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天枰與女獅子配嗎

時間 2022-08-18 22:30:07

1樓:神小辛

配對評分: 90 非常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 44:

56 解析: 屬於火象星座的獅子,和屬於風象的天秤,同樣都是陽性星座的一員,位置和排列均成吉角,是投緣、互相需要和依靠的一對。 獅子那愛排場與好呼朋引伴的個性,與秤子注重外表、社交手腕佳的特性,不謀而合;兩人看對方都會覺得滿順眼的,會是很醒目的組合。

注意事項: 作風強勢,喜歡掌控大權的獅子,遇上了秤子,無形中就矮了半截,這對於習慣稱王稱霸的您,可能反而會不太平衡。雖然您們很登對,但唯獨這一點是獅子心中的遺憾,幸虧您是度大能容的人,並不會表面化。

要想追求秤子,獅子要有心理準備,對於決定要愛或不愛總是三心兩意的秤子,一定要有耐心打消耗戰、持久戰;縱使他對您有好感,也不會馬上死心塌地,您得表現得像個翩翩君子,耐心等待他的答覆,像朋友似的待他,否則您若表現的對他太好,秤子可能又不平衡、又會退縮了。

2樓:桐兒

當獅子座人與天秤座人在一起,你可以確信獅子座人將是乙個天生的愛指手劃腳的人,而天秤座人將是乙個要與他爭論的人。獅子座創造出熱量,天秤座貢獻著空氣,這兩種東西在相當的溫暖與熱量結合中,就會在他們中間形成一股和煦的微風。

89金牛女與83天枰男,金牛座女和天枰座男配嗎?

根據古代算命術中的說法,蛇豬是相沖的,是為六沖。這些都是在算命術中的一種說法而已。是不可全信的。實踐證明 這主要是起決於二個人的情感和二個人的性格脾氣。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相互體貼。這些才是最重要的。要看感情,一般的感情很難突破 金牛座女和天枰座男配嗎?金牛座女生首先,在外表的穿著你一定的配合她,因...

獅子男和天秤女配嗎,獅子座男與天秤座女相配嗎?

性格合適,兩人都有感覺,就配 回答您好,綜合評分90 火象的獅子座和風象的天秤座相遇,猶如乙個貴族碰上乙個明星。獅子喜好排場愛面子,秤子八面玲瓏善交際,你們是很會 演戲 的組合。獅子喜歡當舞台上的主角,他需要高質量的綠葉來襯托,而秤子恰好是獅子生活舞台的最好觀眾,而她不喜歡爭第一的性格正巧能勝任這個...

獅子男跟天秤女配嗎?天秤女和獅子女配嗎?

獅子座和天秤座。配對評分 90 非常理想的一對。星座比重 56 44 解析 風象星座的您和火象的獅子相遇,猶如乙個天生的明星碰上乙個貴族,都很會 演戲 哦。秤子是獅子生活舞台上的最佳觀眾,獅子雖然對領銜主演的差事不遑多讓,但他可要頂尖的綠葉來襯托才行 不喜歡爭第一的秤子,正巧非常能勝任這個頂尖綠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