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配置能玩lol嗎,這個配置能玩英雄聯盟嗎?

時間 2021-09-16 20:04:20

1樓:

玩不了,你這種處理器效能太弱了,而且核心顯示卡還不支援雙通道記憶體組128bit位寬,整體效能偏弱適合辦公,不適合玩遊戲的。

2樓:華碩服務

不能 ,這個配置還是低了點,不符合要求。

lol配置要求如下:

3樓:家有湯姆

lol人機打打電腦穩定50幀左右。筆吧有人測評過。

想打人話,自己掂量著為啥要買個上網本又要打遊戲。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您的電腦配置應該不算太低。

5樓:是婀樹蘭澤

打lol是沒有問題的

不過個人覺得會有點卡

推薦你換一套配置

現在的**也不算太貴

一兩千的價位基本就可以特效全開了

希望我的回答你能滿意

6樓:類美錯飛荷

這本本開高效能勉強能流暢,體驗不會太好,打團多是會卡。主要是處理器效能比較弱,而且記憶體僅有4g,還沒有顯示卡資訊,不知道只有核顯還是有獨顯,如果只有核顯的話體驗會更差。

7樓:柳琦武可昕

可以,但是如果效果全開的話會有點卡,配置有點低了~

8樓:李楠刁華婉

整體配置差了點哦,不過玩lol的話還是可以的,顯示效果調低點,解析度降低一些,垂直同步關了還是沒問題的。

9樓:時千藩醉山

可以是可以,只是顯示卡不好,會有點卡屏!建議換張顯示卡。

10樓:昌瓊董惜寒

可以,目測你中特效有機率100幾針

這個配置能玩英雄聯盟嗎?

11樓:一笑傾城柔似水

你這個配置可以玩英雄聯盟的,lol配置要求並不高的,我的賽揚g530搭配3g記憶體和gt710顯示卡一樣天天在玩lol,你這個配置比我的好多了,完全沒有問題的可以玩的。

這個配置能玩穿越火線嗎,這個配置的電腦能玩穿越火線嗎?

看 只能知道cpu與記憶體資訊,雖然這兩個配件屬於低端配置,但是玩穿越火線還是夠用的。而且你電腦提示是網路連線不穩定,應該是網路方面的原因 4g記憶體裝64位的系統,這樣好嗎?我那破電腦,710顯示卡,i5,6400,8g玩cf都還行 譙芸欣嘉思 可以玩cf,不過你的顯示卡效能太低,當你進入很多人的...

這個配置能玩GTA4嗎,這個配置能玩gta4嗎

樓主,你有些高估你的電腦了,如果強硬玩的話,是不行的,可能會卡的很厲害,還可能會閃退,顯示卡太差了,建議你換一下顯示卡,否則沒玩兩天你電腦就不行了 恩可以了 最低配置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sp3或windows vista 處理器 intel core 2 duo 1.8g或amd at...

這個配置能玩gta5嗎?這個配置能玩GTA5嗎?

別想了你這配置連gta4都玩不鳥吧。而且gta5還沒出,誰知道要多少配置呢,能發魯大師的配置圖嗎?你玩過gta4嗎,如果沒玩過,建議先用4試試,gta5容量是40g哦。這個配置能玩gta5嗎?親,能給我看看您的具體配置嗎?提問。筆記本。聯想的thinkbook13x 這個配置有點低,不過勉強可以。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