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工業動能發電機怎麼把能量輸出做到最大

時間 2022-08-18 22:25:08

1樓:什麼破名字草

是說動能發電機怎麼輸出到最大的電能是嗎?

因為動能發電機只能有乙個輸入口,在原版工業無法達到最大輸出.

風力動能發生器和蒸汽動能發生機可以達到較大的發電量.

注:換算公式為4ku=1eu (動能發電機)

我的世界動能發電機能量輸出怎麼弄到最大

2樓:什麼破名字草

是說動能發電機怎麼輸出到最大的電能是嗎?

因為動能發電機只能有乙個輸入口,在原版工業無法達到最大輸出.

風力動能發生器和蒸汽動能發生機可以達到較大的發電量.

碳轉子只有在下雨和打雷時,並且高度在130時才能達到最高.

注:換算公式為4ku=1eu (動能發電機)

3樓:4399宋

你好!動能發電機能量輸出沒有最大。

但導致動能發電機輸出低的原因有高度不夠高。

想讓動能發電機輸出高只能選擇所置放的高度高。

4樓:小隊長

動能發電機的電流輸出:512eu/t

放固定公升壓的高壓變壓器,接著再放固定公升壓的超高壓變壓器高壓變壓器:512eu/t=>2048eu/t 2048eu/t=>512eu/t

超高壓變壓器:2048eu/t=>8192eu/t 8192eu/t=>2048eu/t

這樣放,一放mfsu儲電箱,就發現mfsu儲電箱**了。

還有,2048eu/t=,512eu/t=金質量導線,8192eu/t=玻璃纖維導線,128eu/t=銅質導線

32eu/t=錫質導線

能量的最大輸出只有8192eu/t了。

打了那麼多,望採納!

我的世界工業2動能發電機怎麼做

5樓:遲賢改代靈

全天發電(廢話),0~4eu/s

輸出。獲得最大輸出的方法:爬上高限,就是最高的地方,把發電機放在高限下面一格。保持發電機9x9x7範圍內沒有其他方塊

當然這不可能,因為你至少還要兩個電纜的方塊,所以最高是3.7eu/s

左右。ps:新版錫電纜輸電電壓已從3eu/t調整至5eu/t,所以搭建高輸出風力發電站已成為可能。

發電機橫向工作範圍。

ps:工作範圍內越少東西,發電量越大。

風力發電平均每個mc天發電250eu,但這和他的設定有很大的關聯。不止要放的高,還要拆掉擋風的東西。

-風的強度:簡稱風強

風強最小值是0,最大值是30,每128ticks改變一次(大約6.4秒),每次改變為+1或-1(不能減為負數)。

如果當前風強為0~20,則有10%的機率增加。

如果但錢風強為10~30,則有10%的機率減少。

0~9的風強減少率為

(當前風強)%

21~30的風強增加機率為

(30-當前風強)%

最大安全值為5的設定:191高度,2格電纜阻擋,無雨天。

如果風力發電機電力值大於5則有0%~0.1292%的機率損壞0~4塊鐵錠(壞掉)。

電力=s

*(y-64-

c)/750

,s是風強,y是高度,c是9*9*7範圍內的阻擋格數。

打雷的時候電力增加50%(電力*1.5),下雨增加20%(電力*1.2)

6樓:陌影

動能發動機的合成方法鐵外殼*6+火力發電機+電動馬達+鐵柄=動能發電機

如圖動能發電機顧名思義,利用動能進行發電,發電多少取決於輸入的動能多少

動能發電機的動能輸入口

動能機器的動能輸出口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下個內建合成表mod 上面有。風力動能發生機是左右各乙個鐵桿中間乙個機器方塊

我的世界工業2風力動能發電機怎麼用

8樓:du知道君

風力發電,在工業2裡有2種。

一種是風力動能發電。還有一種就是風力發電。

依次介紹使用方法。

風力動能發電,需要用到以下2種機器。

高度建議在150的高度。這樣可以發揮炭轉子的最大發電量。如下圖,依次排列。

接上線。

放上轉子,即可。

風力發電。準備這個就可以了。

擺好,接上線。

即可。注:不建議使用風力發電。1.發電量少。2.容易壞,需要上去換一台,特別是在下雨打雷天氣。

當然,風力動能發電,就恰恰相反,下雨打雷天氣,轉子可以發揮最大發電量,碳轉子的發電量差不多在125左右。唯一的缺點就是,全部材料都要用鐵,碳轉子一般人消耗不起,有時運3還好。乙個碳轉子大概需要4組20個煤。

9樓:盛昱扈語兒

我記得是有兩塊東西的,乙個是動能什麼東西,乙個是風力發電機,兩個合在一起使用。如果沒有你試一下乙個風力發電機是否能發電。裡面需要放轉子,像風扇頁那樣。

然後在高一些的地方放置風力發電機,放上轉子,如果轉子動了就說明執行了。

越高地方轉的越快,而且發出電能越多。

我的世界工業時代2 風力動能發電機沒有電壓?

10樓:請叫我小顏

首先你得看看你的風扇是不是轉得。當然如果你裝了風扇,想要風扇轉起來發電。你得有幾個東西,風扇是必備的。

木質鐵質還是碳素的都行。然後乙個動能發電機。還有乙個很重要的就是風力動能轉換機。

得把你風扇的轉動給轉換成動能,還有乙個條件就是得有風力。做乙個風力測試器,測試一下風力有多大。風力過小它是不轉的。

風扇上面,下面,左面,右面,前面都不能放東西。只能在後面這一面接機器。然後把線接下去。

我的世界工業手動動能發電機怎麼用

11樓:什麼破名字草

是手動動能發生機不是發電機.

