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全面戰爭公升級到巨城裡面的改善將領護衛,有什麼用

時間 2022-05-08 09:40:04

1樓:me戲生

是要出了皇宮 然後馬改 版本不同條件不一樣1.2以下是到220年左右馬改 1.3以上4羅有1個出了皇宮就改了馬改後將軍就變後期將軍衛隊了

單指加攻防的話 神廟和鐵匠鋪都能加

2樓:

提公升等級 或者是攻防

羅馬全面戰爭怎麼把城市修改成巨城

3樓:被和諧的城管

去data world map start

羅馬全面戰爭**

4樓:希特拉九世

找到data下面的export_descr_character_traits.txt檔案

查詢:trigger corruption1 whentotest characterturnend

condition endedinsettlement and treasury > 50000

這個50000就是當你的錢大於50000時,你的將軍將會腐敗,你想改多少就是多少。

trigger corruption2 ,trigger corruption3,後面的也是,一點要把後面的改的比前面的大。

羅馬全面戰爭 經驗值有什麼用

5樓:匿名使用者

經驗非bai常有用,聽我慢慢道來~du~zhi羅馬全面戰爭裡面的dao士氣是乙個很重要的因素,士專兵在肉屬搏戰中又是起到決定性的因素。士氣影響的不是攻擊力而是攻擊頻率,當一支部隊的士氣到o,攻擊頻率也就低到0,這時部隊就潰散了。攻擊頻率有多重要呢?

希臘重盔步兵的攻擊防禦能力都比羅馬城市步兵高,但是我曾在多次試驗一對一的肉搏戰中輸給了城市步兵(不開長槍方陣)。因為長槍兵的攻擊頻率普遍低於拿小刀的,再比如,蠻族步兵在攻擊前戰吼和不戰吼完全不一樣,因為戰吼+2士氣。

部隊殺到公升級了槓槓的時候,士氣+2,攻擊技巧和防禦技巧各+1(注意不是盾防和**攻擊,在無盾部隊面對遠端、穿甲或者靠**加成無效……),但是肉搏戰中非常有效!

遠端部隊經驗公升級以後不增加射程,但是增加攻擊頻率也就是增加射擊速度!

一般沒有神殿加成的話,**盔甲最多公升級到銀刀銀盾,攻防各+2,但是這是實打實的盔甲和**攻擊力公升級。scipii,就是藍羅的伍爾坎神殿可以公升級攻防(火神麼~~管打鐵的~~),馬其頓的阿弗洛蒂忒神殿可以公升級弓箭到金色(人家管射箭的麼~~),還有什麼……想不起來了

對了,希臘和綠羅有神殿加經驗的,高盧的也是嗯嗯……應該比較詳細了

羅馬全面戰爭,羅馬全面戰爭國家全開

一般來說 都是步克槍 槍克騎 騎克步 可打仗的時候 要找到敵人的弱點。否則你就是按上面的來 也會打的很慘的 就像 希臘的槍兵樣 最好從後面或側面進攻 如果你用步兵從正面進攻的話 會很慘的。還有象兵 最好把它從戰場上分離出去 絕對不能讓他靠近大部隊 用一對引開象兵 然後其餘的猛攻其主力 等他將軍一死 ...

羅馬全面戰爭怎麼玩?羅馬2全面戰爭羅馬怎麼玩

羅馬全戰是一款策略跟戰略合二的遊戲,策略篇裡主要是建造房屋,建立軍隊,派間諜探路,派刺客殺死敵對勢力的英雄外交官,外交官則可以跟別的國家談 談同盟。戰略篇則主要是指揮你的軍隊在戰場上打仗,你是總指揮。至於你提到的問題,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特定的兵種,你就算占領了別國的城市也只能建造自己國家的兵種,而兵種...

羅馬全面戰爭派系修改,羅馬全面戰爭如何修改國家全開

能不能沒有名字 你用的1.5版本的吧,1.5版只改那個檔案沒用,請直接使用1.5版的派系全開補丁吧 羅馬全面戰爭如何修改國家全開 澄心航 開啟遊戲根目錄下data world maps campaign imperial campaign資料夾中的descr strat.txt 按如下修改開頭部分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