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配置能玩WOW嗎

時間 2022-08-18 22:30:04

1樓:匿名使用者

intel(r) 82845g 是整合顯示卡,玩wow卡的很。

但是845g整合顯示卡的同時也自帶agp口,也就是說你也可以外加顯示卡,但是845g的效能確實太差了,建議你去二手市場加50塊換成845pe的(再高的話可能你cpu就不支援了),845pe的效能遠遠高過845g。

顯示卡也要獨立購買,如果你玩wow只講究速度,對特效不在乎,建議你就買二手的gf4 mx440一定要是ddr加強版的(同樣的gf4不同版本效能差別很大)大概100多一點點,如果你分辨不出顯示卡好壞,就買ati9550或nvdia5200 都是要128m 128bit的,**接近200塊。

如果你實在對舊配件一點不熟悉或者不想用舊的,建議你買新的雙敏9550 256m 128bit **400多。用9550雙128m換845pe後跑3dmark2001大概得分7000多,128m和256m視訊記憶體對3dmark2001不是很敏感,只是大視訊記憶體對大場景特效很有用,在價差不上百的情況下有必要買256m的視訊記憶體。

如果你需要開特效的話,我各人建議你用名牌的ati 9550 128m 128bit,也就是我們愛說的雙128,如果有256m的更好,因為256m跟128m差別大概50塊,二手市場應該很多9550的雙128,不管新的舊的一定要買名拍的,比如雙敏(我個人最推薦的品牌!)、艾爾莎、七彩虹、小影霸、耕公升等。舊的9500雙128大概200,如果是256m的要240以上,新的要400多。

(成都的**)

ati9550或9600是ati低端最經典的系列了,價效比非常好,但是雜牌的9550不行,必須要買名牌的,在低端機上小公升下級是非常划算的。

2樓:

可以玩啊!只能把遊戲畫面特效關掉,再加記憶體就可以了

300-400就搞定

3樓:奇幻心靈

能不能玩的概念是很寬的 不過 如果是我 我就把機器砸了 我也玩wow的 換吧

4樓:

整合顯示卡就換吧,沒什麼好說的

5樓:

換塊500左右的agp顯示卡

6樓:

基本不能玩,還是換機器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像是整合顯示卡呀,換塊好點的獨顯

這配置能玩WOW嗎

你好 你這個顯示卡太差了,入門級的個。卡得沒法玩的!玩遊戲會卡的 建議換個顯示卡 以你的配置,不換電源就 七彩虹 gt640 1g 550元或微星hd6750 1g 600元 這樣,一般遊戲都行的 請選為滿意答案哈 大哥,你怎麼挑這麼個cpu,太搞笑了工作溫度70多度,amd 羿龍ii x4 945...

這個配置能玩lol嗎,這個配置能玩英雄聯盟嗎?

玩不了,你這種處理器效能太弱了,而且核心顯示卡還不支援雙通道記憶體組128bit位寬,整體效能偏弱適合辦公,不適合玩遊戲的。 華碩服務 不能 這個配置還是低了點,不符合要求。lol配置要求如下 家有湯姆 lol人機打打電腦穩定50幀左右。筆吧有人測評過。想打人話,自己掂量著為啥要買個上網本又要打遊戲...

這個配置能玩穿越火線嗎,這個配置的電腦能玩穿越火線嗎?

看 只能知道cpu與記憶體資訊,雖然這兩個配件屬於低端配置,但是玩穿越火線還是夠用的。而且你電腦提示是網路連線不穩定,應該是網路方面的原因 4g記憶體裝64位的系統,這樣好嗎?我那破電腦,710顯示卡,i5,6400,8g玩cf都還行 譙芸欣嘉思 可以玩cf,不過你的顯示卡效能太低,當你進入很多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