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女與天蠍座男配嗎,天秤座和天蠍座在一起合適嗎?

時間 2021-06-14 03:02:2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種人在一起時,日宮呈2—12。這就意味著很多,但最重要的是對於天秤座人來說,在生命輪上已決定了應該把天蠍座人的謎瞭解到。而且不止是一個謎。

“我覺得我得從這個人身上了解一些情況。”天秤座人見到天蠍座人那冷冰冰的眼光後暗想:“我不管怎麼說會比別人更理解這個人。”天蠍座人仔細瞭解天秤座人後這麼想。

於是這兩人相互接近,開始都很客氣,但都抱著某種想法,對於天秤座人來說這想法並不明確,但對天蠍座人來說非常明確而且值得。

天秤座人敏銳地覺察到需要天蠍座人的智慧,但聽到天蠍座人的每句話後仍要在心裡思量一番。

無論這兩人的關係是朋友,還是家長和孩子、生意夥伴、愛人配偶,天蠍座人總很快就發現天秤座人很有魅力,讓人心蕩神怡,且聰明伶俐、善解人意。

大多天秤座人都健談,尤其是女性。也有一些男性天秤座人靦腆少語,可是一旦他們投入了極需理智的爭論時,你就看看他們有多好的口才吧。

天蠍座人對喜歡什麼和不喜歡什麼早有成見,決不輕易改變。而這種固執往往會在天蠍座人和天秤座人的關係上造成緊張,天秤座人會因受到傷害而更小心地衡量對方的長、短。當和天秤座人意見相反時,或在天秤座人尚未做出決定時,天蠍座人往往不耐煩,甚至會很刻毒地做一些傷害對方的事,以為從此可讓對方記住這個教訓,不再做無謂的盤算。

這可真是大錯特錯了。不錯,天秤座人往往由於體力不支而懶洋洋,但腦了卻從來不會偷懶,他們的盤算正是天性使然,不是有意延。

天秤座人對於研究他們的文字會從各個方面考慮並加以分析,他們會對每一個字都斟酌掂量。一開始,天秤座人並不會馬上和盤托出自己的看法,甚至還會說:“我並不想就每一個詞和你爭論,因為有些東西還是讓我覺得不錯的。

”但他不會花上很多時間與你討論。待天秤座人走之後,你就會發現你自己也被他搞糊塗了。

天秤座人就是這樣,而天蠍座人則總是冷漠地旁觀,決不會開口,除非你讓他相信你是在誠心誠意地向他請教。

天秤座(女)——天蠍座(男)

無論他們是同性還是異性,天秤座人總沉得天蠍座人深沉冷靜的目光有種吸引力。“我能向這位目光深沉的人學到許多。”天秤座人這麼想。

而天蠍座人仔細觀察了天秤座人後會默默想:“我比別人更能理解這個人。”於是他們開始有所保留地接觸,漸漸成了好友直至產生愛情。

在這一對天秤座女——天蠍座男的組合中,女方很可能一輩子都為無法理解男方而困惑傷神。男方的表情總那麼微妙、模糊,談吐也總那麼繞彎曲折。婦方不知道男方對她已讓步很多,已經把自己的許多不願讓人知道的方面顯露給她看了。

這個男人看起來那麼超然,那麼冷靜,實際上十分敏感,女方得小心別把他惹惱了。一旦這個男人受了傷害就不會善罷干休,一定要報復,誰都不能被寬恕。

男方也時時感到吃驚:這個說話溫柔、長相漂亮的女人竟這麼聰明,其智力不讓鬚眉。婦方分析事物的邏輯性之強簡直令男方也不能不敬佩(他當然是暗自這麼想)。

是啊,有其才就必須有其用才之處,這個女人如果不能施展其才便會如一朵落下枝頭的花那樣枯萎。抹布、掃帚、廚房、小布頭都不能充分運用智力,她就會不要這個婚姻。而她作這一決定也決非憑一時意見,她是權衡了很久才這麼做的——天秤座人不願失去東西,但為了才智發揮的機會,他們願丟棄一切,包括婚姻。

上面談到天秤座人不願失去什麼,所以女方婚後會提出保持原姓,不隨夫姓。當然,在提出此要求前,她已反覆想過:不隨夫隆因然好,但以後有了孩子又怎麼給孩子取名?

她用自己的姓會不會令男方感到隔膜?等等。

女方在做一項大決定前會反覆考慮,以至想很久時間,連男方也會沉不住氣而大聲說:“你想怎幹就怎麼幹吧,別再想來想去了。”很可能男方壓根就不同意女方的主張,可他寧願女方做他不不願看的事也不願再看女方左思右忖了。

通常,女方能很巧妙地讓男方接受她的一個想法並忘掉這想法是她提出的,所以人們說她是“天鵝絨手套下的鐵手掌”,她能不讓人知覺地推動人走。想想看,被推的竟是一個天蠍座男子!

