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裝備的主動技能怎麼用,lol中的物品主動技能怎樣設定快捷鍵 還有智慧施法怎麼用

時間 2021-09-16 20:04:2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把有主動技能的裝備放在第一個格子裡,那你只要按一下有感嘆號的數字鍵1,在二號格子,那就按2,依此類推!!

2樓:錢鈺頓念煙

你放在物品欄裡,物品欄上有1.2.3.

4....的編號用的時候用手指點一下對應鍵盤上的鍵位就可以了,如果是加狀態的點一下就可以了,如果是對人和小兵釋放的,滑鼠也要點在目標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裝備在哪個格子裡就按幾,打個比方如果說紅藥放在第一個那麼安快捷鍵1就可以,同樣的裝備放在1的話就按1 以此類推。

4樓:匿名使用者

裝備欄那不是有個字麼? 上面3個下面3個 上面三個從左往右是1 2 3 下面三個是 4 5 6 你裝備放在哪個格子 你按相應的數字鍵就行了 你也可以自己設定鍵位的 進入遊戲後按esc 那裡有鍵位設定

5樓:匿名使用者

用滑鼠點那件裝備,還有就是快捷鍵1-6

6樓:匿名使用者

多一個控制。攻擊。輔助或者免疫的效果。

lol中的物品主動技能怎樣設定快捷鍵 還有智慧施法怎麼用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按退出遊戲那個鍵,就是“esc”,它會彈出一個選單,你選擇“鍵位設定”,裡面可以設定只能施法,“更多選項”可以設定一些小改動,比如改動地圖方位啊什麼的,“介面設定”可以設定打怪顯示的各種資訊,比如你造成地方多少物理傷害、魔法傷害,你使用了多少法力,你受傷減了多少血,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在鍵位設定那,往下拉一點,看說明能直接改的。

智慧施法也在那改,改玩後,使用的技能不會出現使用範圍,然後使用時,技能直接會用在你滑鼠放的位置,不用再點左鍵了。

lol螳螂的技能怎麼用,求大神,lol螳螂技能和打法

螳螂我一般玩成乙個專門擊殺地方落單英雄和切後排的英雄。出裝一來一鞋三紅。後期先出黑切然後飲血冰錘基本就沒人可以單挑了。首先點滿q,然後點一級e,副w,有大點大,最後加e。進化順序q,w。e和大隨便進化都可以推薦進化e,追擊和突擊都比較有效。最後在與敵方英雄單挑時多進草叢啟用被動,團戰不要先上等敵方英...

LOL亞索怎麼玩的怎麼連招戰術技能連招講一下

亞索要玩得好主要是對這個英雄理解的要深。線上的消耗,w的使用,q技能的預判,大招的施放時機這些都是需要掌握的。玩這個英雄最好隊友有能配合的 要不然團戰可能大都放不出來就被滅了。你要聽對線方面還是團戰方面 利用兵線e躲避技能的突進 q打出傷害.連招可以e過去q一下再w發出屏障e回來 直接衝上去,亂七八...

LOL技能怎麼操作的,是都用滑鼠點還是鍵盤操作

其實吧,不用鍵盤根本就玩不起來,如果你想要快點施法的話,一些需要選定目標的指定性技能,對敵方還是原來那樣,直接點選敵人,如果是選取友方英雄目標的話,按f1 f5可以快速施法,f1代表自己,2345代表遊戲螢幕左邊友方英雄頭標,從上至下就是f2,f3,f4,f5。所以遊戲開始時要記住好 慢慢習慣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