會是個什麼樣的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慢的人什麼性格_說話快的人什麼性格   人的語言表達同時也是心理、感情和態度的流露,而其中,語速的快慢緩急更直接反映發言者的心理狀態。可以說,談話速度是了解心理狀態的關鍵因素。   生活中,我們不難發現每個人都有自己相對固定的說話方式和語言速度。

而通過對說話速度的仔細觀察,乙個人的個性和真實心理就不難掌握。   說話速度很快的人,往往是急性子,他們說話就像竹筒倒豆子一樣,要一口氣說完,沒有別人插嘴的份兒。這種人一般比較精明能幹,性格熱情外向,大都屬於個性比較張揚的型別。

在氣質型別上這種人通常屬於多血質,他們雖然性格開朗活潑,不拘小節,但是有時候卻容易急躁、做事衝動。   說話速度較慢的人,一般都是慢性子,他們反應相對遲鈍,說話慢條斯理,事情再急也不慌不忙,反而讓聽的人替他們著急。這種人通常比較老實厚道,性格安靜內向,可能還會顯得有些木訥。

在氣質型別上這些人多為u液質,他們ft.清溫和,做事認真,但是又比較愛面子,有點兒小脾氣,常會為一些小事生氣。   語速是每個人長期以來形成的語言特色,也是每個人獨有的性格特徵,它是客觀固有並且會長期存在的。

當然這種固定的說話方式有時候也會突然有所改變,而這種改變則能準確地顯示出說話者當時的心理狀態和心理訴求。

改變一:語速由快轉慢。乙個平常心直口快、伶牙俐齒的人,在某一時間或者面對某乙個人時,突然變得反應遲鈍,說話吞吞吐吐、結結巴巴。

在這種情況下通常說明這個人對一些事情有所隱瞞,抑或是因為自己做錯了事而感到心虛,從而導致發言時底氣不足。   當然,這種情況也可能發生在戀愛中的男女身上。平常口若懸河、幽默風趣的男子和牙尖嘴利、熱情爽朗的女性,他們一旦面對自己心儀的物件,就可能突然變得不知所措、害羞起來,一時之間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於是語速就由平時的又快又急變成了含含糊糊、斷斷續續。這無疑就是一種「我喜歡他(她)」的心理訊號。   還有一種可能是,平常語速過快或語速中等的人突然放慢了語速,他一般是在強調某種觀點或某件事,這樣做是為了引起聽者的注意。

  改變二:語速由慢轉快。乙個平時說話慢條斯理、不疾不徐的人,語速突然加快,而且音量也明顯提高,說明他可能是遭遇了無端的猜疑或誹謗,這些讓他情緒激動,為了維護自己的利益或尊嚴,他不由自主地提高了音量和說話速度。

相反,在受到別人指責時,如果他的反應是無言以對,那麼這種指責就很有可能是真的。   乙個人的語速比平時快,也多出現在撒謊的時候。雖然,撒謊的人通常會表現得心虛,而使語速減慢變得支支吾吾,但是如果謊言事先已經捏造好,撒謊者的語速就會明顯比平常快,因為他其一是急於把整套的謊言盡快說完,同時不願意自己的謊言被打斷或者被拆穿。

  語速突然加快也可能出現在辯論或者演講當中,這種情況則是由發言內容造成的。發言者由於情緒被調動起來,語速就會不自覺地加快,潛意識是為了不給對手或聽眾反駁和思考的餘地。   說話速度很微妙地對映出乙個人說話時的心理狀態,用心留意乙個人語速的變化,你就不難發現他的內心起伏和心理玄機,這是掌握心理操控術的乙個有效方法。

21樓:原田夫

生怕得罪別人,對自己不自信,膽小怕事保全退路。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自信,不散與何人溝通,也就是常人說的老是、木訥.

23樓:小七想開溜了

也許只是面對自己喜歡的人,表現出的害羞

也許是小時候被人欺負過,畏懼社會,所以才會害怕與人交流也許是做錯了事,但是不敢正面回答,所以只能吞吞吐吐。

總之,這類人如果說話是表情是誠懇的,那麼他涉世未深,還很單純,並且懂的關心別人,執著認真。

相反,表情是玩世不恭的,那麼就是經常耍賴,然後懼怕比他厲害的人,甩小聰明的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害羞,膽小,不自信,緊張也會

25樓:果雁易

如果,不是先天性的,就是心理有鬼

男朋友為了不讓我多想突然心虛說話吞吞吐吐說明什麼?

26樓:心相應心一一

說明他說話很有可能在撒謊,只是表情又掩飾不住他的話,可能他也是個不擅長撒謊的人,要麼就是他也不願意撒謊騙你,有不得已的苦衷吧!那你就別想太多了吧!

27樓:花池金羽

他不想讓你看到或者聽到的東西,他發虛說明他心裡還裝著你還在乎你,要不然他就會迫不及待的想讓你知道了,其實你們關係還很牢不過是風雨來了而他沒打傘淋濕了自己而你卻沒有及時的為他撐起傘,或者說他想和你一起淋雨而你卻自己撐起了傘,你要做的就是和他一起在風雨中擁抱取暖,等待雨過天晴。

28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他的女朋友,你了解他嗎,他有苦衷,有心事。或者說他想對你說些善意的謊言

天秤座女與天蠍座男配嗎,天秤座和天蠍座在一起合適嗎?

這兩種人在一起時,日宮呈2 12。這就意味著很多,但最重要的是對於天秤座人來說,在生命輪上已決定了應該把天蠍座人的謎瞭解到。而且不止是一個謎。我覺得我得從這個人身上了解一些情況。天秤座人見到天蠍座人那冷冰冰的眼光後暗想 我不管怎麼說會比別人更理解這個人。天蠍座人仔細瞭解天秤座人後這麼想。於是這兩人相...

天秤座的男人希望女人是主動的嗎,天秤座男喜歡女的主動嗎

雙書琴 女人一主動就不值錢了 天秤男大部分來說,這方面都有點要架子,就是開始不會拉下臉和你說喜歡你,即使是喜歡了,其實內心也許喜歡的不得了也會裝著淡定,這時候當然會希望女生主動的 但是呢,要是你想把天平男吃死,就別主動,也別主動表白,該親近的親近,該適當小高冷的小高冷,這樣天平很多時候會 到,虐到就...

天秤座的男生在戀愛中控制慾強嗎,我是天枰座,控制慾很強 是個例麼

時事是實事 天秤座的男生在戀愛中控制慾很強,他比較大男子主義。天秤座是大男子主義的典型代表,在愛情裡,如果另一半忽略了天秤座,或者對別人的關注度超過了天秤座男生,就會讓他產生強烈的挫敗感。而且天秤座有著非常強烈的領導欲,不管是工作還是約會,你只需要默默答應他的安排就好,不然的話,他生起氣來可是很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