他們的不快常因男方的陰鬱情緒而產生。男方很多疑,故情緒常常莫名其妙地低落,一言不發,令他感到壓抑。女方愛說話,遇到這種情況也就沒情緒講什麼了,可心裡很難受。

她會忍不住去問:“親愛的,為什麼不說話?”而他史冰冷地瞪她一眼或壓根看都不看她一眼。

她怎麼想呢,當然是又氣又難過。

即令男方情緒她也不會多話,但至少他還會用愛撫來告訴女方他愛著她。因此,女方在這婚姻中承受的壓力很大。男方應該體諒女方的感受,不妨明白告訴女方:

“我情緒低落,現在不想說話,但決不是生你的氣。”

男方多疑,也給女方造成很大的心理壓力。男方甚至懷疑女方並不是真心愛他而是和他鬥智,或懷疑女方言不由衷,連女方問他問題他也懷疑女方是故意來考他的。女方對男方的含糊其詞起先是不理解,繼而感到委屈。

有時男方還不解釋原因就要女方照他說的去辦,沒有比這更讓女方氣惱的了。

他們在性生活方面也不太容易協調。他們彼此理解,知道對方的願望,可就是不知如何使對方滿足。當女方正在細想某件事或為作一個決定而推敲時,男方想以**來消除女方的緊張焦慮,誰知偏不討好。

記住,等女方作出決定後心情輕鬆了,她會讓你發狂發痴的,可在她動腦筋時千萬別碰她,讓她安靜地去想吧。在**時,男方會盡其所能滿足愉悅女方,就是有一件事做不到——說情話。女方期望男方在這時能對她說些愛語,她甚至明明白白告訴男方這一渴望,可男方就是難開口。

男方一向話不多,**時更不願說話。他聽到女方的要求後便不以為然的想:“怎麼了?

這樣做不正是表明我多麼愛她嗎?還要說什麼呢?”他沒想到女方愛用言語來表達情感,也希望所愛的人能用言語給她愛的承諾。

男方的沉默會令女方懷疑他別有所愛。愛這個女人,就別讓她痛苦吧。

祝願這對人快樂幸福。女方的縝密思維能助男方在事業上克服障礙順利發展,男方的深謀遠慮能幫女方將才智用於實處從頁實現她的夢想。他們的愛會變成強大的動力,推動他們前進。

2樓:萌妹星座

天秤座與天蠍座在一起合適嗎?看完才明白原來是這樣

3樓:

如果在某種情無論這兩人的關係是朋友,還是家長和孩子、生意夥伴、愛人配偶,天蠍座人總很快就發現天秤座人很有魅力,讓人心蕩神怡,且聰明伶俐、善解人意。

況下相遇應該很配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天平座,之前交往了一個天蠍座的男人,感覺不大好。

天蠍座目的性比較強,對錢看得也比較重。而且也看不透他在想什麼,後來我們沒在一起。

5樓:匿名使用者

配 。關鍵天蠍的氣質很吸引人。

6樓:

其實主要是雙子和水平的

但是隻要自己喜歡什麼都好

天秤座和天蠍座在一起合適嗎?

7樓:左手半夏右手花

不合適,天秤座和天蠍座之間的愛情表面上看起來和諧無比,但是陷在感情裡頭的兩人卻又感覺矛盾重生,外表美麗的愛情也許底下已經千瘡百孔。

這是因為天秤座是外熱內冷型,內心有些難以管束又稍顯冷酷,但是天蠍座卻恰恰相反,外表冷漠,內心熱火,又有著不為人知的強烈的佔有慾,這樣的個性比照會讓雙方感情都逐漸失衡。

擴充套件資料

天秤座和天蠍座兩者的人生觀念並不相同,前者似乎有些遊戲人生,後者則多顯得要認真和謹慎很多。雙方都對彼此的世界充滿興趣,但也許靠近之後才會發現並不適合自己。

在交流方面,有時候天蠍座想要聽到的只是一些真實的反饋和中肯的建議,但天秤座常常會慣用一些甜言蜜語或者客套官方的言語去和他們溝通,這樣的交流誤差容易讓彼此越來越遠。

8樓:姨是普拉拉

離愛情只差一步的星座,還是很有希望的喲~

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說天秤和天蠍可以組成一組最佳cp呢,請看以下理由。

(1)天蠍的**神祕,總能把天秤迷得神魂顛倒。

(2)天秤特別容易孩子氣,讓成熟多慮的天蠍想要呵護。

(3)天蠍很有決斷力,成為搖擺不定的天秤的定盤星。

(4)高冷的天蠍在一起會因為跟天秤變得熱騰騰的逗b。

(5)很容易一見鍾情的兩個星座,在人群中一眼就能注意到彼此。

(6)天秤外熱內冷,天蠍外冷內熱,看似矛盾的兩個在一起卻又互補的效果。

(7)看上去是天蠍座吃定天秤座,但是相處的時間一長,天蠍被天秤完虐。

(8)只要天蠍別總是故意冷天秤,天秤別總是故意氣天蠍,往往會處得很融洽。

10樓:你好我叫蔣婉瑩

我是天秤座,前男友天蠍座。也沒有什麼合適不合適,曾經也做過他手心裡捧著的寶貝。

最近一次聯絡是情人節,打**給他,他說他有了新的女朋友,我問他喜歡她嗎?他說沒什麼喜歡不喜歡的,這個女生很喜歡我。我說有我好看嗎?

