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5 6200u的筆記本能玩什麼遊戲

時間 2021-05-05 01:04:47

1樓:匿名使用者

帶這個cpu的本應該就是普通的筆記本。不主打遊戲效能。

cf lol這樣的遊戲沒問題。大型單機玩不了。

2樓:我去id不存在

其實 給你這麼說我也是i56200u 的cpu但是跑gta5中畫質基本流暢。巫師三全低不卡。彩虹六號圍攻也能玩 只要不去玩榮耀戰魂 戰地一。星球大戰前線之類的沒問題

3樓:夜夜夜不暗

基本上現在的大型遊戲都能玩的,但是還是要看你電腦的其他配置,比如顯示卡、硬碟、記憶體等。單一的cpu不能說明整體電腦的效能!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告訴我們你記憶體幾t吧,顯示卡是gtx1050還是1060還是1080的?

顯示卡gt940m i5-6200u 這電腦可以玩點什麼單機遊戲,,,,買的時候不懂覺

i5 6200u 500加120g固態硬碟r5m430 2g獨顯的筆記本可以玩什麼遊戲?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配置是辦公本商務本用的,cpu和顯示卡效能比較低,顯示卡效能略強於核顯,能玩到網遊,大型遊戲如吃雞這些都跑不動。

6樓:

好像除了英雄聯盟,其他遊戲都困難啊

筆記本i7 6500u和i5 6200u差別明顯嗎

寶藏雲浩 筆記本 i7 6500u和i5 6200u 差別不大,可以說低壓i7就是高頻版低壓i5 兩者的主要差別就在於cpu主頻上。通常來講,在同系列微處理器,主頻越高就代表計算機的速度也越快。由於主頻並不直接代表運算速度,所以在一定情況下,很可能會出現主頻較高的cpu實際運算速度較低的現象。因此主...

CPU是i5 6200U,顯示卡是英偉達940m能帶什麼

20g以上不要想了 進都進不去 搜尋 低端電腦福音 顯示卡gt940m i5 6200u 這電腦可以玩點什麼單機遊戲,買的時候不懂覺 940m是筆記本平台的顯示卡,說句實話,要是那種追求畫質的發燒友來說,這顯示卡執行現在比較火的單機遊戲都是垃圾。但是能不能玩可就不一樣了,如果僅僅是要求能玩的話,94...

u 1和u1i的區別

索愛的手機型號一般使用了 i 和 c 的字尾來區別.其中c結尾的機器表明它只在中國大陸銷售,i 則是指在包括香港.台灣地區以及歐洲等市場上市的機型,其餘都是完全相同的。這也是為什麼很多歐版的索愛手機通過刷簡體中文系統之後都能在國內正常使用,而與行貨c結尾機型幾乎沒有任何區別的原因。質量沒有任何區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