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新手怎麼玩

時間 2022-01-22 07:00:1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此說,太泛泛而談了~~~你該說出你的具體喜好,如果喜歡機動,那就蘇聯的中坦,如果喜歡躲後面打人,那就選個有準頭的德國車~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人民幣選手,還是貧民了

前者就上59直接打,可以當重坦用,也可以當輕坦,td都可以,再弄個高階賬號就齊了,很快就能上手

如果是貧民,就選幾個打錢車吧,t49,su85,m5斯圖亞特,三突,kv1這些車隨便選,都有錢可賺,車型最好選歷害一點的,比如

td就選福三炮,100殲,白雲,268等線了重坦就e100,老鼠,t57等線

中坦就目前的版本來說不是很有優勢,到高手了可以走查25t,t62a這兩條線

火炮就是d系f系和查155有看頭,其他的都很難打到人

3樓:

最好找個老手帶帶你,不然的話很難上手,其次每次遊戲要對地圖有個大概的記憶,對車輛也要熟悉,對**的利用,車身的高低,腦袋的硬度,俯角的好壞,都要有乙個了解,學會協助隊友,也要學會如何把隊友"賣"個好價錢,最重要的是多玩幾場

4樓:萬能的卡卡棵靠

如下 一.核心戰術 中坦 1.滿圖不停飛奔黑槍 2.

佔據有利位置輔助重坦對線 重坦 1.跟著隊伍走別被黑槍儲存體力 輕坦 1.滿圖不停飛奔黑槍 2.

有時候蹲著點視野 反坦克炮 加上可以蹲坑

坦克世界新手怎麼玩

5樓:愛心便便當

一、基礎。

(一)前後左右,自動前後,開鏡,點小地圖就不說了。

坦克是有裝甲值的,並不是擊中就能造成傷害,所以我們必須了解一些東西。

在進入遊戲後的面版,幾個功能必須說明一下。車庫過,倉庫過,商店過,帳號過。

1,公升級路線:必須了解。目前坦克世界有中美蘇英法德六系。這個屬於自動了解過程,詳細不說。

2,兵營:存放坦克乘員的地方。預設有20個位置。

當賣掉低階坦克,購買新坦克時,低階坦克裡面的乘員可以調到兵營裡,當新坦克買來後,同系類可以換上老的乘員,這時你會發現乘員的熟練度是紅色,必須重新訓練。作用是保留一些有技能的老成員。

3,右邊:有購買高階帳號,金幣數量(人民幣買的)銀幣數量(遊戲幣),經驗數量,研發及當前選定坦克引數。

4,經驗有兩種:全域性經驗和選定坦克的經驗。全域性經驗是全部坦克參戰後積累的公共經驗,可以用於所有系的每輛坦克;個體經驗只是僅用於選定坦克研發所用。

5,研發:坦克戰鬥所獲的經驗,目的就是研發,當然戰鬥後乘員也能獲得相應的技能經驗這是後話。一開始出來的新車,稱之白板,在未研發裝備之前,白板車能力有限,當最好的裝備都研發完畢,並裝備之,這車就是完全體,所有裝備以及公升級所有的下一級的車全部點亮,這時車就是精英車了,乘員面版上會出現加速培訓,你打勾,則表示如果繼續用該車戰鬥,所得經驗全部用於乘員技能培訓;不打勾,所得經驗就沒什麼用了,不過可以用金幣兌換成公共經驗。

(二)研發裝備有5種,炮管,炮塔,電台,發動機,履帶。必須了解其各自效能。

我簡述一下:

1,炮管引數:口徑過,射速過.

(1)平均穿透力:一般有三個數值,分別表示ap彈,he彈,金幣彈的穿透值。下面有適用的炮彈種類字樣對應這三個數值。

(2)平均殺傷力:表示三種彈穿透敵人後所造成的傷害。至於為什麼叫平均,我們知道炮彈造成的傷害都不是固定的。

在這裡,再解釋一下三種炮彈的區別。ap彈,除火炮和kv2外的坦克常用彈,又叫穿甲彈,明顯可以看出其穿透力遠強於he彈,一旦穿透就會出現平均殺傷力值左右的傷害,但沒有穿透,就不會造成傷害。he彈,又叫高爆彈,穿透差,殺傷力大,火炮常用彈,它憑其殺傷力,即使沒有穿透,因其高爆性,也能對命中目標造成相應傷害,稱之為蹭血;當然,如果殺傷力不是太大,而對方裝甲極厚,也不能造成傷害。