他說跟你比不了不要比了。但是當我問那你為什麼和她在一起的時候他說,因為正好出現了這個人,讓我忘記你。我不甘心,22:

52的時候依舊打了他的**,是內個女生接的,開始很冷靜,當我說了喂以後,她變得不淡定了,她開始說你找某某某幹嘛,我以為我會大吵大鬧會講述以前他對我的好,可是我都沒有,我只是很淡定的說,對不起,我錯了,打擾了。我就結束通話了**。然後我躲在被子裡嚎啕大哭。

哭的是他終於是別人的了,及時他們無關愛情,可是也再也不屬於我了。

他真的教會了我成長,可是我卻成長的去愛別人

至於生活上,天蠍還是很適合結婚的星座,他們很有責任感,也很有上進心,會認真的工作,努力的拼搏為了以後的未來,而且很細心,這跟天秤正好是一個完美的互補。他會很好的照顧你的生活,也偶爾會浪漫,會把你說的話記在心裡,幫你完成你想完成的小願望。如果天秤的你想要安定,我覺得找天蠍還是非常合適的。

現在的我們好像再無交集,我離開了內個城市,他有了新的開始,我還想你,也還愛你。可是我們卻再也回不去。

11樓:後跟專屬

cp值75分吧

閨蜜是天秤座,和天秤座成為朋友真的是件很棒的事!和天秤相處就是一件很輕鬆的事情,他們很多優點都是天生的比如去食堂,我閨蜜都會先考慮我想吃什麼感動!   超級善解人意,有什麼煩心事跟她說!

會得到最溫柔的安慰~

沒那麼多原則沒那麼多規矩沒那麼偏執也沒那麼愛面子活的隨心所欲,好像很少會有什麼煩惱。但其實天秤座就是願意把好的一面活出來的,和大家在一起歡歡樂樂的樣子。

脾氣好,跟天秤吵架本身就是一件可有可無的事情,天秤最大的優點大概就是脾氣好,也不能說是脾氣好,準確的說法是,沒有脾氣!真的,就算有的時候會和天秤座擰巴一下子,最先道歉的,最先來示好的一定是天秤座!我真是上輩子積了德,遇見脾氣好的人。

就算惹到天秤發了火,他們也非常好哄。性格給人的感覺就是柔柔弱弱的,天秤女是真實的軟妹子了,不作!如果她有什麼不開心的,一點好吃的,一張小紙條就哄好了,這是什麼可愛的星座哇!

所以說,跟天秤相處沒什麼太大的需要的注意的地方。千萬要記住,他不說不代表不知道,他不鬧不代表不生氣,他不提不代表忘記。

不要跟天秤冷戰,因為天秤的氣來的快去的更快,而且他是屬於那種一切都隨心情的人,天秤很容易忘記自己在幹什麼。吵完架隨口問一句“晚上吃什麼”他都能馬上忘掉跟你吵架這回事。

天蠍男很有主見,對喜歡什麼和不喜歡什麼有自己的主見,決不輕易改變。天蠍男的深謀遠慮能幫天秤女將才智用於實處,從而實現她的夢想。天蠍男很多疑,故情緒常常莫名其妙地低落,一言不發,令對方感到壓抑。

但在適當的時候將情況透露給天秤女生之後,聰明善解人意的天秤女一定就能明白,會緩解這種低氣壓。他們的愛會變成強大的動力,推動他們前進。

天蠍座女和天秤座男感情合嗎,天秤座和天蠍座在一起合適嗎?

速配結果 天蠍座.vs.天秤座 他友善的示意,令你覺得親切,但用不了多久,你就會發現,他的友善是舉世皆然。於是,你寧可另起爐灶。兩情相悅指數 3 天長地久指數 1 天秤座和天蠍座在一起合適嗎?不合適,天秤座和天蠍座之間的愛情表面上看起來和諧無比,但是陷在感情裡頭的兩人卻又感覺矛盾重生,外表美麗的愛情...

天秤座配天蠍座合適嗎,天枰座和天蠍座配嗎?

離愛情只差一步的星座,還是很有希望的喲 合適!匹配度有70 左右 在星座學上稱的上最浪漫的一對哦!呵呵 天秤座常常追求平等 和諧,擅於察言觀色,交際能力很強,因此真心朋友不少,因為你也足夠真誠,但是最大的缺點就是面對選擇總是猶豫不決。天秤男容易在乎自己而忽略別人,天秤女就喜歡被陪伴的感覺。天蠍座精力...

測天蠍女和天秤男的愛情,天秤座女和天蠍座男的愛情會什麼樣呢

天蠍座有緣的星座是巨蟹座,雙魚座 沒緣的星座是水瓶座,射手座 天秤座有緣的星座是水瓶座,雙子座 沒緣的星座是巨蟹座,摩羯座 實話告訴你,我就是天秤男,以上只是供人娛樂,不用太當真,緣分由天定,有沒有緣是乙個,最重要的還是雙方的性格和不和得來!祝你好運!我的朋友!為什麼要相信這個呢?只是參考,娛樂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