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男和天秤女配嗎,獅子座男與天秤座女相配嗎?

時間 2022-03-02 20:10:18

1樓:杯空人散心傷 默

性格合適,兩人都有感覺,就配

2樓:海拔五

回答您好,綜合評分90

火象的獅子座和風象的天秤座相遇,猶如乙個貴族碰上乙個明星。獅子喜好排場愛面子,秤子八面玲瓏善交際,你們是很會「演戲」的組合。獅子喜歡當舞台上的主角,他需要高質量的綠葉來襯托,而秤子恰好是獅子生活舞台的最好觀眾,而她不喜歡爭第一的性格正巧能勝任這個頂尖綠葉的工作。

兩個人都喜愛熱愛,愛團體活動,因此在價值觀和生活態度方面極度類似,秤子只要能安心做背後最佳幕僚,把秤子的熱愛的活動和心事與獅子分享,這樣你們就會相得益彰,甜蜜無比。

獅子在追求秤子時要注意了,對於搖擺不定的秤子,一定要有足夠的耐心。秤子即使對獅子有好感,秤子也會表現出事不關己的樣子。雖然在星座比重上秤子比獅子重,但秤子猶豫不決的性格很6,因此還是要靠獅子強有力的支援。

秤子雖然聰明卻拉不下面子,而獅子雖說愛面子,但對於該放棄的、該退出的決定是果斷的,從不拖泥帶水。面對這種情況還是需要有獅子來掌控大局。對於傲嬌的獅子來說,建議永遠比命令適用的多,所以時不時給獅子讚美和掌聲能促進你們的相處。

特別要提醒的是:生活上要注意開源節流,因為你們都熱愛享受,甚至沉迷於高品質的生活中,這種打腫臉充胖子的事可要不得。還有秤子也要多多收斂下你的風情萬種,獅子雖然有氣度,但秤子招來太多的蜜蜂還是會讓獅子醋意大發。

希望您可以採納我,非常感謝!!!!!!!,可以給個五星就謝謝哦!!祝您身體健康!!!有問題可以繼續來找我

更多2條

3樓:手機使用者

配,感情來了沒有配不配的

4樓:

關鍵要你喜歡他她愛你,還要看性格

獅子座男與天秤座女相配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座和天秤座配對評分: 95 非常理想的一對星座比重: 56:44

解析::

風象星座的您和火象的獅子相遇,猶如乙個天生的明星碰上乙個貴族,都很會「演戲」哦。秤子是獅子生活舞台上的最佳觀眾,獅子雖然對領銜主演的差事不遑多讓,但他可要頂尖的綠葉來襯托才行;不喜歡爭第一的秤子,正巧非常能勝任這個頂尖綠葉的工作。 兩人都愛熱鬧、愛人群與團體,所以價值觀與生活態度類似,只要您能安心做最佳幕僚,把您原本熱愛的休閒活動與獅子分享,兩人便能相得益彰的甜蜜無比的過日子羅!

注意事項:

雖然您的星座比重較獅子重,但您猶豫不決的性格很6.需要靠獅子肯定且強有力的支援。秤子聰明卻拉不下面子,獅子愛面子,但對該放棄、讓攻擊或退出的場面判斷,從不會拖泥帶水;所以,這點對您是很有幫助的。

您乾脆甘於做乙隻「**」操控整個大局;對獅子來說,建議永遠比指揮有用的多,時時不吝給予他稱讚及掌聲就錯不了。 提醒您:要注意生活上的開源節流,您們都愛享受,甚至流於奢華,打腫臉充胖子可不是個好現象;您也得收斂點自然流露的萬種風情,因為獅子雖然也很愛交遊、有氣度,但也別忽略他強烈的嫉妒心哦!

6樓:老友配鮑魚

我也喜歡獅子座男生我也是天平座我10月12

天秤女和獅子女配嗎?獅子座女與天秤座男相配嗎

戀愛建議 火象的獅子座和風象的天秤座相遇,猶如乙個貴族碰上乙個明星。獅子喜好排場愛面子,秤子八面玲瓏善交際,你們是很會 演戲 的組合。獅子喜歡當舞台上的主角,他需要高質量的綠葉來襯托,而秤子恰好是獅子生活舞台的最好觀眾,而她不喜歡爭第一的性格正巧能勝任這個頂尖綠葉的工作。兩個人都喜愛熱愛,愛團體活動...

獅子座男和摩羯座女配嗎,獅子座和摩羯座在一起合適嗎?

配對評分 40 前途不甚樂觀的一對 星座比重 60 40 解析 摩羯是土象星座之王,也因為有謀略,能沈得住氣而堪稱萬王之王 與火象星座之王的獅子座,天生是王不見王的局面。兩星一靜一動,都有強烈的企圖心,個性皆很強,更要命的是兩個星座的想法都很極端。一步一腳印的摩羯,不僅看不慣作風海派 好大喜功 天生...

獅子男跟天秤女配嗎?天秤女和獅子女配嗎?

獅子座和天秤座。配對評分 90 非常理想的一對。星座比重 56 44 解析 風象星座的您和火象的獅子相遇,猶如乙個天生的明星碰上乙個貴族,都很會 演戲 哦。秤子是獅子生活舞台上的最佳觀眾,獅子雖然對領銜主演的差事不遑多讓,但他可要頂尖的綠葉來襯托才行 不喜歡爭第一的秤子,正巧非常能勝任這個頂尖綠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