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坦克世界fps很不穩定,我這個配置玩坦克世界怎麼幀數不穩定啊

時間 2021-05-05 01:04:47

1樓:匿名使用者

坦克世界很奇怪對雙通道很敏感,前些天電腦一側記憶體槽接觸不良 取出一根記憶體成單通道後 遊戲時fps經常從125跌到幾十 最低時好像跌到40多,波動在40到125之間,以前雙通道卻從來沒有這現象,基本都穩定在100以上,後來修復好記憶體槽,安上兩根記憶體,fps穩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把超執行緒關了。

這個現象對於wot很科學。

此外把迅雷這渣渣軟體卸了。

3樓:無語邂逅

你是不是後台有東西執行,視窗內出現的坦克越多fps就上來了。建議調低畫質

4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打醬油的。

我發現fps 能達到100以上就說明顯示卡完全沒有問題。

找來找去 最終發現是硬碟的問題。

打遊戲每個10幾秒就掉一次fps,從110 掉到30足有 。 而每次出現這種情況的時候 發現機械硬碟在瘋狂讀取資料。 而我的16g 記憶體 只開坦克世界一直只占用4.1g。

原因很明顯。 顯示卡&記憶體都足夠,但是執行遊戲經常用的資料一直放在硬碟裡而 沒有全部調到記憶體。 導致每次使用從硬碟調出而造成卡頓。

我還沒有找到解決方法。

肯定是系統或者遊戲設定有問題。

你們這些醬油們不知道就不要亂解答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名忠實的fps玩家。

您的fps不穩定,大致分為一下2點:1網路不穩定,2顯示卡效能。

土豪的機子很厲害,應該就是這兩點。不建議您超頻!玩網路遊戲,您的機器配置再高,網路都是有延遲的,超頻不能解決問題。

網路不穩定是因為:您在玩網路遊戲的時候開啟了別的占用網路頻寬的軟體,比如迅雷,pps,pplive,qq旋風,暴風影音等。

顯示卡效能是因為:由於您的顯示卡是七彩虹igame780,而您玩的遊戲是坦克世界,坦克世界這款遊戲吃fps很高,而您的顯示卡預設是高畫質,而不是高效能,也就是說,您的顯示卡目前的設定是為了追求3d畫面的完美,從而忽略了遊戲的效能! 請您設定您的顯示卡 為高效能,最大渲染幀數為1,關閉垂直同步,您的電腦fps就可以提高很多,並且很穩定了。

希望您可以採納!

求幫忙看下為什麼這 配置電腦玩坦克世界fps忽高忽低 ,,不穩定。 謝謝 10

6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cpu和顯示卡特別重要 cpu還好特別是顯示卡 你的顯示卡玩這種遊戲只能說一般

7樓:匿名使用者

坦克世界網速穩定 很重要

我這個配置玩坦克世界怎麼幀數不穩定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整體看這配置,cpu差了以點。不過玩坦克世界基本沒問題,不卡的情況下要求不要太高嘛。如果卡了檢查下系統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要求 還挺高的... 不少人 7300gt的顯示卡 1g的記憶體就能玩 而且玩的 不亦樂乎

你還嫌幀數高... 不穩定 .....

10樓:浪跡天涯火炮哥

遊戲優化不好,你的電腦配置一般,如果特殊效果開的高就會這樣。去掉一些特效會好點,特別是炮火,**,塵土飛濺,煙霧,等會瞬間把幀速掉到個位畫面出現卡頓等。樹木,草叢,不能開太高。

1、開炮時候刪除炮口煙霧效果的檔案,world_of_tanks_closed_beta\res\particles\tank資料夾中有9個shot開頭的,備份到其他盤然後刪除。

2、刪除戰車碾壓、撞擊、建築物、樹木、石頭、房子、圍牆、會起灰塵效果的檔案,world_of_tanks_closed_beta\res\particles\environment下的特效檔案以及3個資料夾的檔案,備份到其他盤然後刪除。

3、刪除炮彈衝撞到東西後**效果附帶菸灰、黑煙、炮彈打地上或者被打近處對炮的時候會有炮彈**的特效灰塵效果的檔案,world_of_tanks_closed_beta\res\particles\shells_ef內的全部檔案,備份到其他盤然後刪除。其中groundhit檔案開頭的是打在地面上**煙塵的效果,armorhit開頭的是打在戰車裝甲上的效果。

4、刪除戰車死亡後持續的濃煙效果,world_of_tanks_closed_beta\res\particles\tank下fire開頭的3個檔案,備份到其他盤然後刪除。

在別人那抄過來的。

我玩坦克世界FPS很低怎麼回事,我玩坦克世界FPS很低怎麼回事

進入戰鬥之後,螢幕左上角分別有三個選項 ping fps lagping 代表網速的快慢,如果ping值過高,則出現網路延時嚴重的現象,有時表現為瞬卡。fps 代表螢幕的重新整理率,主要受顯示卡和電腦配置的影響,機器配置越高,fps值越大 如fps過低,則進行遊戲的時候會出現卡的現象。lag 代表網...

坦克世界電腦配置要求坦克世界,玩《坦克世界》電腦配置要達到什麼標準?

前塵如夢 坦克世界系統最低配置 cpu 2.2 ghz 記憶體 1.5gb windows xp 或 2gb windows vista win7 win8 win10 硬碟 20gb 網路 256 kbps 作業系統 windows xp,vista,win7,win8,win10 前一陣我自己配...

玩坦克世界玩的好的人來幫忙,玩坦克世界玩的好的人來幫忙

這遊戲對硬體要求較高。尤其不斷更新版本後。你的顯示卡差了點,應該選畫面最低配置,特效全關。我的是ati6850目前畫面選中等配置,特效選低。另外你的記憶體少了點。我的是8g。我的玩起來還比較流暢。fps穩定在50以上。另外你是哪個區的,西南區電信容易卡,ping不是很穩,但是這個區的玩家相對其他區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