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跪求2023年吉林省美術高考不設考點。按省統考成績錄取的一二本院校

時間 2022-08-18 22:3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上屆考生

長春大學的美術類專業還不錯 學校牌子也不錯 以後無論你工作從事美術與否 理應首選長大

其次 如果追求專業方面 動畫學院的一些專業沒不錯其他大學不推薦考慮(學校對美術生投資少,關注少,專業相對較差)

2樓:愛尐林

長春大學

美術類專業使用吉林美術統考成績

長春工業大學

吉林省考生使用美術統考成績,不需參加我校組織的加試。

延邊大學

美術類專業使用吉林美術統考成績

北華大學

報考我校美術類(美術學、雕塑、繪畫)專業的考生,必須參加湖北省美術類專業省統考並合格,我校不單獨組織美術類專業校考。

報考我校美術學、藝術設計、雕塑、繪畫專業考生,必須參加吉林省美術類統考,我校不單獨組織美術類專業課校考。

報考我校美術類專業考生,必須參加內蒙古自治區美術類類省統考並合格,我校不單獨組織**類專業校考。

長春師範學院

美術類專業使用吉林美術統考成績

通化師範學院

美術類專業使用吉林美術統考成績

吉林工程技術師範學院

美術類專業使用吉林美術統考成績

吉林建築工程學院

美術類專業使用吉林、河南、湖北、甘肅、浙江美術統考成績

長春工程學院

吉林省考生採用吉林省美術統考成績,我校不再單獨組織測試。

吉林農業大學

考生必須參加吉林省招生辦組織的美術類專業統一考試,統考成績必須合格,我校不再單獨組織專業加試且不承認考生在其他學校取得的加試成績。

吉林動畫學院

廣告學院廣告學專業,動漫學院、遊戲學院、設計學院所有美術類專業使用各省美術統考成績省份:北京、上海、山東、吉林、黑龍江、天津、河北、遼寧、河南、湖北、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西、江蘇、湖南、廣東、廣西、海南、重慶、四川、貴州、雲南、甘肅、陝西、新疆、寧夏、青海。

3樓:

吉林動畫學院

長春大學

長春工業大學

延邊大學(這個是211工程的 比較好點)

北華大學

長春師範學院

通化師範學院

吉林工程技術師範學院

吉林農業大學(985工程)

吉林建築工程學院

以上是省內。

還有省外的基本都是民本和專科。 每年都不一樣。 你自己看看學校訂的招生簡章吧。

2023年吉林省考時間,2023年吉林省考是什麼時候?

2019年吉林省公 定於2019年4月20日 21日。根據吉林省的公 資訊,2019年吉林省公 公告已發布,共招錄3668人。網上報名 有體能測試崗位時間為3月9日至3月10日 普通崗位 不需參加體能測試職位 時間為3月11日至3月15日。資格審查 有體能測試要求的職位資格審查時間為3月9日8 30...

吉林省2019高考錄取在哪天通知

第一次 6月24日至26日 第一次填報志願在高考文化課考試結束並通知考生考試成績後,6月24日至26日期間進行。省招生辦6月23日左右向社會公布本科段各批次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以及全省考生報考科類分數段統計表 含照顧加分 凡參加高考的考生均可填報。在填報志願時,考生只填報第一段錄取批次的院校及專業志...

吉林省2023年高考專科錄取分數線

我是吉林的考生 考到湖南了 我感覺吉林的高考錄取分數線是一年乙個樣子,你看去年的參考分數今年有可能不同呢,比如我05年報的軍校04才450分今年就是 580分這就是好大的差距,對你的分數你要看你想去那裡上學 你就是在那個你能考到的等級 如1本還是2本 裡尋找你想要的學校就可以。我感覺不會超過7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