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260中m22242能安裝的ssd是不是只支

時間 2021-05-05 01:03:46

1樓:奇客

thinkpad s431, s531, s540, t431s, t440, t440p, t440s, t460p, t470p, t570, t570p, x240, x250, x260

這些筆記本使用的ngff介面只支援sata協議,不支援nvme協議。購買走sata協議的ngff 2242固態硬碟就可以了。

2樓:老化同志

m2-2242規格的ssd基本上被放棄了,所以不用等然後, x260因為lenovo的原因,禁用了2242口的硬碟協議,因此那個位置僅能用於wwan

再次, 2.5寸口可以使用m2-2280轉接2.5in實現非滿血版本的nvme(pcie3.0*2, 16gb的極限)

目前的m2-2280已經有2tb版本,即使是影音愛好者,也是很充分的容量了,如果確實覺得還有必要擴容,可以考慮入乙個4tb版本的wd my passport行動硬碟,以滿足容量所需!!

thinkpad x260 中m.2 2242能安裝的ssd,是不是只支援nvme

3樓:匿名使用者

1、不是所有的m.2介面硬碟都支援nvme,也不是所有pci-e介面的固態都支援nvme,幸好如果支援的話,他一定會說出來的,因為這是乙個超級大的賣點2、主機板支援與否,的要看廠家的貢獻3、支援nvme,我們分為不支援、支援和完美支援。

dell商務本和thinkpad優缺點

dell戴爾筆記本。dell是it業的奇蹟,96年涉足筆記本領域,短短的幾年之內,銷量成了全球第一,但是dell的成本體系也制約了他在中高檔筆記本的發展。是低價筆記本的代表。商務類 vostro 成就 系列 經濟的商務筆記本機型,提供基本的安全性 可靠性和服務,是追求實用的商務使用者 發展中的中小型...

ThinkPad是什麼意思,thinkpad是什麼意思

壽騰 think 就是思考的意思 pad就是小本子的意思 think 是原來ibm的電腦系列 thinkpad是ibm的筆記本 thinkcenter是ibm的桌上型電腦 現在ibm筆記本和桌上型電腦被聯想收購了 雨夜沙加 環境恢復 試用期 一級 10 26 21 3我暈 thinkpad是ibm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