手動動能發生機 (manual kinetic generator)一種動能發生機,對準該裝置右鍵可產生動能

可以給車床提供動能,也可以連上動能發電機發電,右鍵一次可產生400ku動能(100eu電力)

在使用該機器時會加速飢餓度消耗,飢餓度小於6(3個雞腿)時無法繼續使用該機器.

合成方法:

基礎機械外殼 * 1

拉桿 * 1

↓手搖動能發生機 * 1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只有手動動能發生機吧,就是乙個方塊外面畫有乙個棍子似的東西,那玩意右鍵就會產生動能,可以給工具機提供動能,或對上動能發電機發電,但使用會加速飢餓值消耗

13樓:小利利

手動動能發生機旁邊放動能發電機,注意動能發電機方向,無需變壓器,直接電線連線動能發電機。

我的世界

介紹:我的世界是一款風靡世界的3d第一人稱沙盤遊戲,這款3d的第一人稱沙盤遊戲沒有華麗的畫面,更注重遊戲性。玩家在遊戲中做著「建設」與「破壞」兩件事,通過像樂高一樣的積木來組合與拼湊,輕而易舉的就能製作出小木屋、城堡甚至城市,但是若再加上玩家的想像力,空中之城、地底都市都一樣能夠實現。

說它不是遊戲,是因為它並沒有什麼特定的玩法,也沒有遊戲情節,也沒有遊戲規則,說它是遊戲,因為同樣能夠消磨你的時間,讓你體驗到無窮的樂趣。這款遊戲還將支援基於本地無線網路的多人遊戲。隨機的世界能夠構建任何東西,只要你能想象得到一共有36種不同的基塊利用無線網路可以與朋友一起建設乙個新世界,快來吧!

《我的世界》vr版會在2023年春季登陸oculus rift虛擬實境顯示頭戴裝置上。

我的世界工業時代2電力動能發電機怎麼用

14樓:什麼破名字草

電力動能發生器 (electric kinetic generator)

電動機是乙個可以把eu轉換為ku的機器,在裡面每個馬達可以提供100ku的動能,最大動能輸出1000ku,最大功率250eu/t。

我的世界1.7.2工業2實驗版風力動能發電機一般擺多高?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 100層。

拓展:1、簡介:

把風能轉變為電能的技術。通過風力發電機實現,利用風力帶動風車葉片旋轉,再透過增速機將旋轉的速度提公升,來促使發電機發電。

2、技術原理

風力發電的基本原理是風的動能通過風輪機轉換成機械能,再帶動發電機發電轉換成電能。主導的風力發電機組一般為水平軸式風力發電機,它由葉片、輪轂、增速齒輪箱、發電機、主軸、偏航裝置、控制系統、塔架等部件所組成。風輪的作用是將風能轉換為機械能,它由氣動效能優異的葉片裝在輪轂上所組成,低速轉動的風輪由增速齒輪箱增速後,將動力傳遞給發電機。

上述這些部件都布置在機艙裡,整個機艙由塔架支起。

為了有效地利用風能,偏航裝置根據風向感測器測得的風向訊號,由控制器控制偏航電機,驅動與塔架上大齒輪咬合的小齒輪轉動,使機艙始終對向風。由於齒輪箱是在mw級風力發電機組 中過載和過早損壞率較高的部件,國外開始研 制一種直接驅動型的風力發電機組(亦稱:無 齒輪風力發電機),這種機組採用多級非同步電 機與葉輪直接連線進行驅動的方式,免去齒輪為了跟蹤最佳葉片尖速比,使風電機組在 較大的風速範圍內獲得最佳功率輸出,須對轉 速或功率進行調節。

常用的調節方式有兩種:一種是失速調節,另一種是變槳距調節一即葉片可以繞葉片上的軸轉動,改變葉片氣動資料,實現功率調節。

汽油發電機熄火開關不起作用,我的汽油發電機能正常啟動,但是熄火開關不起作用,發電機沒有電壓

點火開關壞了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可能是開關問題,建議你去修理廠檢查。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我的汽油發電機能正常啟動,但是熄火開關不起作用,發電機沒有電壓 汽油發動機啟動的條件 1.點火正常2.正時準確3.缸內有油4.缸壓正常按照...

汽車發電機是怎麼給電瓶充電的,汽車發電機充電怎麼連線電瓶

勤奮的哈七八答 發電機和電瓶是併聯的,發電機本質上就是乙個電動機,轉子通知電的原因是需要勵磁,產生旋轉磁場。當轉子由皮帶輪帶動轉起來之後,定子就做了切割磁感線的運動,產生了感應電動勢,皮帶輪轉速越高,產生的感應電動勢越大,就可以給電瓶充電了。發電機是汽車用電裝置的主要電源。在汽車正常執行期間,發電機...

汽油發電機化油器的混合比怎麼調,汽油發電機化油器放油位置及方法?

15176523822啊 1 先檢查和化油器相關的連線件的連線緊密情況,確保化油器吸氣正常,無漏氣 吸氣阻滯的現象 2 將化油器混合比螺絲順時針方向旋轉到底,然後逆時針旋轉1.5圈。3 啟動發動機,讓發動機預熱10分鐘,使發動機達到正常工作溫度。4 調整化油器的怠速調整螺釘,使發動機的轉速最低且能保...