金幣彈,一般為相對高穿透高傷害的炮彈,要人民幣買。

(3)在100公尺的精度:我們知道,坦克炮口對準目標時都有乙個圈,表示打出去炮彈會落在這個圈的範圍之內,也就是說,圈越小,擊中就會越準。所以這個內容的解釋為:

瞄準100公尺的目標,圈在實物上的大小。當然是越小越準。

(5)重量:這個主要用途是研發配件的順序,是否得先研發履帶。適用坦克型號,適用的炮彈種類過。

2,炮塔引數:我只解釋觀察範圍:表示在沒有阻擋物的情況下,你能觀察到的最遠的敵人。

最遠不超過500公尺。順便解釋共享視野:當你的隊友觀察到敵人,而敵人離自己距離不超過500公尺時,你可以共享這個視野,直接瞄準敵人進行攻擊;超過500公尺時,你只能在小地圖上發現敵人,而且前提不超過通訊距離。

4,發動機:提高坦克的行動速度。

5,履帶:提高載重和轉向。

(三)右邊坦克引數:表示選定坦克當前全部裝備的引數。

我選擇其中幾個解釋一下:

1,重量:一般坦克相撞,重量越重,對敵人造成傷害越大,自己的傷害則越小。

2,車體裝甲:有前側後。前裝備最厚。

炮塔裝甲並非所有車都有炮塔,炮塔裝甲有的車比車體裝甲高許多,有的車則相反。這樣就可以知道打**了。因為裝甲有斜面,所以實際裝甲值會根據炮彈向來的軌跡,根據裝甲斜面等效的原則成為實際的厚度。

比如,字面裝甲為100mm,但因為斜面的關係,會跳彈150穿透力的炮彈。為了達成更好的斜面效果,玩家還會擺出各種角度讓你無法擊穿。

(四)裝備欄:在坦克車的上方有一排方格仔,用於裝備研發後的裝備。

一)有四個區域:

1,研發裝備區。5個格仔。另外3個區都是3個格仔。

2,配件裝備區,有固定配件和可拆裝備,坦克7級之前可不用固定配件,但可拆配件最好還是要有的。

3,炮彈裝備區。

4,供養裝備區,有金幣供養和銀幣供養,銀幣給養還是要有的,可以去坦克世界官網任務區接任務獲得。供養區和炮彈區,是按對應的數字進行切換和選擇。

這些區域其具體作用是重要的,但簡單而繁瑣,大家自己去研究,我就不詳說了。

二)戰鬥簡介:

綠色隊友,紅色敵人。當瞄準鏡對準對方,對方亮起紅色或綠色(隊友),表示能夠打到對

方。火炮開鏡後進入鷹眼模式,按ctrl+點選小地圖,可直接瞄準到該區域;它有乙個瞄準圈和一條線組成;線表示炮彈飛行軌跡,圈表示炮彈落下的範圍;一定等圈縮到最小再開炮,注意圈瞄準對方時,一定是那個瞄準點,而不是中心點;關於那條線,綠線表示可以直接射擊到,紅色表示有障礙物阻擋,不能射擊到指定位置,白色表示超出射程。並且坡度與火炮的擺角,都會影響到其射擊的準確性。

二、技巧,坦克種類有5種,輕坦,中坦,重坦,坦殲,火炮。

1,弱點篇。有一些坦克,一般是重坦和坦殲,正面裝甲特別厚,如果不打弱點是無法給其造成傷害的。所以你必須清楚這些坦克的弱點。

2,外掛程式篇。坦克盒子,你需要乙個。裝好盒子後,在增強包-雜項外掛程式-小地圖外掛程式科學量角器,這個必裝,它將在小地圖顯示坦克的射界和暴露之圈及500公尺極限視野。

安裝盒子,並用盒子進入遊戲後,在車庫介面左上角有:盒子-坦克世界盒子-圖示的下方,選擇巨響裝甲值版。然後是在:

盒子-標記中,標記坦克圖示,其它自便。這樣你在戰鬥中就可以看到周圍人員是什麼車,其裝甲值是多少。

4,戰鬥技巧篇。斷履帶,賣履帶,打伸縮,文藝倒車,靜默,卡線(卡屏障),搶點,隱蔽的研究,火炮打斜面等都必須了解。這些大家自己去網上找,我就不累贅,很重要哦。

5,定位篇。你選定坦克進入戰場,必須根據當前坦克群,地圖及自身特性進行定位。一般我們根據坦克等級分為高階、中級、低階,弱級四級,火炮不在其列。

火炮和慢坦殲,是見光死,不得前線頂線、點燈。一般來說,在巷戰區,是中高階重坦扛線卡點之地,中高階坦殲後遠火力支援,快速高中級中坦可進行側面支援。在開闊區,高速中輕坦進行開路搶點,中低階重坦進行支援。

