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配置能玩上古卷軸5嗎,我這個配置能玩上古卷軸5麼?

時間 2021-05-05 01:04:4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配置的膝上型電腦用的是台式i5 9400六核六執行緒,8g ddr4 2666記憶體條,gtx1060 6g顯示卡,上古卷軸5是可以高效隨便玩的了,就算是上古卷軸5重製版都可以非常流暢了,重製版配置要求如下,推薦配置要求:intel i5-2400/amd fx-8320,記憶體條8gb of ram,顯示卡nvidia gtx 780 3gb /amd r9 290 4gb

2樓:

可以玩,但是要開高效果就得看具體的機身對遊戲的適應程度了。我就想說:

1、i5-4200u這款u是款很強力的處理器/即使主頻稍低(也有它的好處),沒記錯的話出了沒多長時間,整體不錯。

2、這款遊戲的最低配置是滿足的,2g執行記憶體/win7(xp),何況4g?

3、amd的這款hd 8670獨顯效能的確不是很強力,但是相當於gt卡的630接近640,整體效能還是可以的,至少lol/wow都是沒問題的,當然上古卷軸也是可以玩的。

對於樓上說的顯示問題,筆記本的確不適合玩遊戲,但是你想玩還是可以玩的,至於效果怎樣,需要自己體驗。

那麼,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3樓:路過者天蠍

肯定能啊,當然你要是使勁打吃配置的mod那就不一定了

我這個配置能玩上古卷軸5麼?

4樓:匿名使用者

玩是可以玩,不過有點吃力,瓶頸在顯示卡。遊戲不能開最高特效,不然會跑不動。

5樓:庫葛禰**

官方給的最低配置是512

mb圖形記憶體

(geforce

gtx8800gt及同等級amd顯示卡)

顯示卡看不到。不過我家電腦評分也是5,玩上古5無壓力,只要你不開高特效

這個配置可以玩上古卷軸5嗎?

6樓:匿名使用者

1、cpu屬於intel賽揚系列,主頻只有2.6ghz,是屬於中低端產品,玩上古卷軸5稍有不足。

2、記憶體達到4gb大容量,但不足的是記憶體型別屬於ddr2,頻率只有800mhz,比起ddr3的1333mhz~1600mhz實在慢了。

3、主硬碟只有40gb,安裝完遊戲空間就占用1/6到1/7了,容量不足。

4、顯示卡在當今只算中低端顯示卡,視訊記憶體只有512mb,不足。

5、17英吋的顯示器遊戲顯示效果可能不佳,建議19~23寸屏。

6、音效卡網絡卡滿足要求

綜合評價:該配置難以撐起大型3d遊戲上古卷軸5.

7樓:危曼珍

能,上古卷軸配置要求不高,ls瞎說的,還有遊戲盒子的檢測絕對不准,我發誓,推薦下個fraps,測幀工具,但你用不著,這配置絕對夠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8樓:斯巴達的狙擊手

樓主這個配置可以玩的說,只是顯示卡是硬傷。512mb的顯示卡不建議開高配,勉強撐起。我建議換乙個好的顯示卡,這個顯示卡很多遊戲沒法玩。

9樓:卡卡的大大

不安裝多的mod問題不大。

上古卷軸5這樣的配置能玩嗎

推薦系統要求 作業系統 windows xp,vista或windows 7cpu core 2 duo 3.0 ghz x4記憶體 3 gb 硬碟 15 gb可用磁碟空間 顯示卡 512 mb圖形記憶體 geforce gtx 460 radeon 5850 音效卡 directx 9相容的dir...

這個配置能玩gta5嗎?這個配置能玩GTA5嗎?

別想了你這配置連gta4都玩不鳥吧。而且gta5還沒出,誰知道要多少配置呢,能發魯大師的配置圖嗎?你玩過gta4嗎,如果沒玩過,建議先用4試試,gta5容量是40g哦。這個配置能玩gta5嗎?親,能給我看看您的具體配置嗎?提問。筆記本。聯想的thinkbook13x 這個配置有點低,不過勉強可以。提...

我的配置能玩GTA5嗎?這個配置能玩GTA5嗎?

可以玩。配置要求 作業系統 windows xp,vista 或者 windows 7 cpu intel core 2 duo 3 ghz 或者相似。硬碟 20 gb可用空間。顯示卡 512mb視訊記憶體。音效卡 支援directx 9directx dx9 支援顯示卡 nvidia 8600 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