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配置玩大型遊戲能玩嗎?這個配置我預定的電腦是這樣的配置。所以請你們幫忙看看

時間 2022-05-08 09:40:05

1樓:天界_祭聖

處理器主頻有點低,但目前要求主頻高的遊戲也不過,所以過關。

記憶體2g太小了,而且ddr2太老了,ddr3高出它一倍以上的執行能力。目前大型遊戲對記憶體要求都比較高,ddr2 的2g記憶體只能玩玩09年以前的遊戲。

硬碟太小,除去系統所需要的二十多g的空間(再加上一些必要外掛程式大約30多g),你只剩下四十g的空間,現在8g以上的遊戲很常見,玩個魔獸都十幾個g,你這差太多。還是說你玩乙個刪乙個?

顯示卡是主機板整合的,效能低下視訊記憶體小,directx只支援到10,sp點只有8個,核心頻率才540,魔獸爭霸3都做不到特效全開,就算是雙通道共享了視訊記憶體,效能上的差距也無法擬補,也不知道是誰告訴你顯示卡視訊記憶體高就是好顯示卡的?

15寸的顯示器我只能說太可愛了,給小孩子玩玩就是了,拿來玩遊戲打個lol我都怕你找不到阿木木。(雖然說你的電腦根本帶不起來lol)

音效卡和網絡卡都是整合主機板的,對遊戲來說沒有多少的必要。

如果要買我也沒啥意見,畢竟不是我花錢,不過我好心提醒一下,這款電腦的價值只有1000,就算是品牌店也不會超過1500,否則你就是被騙了。(實際上就乙個處理器加上主機板值個百來塊,其餘的東西根本就沒有過百的)

2樓:蹦噠嘿

你這配置只能玩玩掃雷、紙牌以及一些網頁遊戲,玩大型遊戲?先不說特效全關下能否流暢,現在是你這配置連執行的資格都沒有,配置過低。 這配置都是6、7年前的古董了,早可以扔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檢視一下想要玩的大型遊戲的最低配置!個人建議:比較低的配置,大型遊戲帶不起來的。

首先是處理器 現在遊戲最低要求是3g的處理器好點的要達到6~8g、記憶體 最少4g才能放心的玩一些占有比例小的大型遊戲(或者說是普通的大型遊戲)硬碟 太小了!最少200g的硬碟空間(要知道越是大型遊戲所佔空間越多,基本上都在5g以上)5g是什麼概念?你的硬碟拆分後才能拆13個5g!

其他軟體不用佔地方麼?現在電腦配件都便宜多了個人建議根據自己所要玩的遊戲更改配置(或者為了未來3年不用換配置全部公升級吧!3年也有點說大了 呵呵,更新速度太快,也許不久就會不夠用了)

4樓:go地獄火

玩不了打遊戲比如虐殺原形1 2啊,鬼泣4.5啊,你玩不了

建議您cpu處理器換成4ghz

顯示卡要1gb的

記憶體要4g\

就ok了

5樓:雪上熙陽

記憶體太小,顯示卡太差,其它還勉強吧!要玩大型遊戲就把這兩個改進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電腦是前幾年的老電腦了,只能上網,聊天,看電影,鬥地主啥的,玩不了大型遊戲。

7樓:

恐怕不行,,網頁遊戲也會有點困難了,,,建議換下電腦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洗洗睡吧,這配置也就玩玩單機還行,玩頁遊都吃力,網遊還是做夢比較實際點。

9樓:

顯示卡有點不ok。其他的還行。看是什麼等大型遊戲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沒問題!記憶體可以加到4g

我的這個配置能玩大型遊戲嗎?配置屬於什麼級別

停止對你的愛吧 能玩了,所有的遊戲你都可以玩了。你的cpu是雙核四執行緒,擁有 快取,是雙核中最高的效能,有些四核都沒你的這個cpu強,你的這個cpu都能秒殺所有遊戲。再看記憶體,你的是4g,算很多的了,最高配置的遊戲你都可以中低特效流暢執行。再看你的顯示卡,是中低端的顯示卡,一般的大型遊戲都可以流...

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大型單機遊戲能玩嗎

你的圖有點太模糊了,大概是不是跟上圖差不多的配置?如果基本上差不多的話,不僅大型單機遊戲能玩,大部分的網遊也都不在話下,比如吃雞,apex等等都能高效流暢執行 今天夜明 玩遊戲首先看顯示卡,其次是cpu和記憶體。就上述配置的cpu 顯示卡效能而言,可以玩現在所有遊戲,包括以中等特效暢玩流行的絕地求生...

我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能玩哪些大型遊戲啊

呵呵,傷心小棧也可以。換個吧 給你個參考下能比你這個強 amd 641 盒裝4核2.8g 405元,主機板 華碩a55v 小板就行 420元,記憶體 金士頓4g ddr3 1600m 135元,硬碟 希捷500g sata3.0 7200轉 395元 顯示卡 藍寶石hd 6770 1gd5 白金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