中低階坦殲在後黑槍。至於弱級,則是起炮灰和干擾的作用(當然有的弱級例外)。值得一提的是:

有的坦克,名義上是什麼什麼坦克,但因其特性,實際運用卻是另一種坦克。比如有的重坦只能當成中坦或坦殲使用,而不能去扛線。至於白板高階車,則以在中坦線黑槍主,由其穿深決定。

6樓:萬能的卡卡棵靠

一.核心戰術 中坦 1.滿圖不停飛奔黑槍 不停跑圖,乙個位置不准許停留超過5秒鐘(因為要充分利用速度快的資源啊) 2.

佔據有利位置輔助重坦對線 站位 讓輕坦開局先走會,站在輕嘆身後 重坦 跟著隊伍走別被黑槍儲存體力,找容易對線的地方對線卡位 站位 跟著隊伍輕重坦克後面,能不被黑槍就是好重坦。不被黑打掉重坦對面代價極大 3.輕坦 1.

滿圖不停飛奔黑槍 不停跑圖,乙個位置不准許停留超過5秒鐘 2.有時候蹲著點視野 二.重點技術 1.

正常狀態發現敵人一瞬間一定要停下瞄準(因為發現的時候恰好打得到) 2.敵人走出掩體一定要探頭打一炮,不要蜷縮等著。 三.

基本打法 1.射擊位置 敵人擺姿勢正了(就是標準45度車身對著你)打首下,不正(距離45度車身稍有偏差要估計的)打側面。首下就是正面車身前裝甲指向地面分界線下面的長方形裝甲區域。

首下瞄準時間長,但是坦克世界設定擺姿勢正時,45度側面打不穿傷害低,不正姿勢側面瞄準快。 2.a.

對線擺正45度出對角線伸縮頭射擊,只有首下弱點容易跳彈。b.賣履帶 倒車出對角線車位45度擺正 不推薦 c.

射擊位置正確打不穿,直接換銀幣彈。

7樓:

最好找個老手帶帶你,不然的話很難上手,其次每次遊戲要對地圖有個大概的記憶,對車輛也要熟悉,對**的利用,車身的高低,腦袋的硬度,俯角的好壞,都要有乙個了解,學會協助隊友,也要學會如何把隊友"賣"個好價錢,最重要的是多玩幾場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人民幣選手,還是貧民了

前者就上59直接打,可以當重坦用,也可以當輕坦,td都可以,再弄個高階賬號就齊了,很快就能上手

如果是貧民,就選幾個打錢車吧,t49,su85,m5斯圖亞特,三突,kv1這些車隨便選,都有錢可賺,車型最好選歷害一點的,比如

td就選福三炮,100殲,白雲,268等線了重坦就e100,老鼠,t57等線

中坦就目前的版本來說不是很有優勢,到高手了可以走查25t,t62a這兩條線

火炮就是d系f系和查155有看頭,其他的都很難打到人

坦克世界攻略,坦克世界新手怎麼玩

a全知 額我不玩坦克世界可是的懂一些東西首先進入遊戲後,大家的車庫中會有三個國家的最低階實驗戰車,分別是德俄美。別看不起這些小坦克,因為必須從他們開始,慢慢打戰場積累經驗才能研發高階的裝備和車型。終於喜歡用哪個國家的看自己的喜好了。目前德國和 的坦克品種,美國的坦克相對來說較少,等後期的慢慢更新應該...

坦克世界新手練什麼10級車好,《坦克世界》新手練什麼10級車?

這個實在是不好說,真心10級車沒有適合新手的,你只有慢慢爬坑 首先你要明白各系td的優勢與劣勢。首先說德系,德系的大特點是裝甲硬,炮準且狠 你打完仔細看,會發覺被d系打過的車不是壞零件就是死成員 上彈速度優秀。然後德系的硬傷就是轉向慢 移動速度慢 炮塔轉向慢 發動機前置 也就是說你只要打穿他前裝甲,...

坦克世界新手問題

推薦d系中坦,4號到3601h都很平滑。新手別玩m系車,除了m系td意外都很虐心。s系和d系都還好一些。td多數是黑槍,玩玩中坦和重坦熟悉地圖是擼炮的基本。4級以上的輕坦還是別玩,場次3000以下都發揮不了作用。過度除外 樓下的你在坑新手嗎 起家,如果你要玩td,那走蘇系的268線,一路上沒有坑,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