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大頭出什麼裝打劫厲害,打劫出什麼防禦裝備最好

時間 2021-09-16 20:05:20

1樓:

沙漏 冰杖 時光(或者復活甲) 帽子 法穿鞋 法穿杖

2樓:燒腦傷不起

時光,大帽,大天使,法穿鞋,沙漏,深淵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在te5lol專區裡面講得挺詳細的,在攻略大全那塊,

lol什麼打劫最好用,裝備說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小魚人,e操作可以的話能躲劫的大招,還可以用e躲劫的爆發,第一件巫妖,法穿鞋,中亞,帽子

5樓:正版秦博文

小魚人挺好打得感覺,裝備嘛,耀光出完,再出個鬼書,金身,冷卻鞋,感覺脆的話就出個時光,不脆的話出帽子!

6樓:成也智敗也志

出個水銀腰帶 劫就廢了

打劫出什麼防禦裝備最好

7樓:fly愛迪生

懷錶 還能出什麼 走位躲技能 懷錶解大就好了

英雄聯盟石頭人打劫出什麼裝備我想全肉的那種

8樓:匿名使用者

石頭人克劫。藍盾 冰霜 日炎 反甲 板甲 水銀飾帶 忍者鞋

他大你,你等他現形後直接按水銀飾帶解除印記。然後qwe亂a,等他發現打不過你逃跑的時候,一個r飛過去 要了他的狗命。

9樓:天降之物丿小智

時光杖,冰拳(巫妖也可以),法穿鞋,法穿杖,金身,復活甲

10樓:糜爛黑色喜劇

中亞巫妖冰杖時光大天使帽子。大天使被動用來擋劫qe的傷害,中亞用來躲劫的大招爆開,但是這套裝備你秒不了劫就要被劫秒。

11樓:tgp周杰倫

一箇中亞,其他堆護甲

lol猴子強嗎,出裝是什麼,lol猴子怎麼出裝

猴子對團戰的左右很大 推薦猴子 出門裝 布甲五紅 遇到ap就小寶珠四紅三藍 回家出個殘暴過度到黑切 控制少ad多就出忍足 控制多就出水銀鞋 神裝 忍足 水銀 黑切 狂徒 日炎 大飲魔刀 藍頓或者輕語。猴子!黑切 九頭蛇 錘子 藤甲 5速鞋 春哥。lol猴子怎麼出裝 英雄聯盟中的猴子一直都是乙個飽受爭...

lol打肉用什麼裝備好,lol打肉出什麼裝備

綠爪是打肉首選不過好多英雄不適合。大多數出輕語,黑切不是特別適合打肉用。它的減甲對肉的護甲削弱沒有輕語效果好。 綠爪首選,居家旅行必備。如果是打血多的。如果是護甲的話你說的就很好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瘦了蜚蠊 老實說打肉還是需要百分比掉血的裝備比較給力。建議ad就用麥瑞德裂血手套,ap就用冥火之擁。...

請問(王者榮耀)黃忠出什麼裝厲害

六神裝 無盡戰刃 影忍之足 影刃 泣血之刃 破甲弓 破軍。裝備解析 無盡戰刃主要提高黃忠暴擊率,可使黃忠在前期就擁有高爆發傷害能力。影忍之足提供移速加成,使黃忠在對局中的支援速度更快,此外,鞋子帶來的物理防禦加成可提高黃忠的生存能力。影刃能大幅度提高黃忠攻擊速度,使其可以更快頻率地對敵軍進行輸出,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