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配置可以玩戰地1麼?我這個配置能玩戰地1嗎?

時間 2023-01-09 22:25:08

1樓:oh撒拉嘿丶

你這個配置開最低畫質可以玩戰地1。

最低配置:系統:

windows 7,,10,64位。

cpu:core i5 6600k,amd fx-6350記憶體:8g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x 660(2gb),amd radeon™ hd 7850(2gb)

硬碟:50gb

windows 10,64位。

cpu:core i7 4790,amd fx-8350

記憶體:16g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x 1060(3gb),amd radeon™ rx 480(4gb)

硬碟:50g

擴充套件:《戰地1》是一款由ea dice開發、electronic arts發行的一款第一人稱射擊類遊戲,於2023年10月21日發行。

遊戲設定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中,遊戲中包含了很多系列元素的回歸,比如馬、火焰噴射器、雙翼飛機和齊柏林飛艇。

需要注意的是,該作為何稱做「戰地1」而非「戰地5」因為此作的內容設定在了第一次世界大戰且戰地系列第一部並非稱做「戰地1」而稱做「戰地1942」,所以此作稱為「戰地1」。

目錄。【秒懂百科】一分鐘了解戰地1

萬 47"戰地1:凡爾賽宮外,德美兩軍拉鋸戰。

萬 6'8"

戰地1特色詞條 | 本詞條按照特色詞條指南並維護。

貢獻維護者 ゼロ

《戰地1》是一款由ea dice開發、electronic arts發行的一款第一人稱射擊類遊戲,於2023年10月21日發行。

遊戲設定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中,遊戲中包含了很多系列元素的回歸,比如馬、火焰噴射器、雙翼飛機和齊柏林飛艇。

需要注意的是,該作為何稱做「戰地1」而非「戰地5」因為此作的內容設定在了第一次世界大戰且戰地系列第一部並非稱做「戰地1」而稱做「戰地1942」,所以此作稱為「戰地1」。

中文名。戰地1

原版名稱。battlefield 1

遊戲型別。第一人稱射擊。

遊戲平台。pc、xboxone、ps4

所屬系列。《戰地》

地區。美國。

開發商。ea dice

發行商。electronic arts

發行日期。2023年10月21日。

製作人。julien wera

內容主題。戰爭。

玩家人數。單人、多人。

遊戲引擎。寒霜3引擎。

分級。pegi:16

esrb:m

發行階段。正式版。

2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他放屁中畫質沒問題。

我這個配置能玩戰地1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ryzen1600+8g是可以流暢執行所有遊戲的,而且戰地系列遊戲對多核支援本就不錯,正適合ryzen1600這類6c12t的處理器,顯示卡效能略低拖了後腿;不過,這個配置中特效流暢執行戰地一還是沒有問題的。

4樓:水草香

魯大師裡有效能測試工具啊,你可以用它來測一下,做乙個參考啊。

大神們我這個配置可以玩戰地1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戰地一是多核遊戲,多核有加成,你的配置中低特效流暢執行;主要是記憶體才剛達到最低配置要求,其它都達到推薦配置要求了。

推薦配置。作業系統:64-bit windows 10 或更新版本處理器(amd):amd fx 8350 wraith處理器(intel):

intel core i7 4790 或相等記憶體:16gb ram

顯示卡 (amd):amd radeon rx 480 4gb顯示卡 (nvidia):nvidia geforce gtx 1060 3gb

directx: 或等效。

網路連線:512 kbps或以上網速。

硬碟空間:50gb

6樓:想不起名隨便蒙

可以,應該可以中高畫質了。

我這配置能玩戰地1嗎?

7樓:浮駒弭寄

這配置跑戰地1沒任何壓力,最高特效,抗鋸齒全開等,這配置跑戰地4都毫無壓力,我的電腦cpu和你一毛一樣,記憶體4g,顯示卡gts450根你的560差遠了,我的跑戰地4非常流暢,從沒卡過,至於戰地1根本沒任何壓力。

這個電腦的配置能玩戰地1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配置效能非常不錯的,當然可以玩戰地1遊戲了,可以講戰地全系列和使命召喚全系列你配置都無壓力的,2600六核十二執行緒,16g記憶體條,rx590 8g獨立顯示卡,

9樓:令恬

可以,效果別開太高可以流暢執行。

10樓:邵

當然能玩,如果超個頻的話能上高特效100幀(非酋體質/散熱不行就睿頻也能穩90幀),求採納。

我這配置能玩戰地一嗎?

11樓:嫉滓滓億

肯定跑不動,這種配置是誰騙你買的?這種洋垃圾你也敢買?cpu是伺服器型號,本身定位就不是專門用來玩遊戲的,最多只能玩一些小型遊戲或者非常老的老遊戲估計可以,戰地1這種大型單機遊戲就不是這種配置可以帶動的。

而且這種配置連基本的公升級餘地都沒有,主機板也是伺服器型號,結果不支援正常的娛樂型cpu和記憶體,這個配置也就顯示卡正常一些,但cpu拖後腿,所以顯示卡效能也給浪費了。因為cpu和主機板型號限制,你就算買如今最高端的顯示卡也是白搭,所以建議你如果想玩大型遊戲,你還是放棄這個配置,重新買符合要求的娛樂電腦吧。

12樓:閃閃惹人小可愛

戰地1和戰地5相對,戰地1不是那麼的吃配置 但是你這個配置估計還是算了。

你或者空的話可以遊戲加加跑分看下你的電腦能到什麼分段,再看能不能玩吧 如果勉強能玩的話便宜點換個單件應該可以解決。

13樓:網友

可以用魯大師軟體來測一下,執行魯大師裡面的效能測試工具,可以對電腦進行全面的效能測試,包括遊戲效能。

我的這個配置玩2K11可以麼

樓主你這個電腦,配置是比較低的,就算在當時,顯示卡也是乙個嚴重的瓶頸。當然,cpu和記憶體,問題不大,還是可以的,不至於說的那樣,什麼記憶體速度慢,不要理會這樣的說法!至於2k11的最低配置以及推薦配置如下 nba 2k11最低配置要求 cpu 相當於pentium 4 2.4 ghz 的單核cpu...

這個配置能玩天諭嗎,玩天諭可以麼,這個配置

這位兄弟,很抱歉的跟你說一聲,你這個配置玩不動這款遊戲。記憶體,遊戲要求最低得是4g,顯示你的才512的,自然也動不了了,當然,你要是能忍受慢動作的遊戲畫面的話還是可以去玩一下的。去配台電腦吧 cpuintel i5四核處理器 記憶體6gb以上 顯示卡geforce gtx650以上顯示卡 硬碟72...

我這個配置玩守望先鋒會卡嗎,我這個配置玩守望先鋒卡怎麼回事啊。

如果你把顯示卡驅動裝好的話,不會卡。中低特效可以關注我id看守望先鋒技巧 攻略 本子 看著還可以,中低特效,可以流暢執行的 我這個配置玩守望先鋒卡怎麼回事啊。5 守望先鋒遊戲配置要求 最低要求 30幀 作業系統 windows vista 7 8 10 64位 最新sp 處理器 intel c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